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班長競選演講稿

班長競選演講稿(一)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大家好,有句話說得好:「不想當將軍的士兵就不是個好士兵。」在此我就套用一下:「不想當班長的學生就不是個好學生。」今天,我想再次競選紀律班長一職。

我相信,憑著我的勇氣和才幹,憑著我與大家同舟共濟的深厚友情,這次競選演講給我帶來的必定是下次的就職演說。我會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首先是「想同學們之所想,急同學們之所急。」

我決不信奉「無過就是功」的信條,恰恰相反,我認為一個班幹部「無功就是過」。我將與風華正茂的同學們在一起,指點江山,發出我們青春的呼喚。

如果同學們對我不信任,隨時可以提出「不信任案」,對我進行彈劾。你們放心,彈劾我不會像彈劾柯林頓那樣痲煩,我更不會死賴不走。

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班幹部,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

流星的光輝來自天體的摩擦,珍珠的璀璨來自貝殼的眼淚,而一個班級的優秀來自班幹部的領導和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

十一年間吸取的精華沉澱在此刻,正義的胸膛堅定著我必勝信心,不屈的貞操表達著我對班級熾熱的愛戀,精心的準備代表著我對紀律班長一職務的饑渴。希望大家拿班級的未來再做一次賭注。投我一票,相信我們的未來無法估量,美好未來的藍圖需要我們齊心協力、共同去描繪!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班長競選演講稿(二)

尊敬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我很榮幸能站在這個講台上競選自己夢寐以求的班幹部,也很感謝老師給我提供的展示自己的機會。

今天,我走上講台,只為競選這個班的班級元首——班長。我相信,就憑同學們的信任和我走上講台競選的勇氣,我就已經向班長這個職位邁出一大步了。

我以前從沒當過班長,缺乏經驗,這是我的缺點,同時,也是我競選班長的優勢。因為不知道該如何管理班級,()所以我會事事都想的很周到,考慮到每個細節,不會讓老師、同學們失望。

作為一個班長,我認為不單單要學習好,還要有愛心,要樂於助人,才能帶領班級前進,而且,我認為,班長就是老師和同學們溝通的橋樑,老師在左岸,同學們在右岸,我願做小河上的那座橋,讓老師和同學離得更近。

我不是驕傲的人,也不想用那些五花八門的詞語來修飾自己。以至於我能不能當上班長,就看同學們對我的信任了。我的競選口號是:做一個平民班長,讓老師看到一個最優秀的四·七班!

謝謝大家!

班長競選演講稿(三)

各位同學,大家好!

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提任這個或那個職務」。今天,我要以我的銳氣、我的熱情、我的愛心及我的信心來競選班長職位。

班級是學校的一個基層組織,班長是班主任和學生之間的橋樑。我擔任宣傳委員已多年,這讓我更了解我們需要什麼樣的班長。班長首先要以身作則,率先垂範,在大事大非面前頭腦清醒,要有良好的判別是非的能力,而不是人云也雲,甚至推託責任;班長還要有良好積極的心態,要與同學和睦相處,不能高高在上,目中無人。最重要的是班長應該具有駕馭全局的能力,對協助老師創建優秀、和諧班級想辦法,出主意,並制訂出可行的方案,而不是指手劃腳,目光短淺。

這就是我當上班長後想要做的。我相信我有條件、有能力當好這樣的班長。一是,我思路清晰,有著辨別是非的能力,這樣就能處理好一些突發事情。二是,我有良好的人際關係,依靠同學,走民眾路線,能使我減少工作的阻力。三是,有較強的應變能力和良好的口才,能使「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減少矛盾的衝突。四是,有著寬大的胸懷,能夠容納不同意見的同學,並與他們交朋友。

如果我當上班長,我一定讓班級的面貌煥然一新。我要盡力發揮班幹部及各位同學的作用。班裡的工作都由班委會共同協商,必要時可以吸收相關的同學參加,一些重大決策也會提交全體同學決定,讓同學們參與到班級工作中來,真正感到我是這個班級的小主人,我有知情權和發言權,讓大家在這個集體樂不思蜀,友好相處。搞好搞活主題班會,讓每位同學都發揮自己的特長,讓每位同學都在國小的最後一年成為最棒的學生。

以上是我的競選演講,如果我當上後不勝任班長的職務,大家可以隨時對我進行批評幫助。各位同學,請投我一票,我一定不會辜負同學們的期望。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