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競選大隊委員演講稿

競選大隊委員演講稿(一)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二年級三班的***,今天,我有幸參加學校大隊委員的競選,十分高興!首先我要感謝老師和同學們的信任,給我這個鍛鍊的好機會。

轉眼,我已在實驗國小度過了兩年快樂的時光,在學習上、生活上、能力培養上都有很大的提高,也養成了很多良好的習慣,為了超越自我,我決定競選大隊委員。我品學兼優,熱心助人,活潑開朗,能夠主動、熱心幫助每一位需要幫助的同學。我,全面發展。不僅各門功課學得好,而且我還有許多業餘愛好和特長。我的愛好很廣泛,讀書、畫畫、唱歌、打桌球,葫蘆絲演奏等。我今年暑假裡還要通過葫蘆絲三級考核呢,相信老師和同學們一定會支持我吧!

記得真心英雄裡面有句歌詞:在我心中,曾經有一個夢,用我的誠心讓您感動。

我真心希望我的誠心和勇氣能打動大家,希望大家能信任我、支持我,投我神聖的一票!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競選大隊委員演講稿(二)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叫***,是四年級二班學生,今天我競選的職位,是少先隊大隊宣傳委員。很高興能有這樣的機會,感謝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信任和鼓勵

少先隊是中國少年兒童的民眾組織,是學習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的學校。我已經入隊四年了,入隊的誓言時時在我耳邊響起:時刻準備著,做共產主義的事業的接班人。它是號角,永遠激勵著我前進!

要成為一名少先隊大隊委,更要有出色的成績。我熱愛班級體,熱愛少先隊,善於團結同學,()有優秀的思想道德品德;我學習刻苦努力,成績優秀,除了書本的知識,還積極學習其它科普知識;我愛好廣泛,書法比賽,曾經取得全校二等獎。

如果這次競選成功,我將會為少先隊的宣傳工作增添光彩!要熱情地協助老師和大隊長做好少先隊的各項工作,全心全意地為同學們服務好!

老師們、同學們,請支持我,投我一票吧!我一定不會令大家失望!

謝謝大家!

競選大隊委員演講稿(三)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我叫***,來自五(1)班。今天,我有幸參加大隊文娛委員的競選,感到無比自豪。

我能歌善舞,曾擔任過班級的指揮、領唱,多次隨學校合唱隊參加各種演出。相信在同學們的幫助下,我能勝任這項工作,所以,我站在這裡的時候,信心百倍。

我知道這條路上有許多挑戰,但我自信我有能力擔起這副擔子,因為我的熱情,我的毅力,我實事求是的工作態度。假如我當上了大隊文娛委員,我將嚴於律己,以身作則。假如我當上了大隊文娛委員,我會為隊員們出謀劃策。根據同學們的興趣愛好,向大隊部申請開展豐富多彩的活動,使同學們在活動中取樂,在活動中受益,使他們懂得集體的溫暖。假如我當上了大隊文娛委員,我也會出色地完成學校和大隊部交給我的各項任務,全心全意為同學們服務。

是花,我就要綻放;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是石頭,我就要去鋪成大路;我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

請大家相信我,給我這個機會,投我神聖的一票吧!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