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國小競選班幹部演講稿

國小競選班幹部演講稿(一)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我是三(4)班的***,我演講的題目是“當老師的助手為同學服務”。

我興趣廣泛,除了喜歡學習課本知識外,還喜歡唱歌、看書,喜歡爵士鼓、羽毛球,喜歡畫畫、下棋,我還特別喜歡電腦、航模。

我的優點很多,誠實、善良,從不說假話,好壞分明,一就是一,二就是二,知錯就改,和同學相處融洽,善於團結同學,更願意幫助同學。

我的特點是:正直,有自己的見解。

我有我的優勢:辦事認真、負責,我會把我的工作做得更好。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我擔任過電腦管理員,我有經驗基礎。我相信,我能夠擔任大隊幹部,也能夠擔任名譽班長,我會在各方面積極帶頭,當好老師的助手,團結同學,為同學們服務。請支持我,把你那寶貴的一票放心的投給我吧。

謝謝大家!

國小競選班幹部演講稿(二)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又是一個新學期的開始,我在新學期中要競選的班幹部是副班長。

我熱愛學習,熱愛集體,團結同學,但我也有缺點,在班裡我不是最優秀的,但我相信,在進口的日子裡,我會更加努力。加入我當上了副班長,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則,做好同學們的好榜樣,當好老師的小助理。

作為一名班幹部,首先要帶好頭,提高同學們的學習積極性,我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人人都發揮出自己的有點,使我們三年級一般變成團結向上,積極進取的集體。希望同學們支持我,把你寶貴的一票投給我。

我想競選班長。我會好好學習,團結同學。同學們碰了我一下,我都不會計較,看到老師都會向老師問好。()同學們不管有多大的困難我都會積極的去幫助他們;同學們有感冒的我會提醒他們多喝水;同學們打架了我會告訴他們打架是不文明的,有問題要解決;同學們如果心情不好,我會安慰他們。希望大家把票投給我,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大家好!我是***,我學習認真,書寫工整,能夠獨立地完成作業。今天我很榮幸的站在這裡宣布:“我要競選學習委員。”我在此承諾:我會認真完成老師和同學交給我的任務,帶領同學們好好學習,成為老師最得力的助手,和同學們最信賴的同學。

我希望大家支持我,相信我,如果我可以當選,我一定會不負眾望,用我真真正正的實力和業績,來驗證你們今天的選擇是對的!

謝謝大家。

國小競選班幹部演講稿(三)

大家好,我是***,很高興有機會來競選班幹部。

五湖四海我們相聚到了一個班,真是很難得,從我第一天進這個班集體開始我就的到了大家許多的關心和幫助,也認識了很多的好朋友,好同學,可以說在這個班我找到了快樂,找到了一起學習前進的夥伴,今天能來到講台我希望在這裡向大家說一聲謝謝,真的很感謝大家。

我希望今天來競選xx這個職位,我覺得,要當好班幹部,最重要的是要有為大家服務的精神,我們國家的幹部叫公務員,就是人民的公僕,而在班裡,我也是抱著這種心態來競選的,我希望能把自己的才能通過班級幹部這個平台展示出來,為大家為班級做出自己的貢獻。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將來,我會已我的實際行動來證明大家的選擇是正確的,希望大家能給我一個為大家服務盡職盡責的機會,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