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毛主席語錄

1、槍桿子裡面出政權!

中國革命最關鍵的一句話

有人說這是一條千古不變的真理,我看未必,恩格斯在馬克思去世後,隨著社會形勢的發展,就提出工人階級可以通過和平鬥爭方式來取得勝利。這句話是第一次國共合作失敗,在蔣介石背信棄義,背叛革命的情況下,毛主席痛定思痛的在血的教訓前得出的經驗。

2、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最鼓舞人心的一句話!

在當時複雜艱苦的環境下,經過基層調查和科學的分析得出的結論。這句話對革命來說,無疑是一針興奮劑。

3、一切反動派都是紙老虎!

最豪邁,最傲氣的一句話!

是啊!不管是國民黨的百萬大軍,還是美國的核子彈!或是後來的蘇聯百萬大兵壓境。又算得了什麼呢?這句話也同樣在鼓舞著世界上所有被壓迫的民族以弱勝強,打敗強權的信心。

4、這只是萬里長征的第一步!

最清醒謙虛的一句話!

領導中國人民推翻三座大山,開創中華民族的新紀元。原來還只是萬里長征的第一步。

5、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

最震憾人心,最震憾世界的一句話!

不管在建國後所犯的錯誤或多或少,這個由無數仁人志士苦苦探索,追求,奮鬥,實現的夢想,已足可奠定其在中國歷史上的位置。

6、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最有個性和智慧的一句話!

我們渴望和平,但我們從不害怕戰爭!我們不對任何無核國家威脅使用核武器,也不會首先使用核武器。( )能夠並敢於說出這句話的世界上只有中國。很多我們周圍的人與人爭鬥時都愛義正辭言的說道,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最有個性和智慧的一句話!

7、天要下雨,娘要嫁人,由他去吧!

最無奈又最具神秘性的一句話!

8、你辦事,我放心。

最充滿希望的一句話!

9、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最有志氣的一句話。

10、為人民服務!

令貪官們最為警醒的一句話!

11、只有落後的領導,沒有落後的民眾!民眾的眼睛是亮的!

最使當權腐敗者羞愧和害怕的一句話。

12、中國人不怕核子彈,死一半也沒什麼,照樣接著搞社會主義。

有勇氣,也很神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