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幸福不會遺漏任何人,遲早有一天它會找到你

1、愛情,本就是件寧缺勿濫的事,急不得。有愛情,便全心對待,沒有愛情,也一個人愜意。

2、能夠瀟灑恣意的活,必然背負孤獨寂寞的傷。

3、朋友之間不言謝,遇見,就是幸福。

4、時光偷走的,永遠是你眼皮底下看不見的珍貴。

5、生活中很奇怪的是,你很容易忘記你想記得的事情,卻不容易忘記你想忘掉的事情。女孩因為愛上一個人而長大,男孩會因為失去一個人而長大。

6、人可以做配角,但一定要懂得做配角時的主角。

7、可以相信世上真的有美好堅貞的愛情,不要憧憬那麼浪漫的事會發生在你身上,它只屬於牛郎織女、梁山伯祝英台、還有外國的羅密歐和朱麗葉。因為他們都沒有活很久。而我們是要活很久的。

8、再長的路都有盡頭,千萬不要回頭;再快樂的心都有煩惱,千萬不要在意。

9、愛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即使它傷透了你的心,也要笑著忘卻,然後開始下一段旅程。

10、我們永遠不會像自己所想像的那麼幸福,也永遠不會像自己所想像的那麼痛苦。

11、人的感情就像牙齒,掉了就沒了,再裝也是假的。

12、喜歡一個人沒有錯,錯就錯在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13、真心對一個人好,不一定有回報,而你忽略的人,可能對你最真。很多東西,可遇而不可求;很多東西,一生只能一次擁有。歲月中,忘記不了的就銘記;生命中,堅持不了的就放棄,人生,原本就是一次歷練,快樂著就是幸福的,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14、相愛其實並不難,難的是要和對的人相愛。愛對人,永遠比愛上人更重要。

15、不管你曾經被傷害得有多深,總會有一個人的出現,讓你原諒之前生活對你所有的刁難。

16、花隨風落,雨伴雲晴,過客匆匆,相逢終有期,路過的風景,經歷過的往事,放在心間就好。

17、愛,要麼不開始,要麼一輩子。

18、離開永遠比相遇更容易,因為相遇是幾億人中一次的緣分,而離開只是兩個人的結局。

19、當你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不是永恆的。當你痛苦時,你要想這痛苦也不是永恆的。

20、幸福不會遺漏任何人,遲早有一天它會找到你。

  1. 看似是在強求自己,其實更是在為難別人
  2. 謝文東經典語錄
  3. 老子是癩蛤蟆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