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高中競選班長演講稿

高中競選班長演講稿(一)

今天,我走上講台的目的就是競選班長!

我認為我有能力擔任這一職務。首先我擁有一個不會輕易發脾氣的好性格,絕對可以滿足班長平易近人的要求。我很外向,善於同其他人溝通交流,而且具有一副好口才,很善於去說服別人。

如果我競選上了班長,我會真正做同學的好朋友,老師的好助手。馬行千里知其是否為良駒,人經百事知其是否為棟樑。我會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證明自己的能力。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班幹部,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

流星的光輝來自天體的摩擦,珍珠的璀璨來自貝殼的眼淚,而一個班級的優秀來自班幹部的領導和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

自信在同學們的幫助下,我能勝任這項工作,正由於這種內驅力,當我走向這個講台的時候,我感到信心百倍。

希望你們能投我珍貴的一票!

謝謝!

高中競選班長演講稿(二)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作為班長的候選人站在這裡,我十分激動,也感到非常榮幸。我參加這次競選是為了想更好地搞好我們的班級,發揚我們的班風,還能發展自己的能力,鍛鍊自己的膽魄。當然,在左臂上掛上班長的標誌,也是一件非常自豪的事。

我相信我有當好班長的能力,因為我從二年級就擔任本班的班長,還被評為「優秀學生幹部」,有一定的管理經驗。我有很強的集體榮譽感,當班級獲得榮譽時,我會十分高興,還會帶領大家搞下去;班級在某方面搞得不好,或者沒獲得好名次,我會和大家一起找原因,並針對這個原因來改正,力求做得更好。

如果你們選我當班長,我會盡我所能幫助同學,當同學在學習上有困難時,我會幫助他;當有人產生矛盾時,()我會婉言相勸,化解矛盾,使他們握手言和;大掃除時,我會讓男女同學展開比賽,快速、高效、有趣地完成勞動任務;班隊課上,我會想出一些好玩的遊戲,讓大家玩個痛快;課餘時間,我會組織大家到好玩的地方搞一些有趣的活動,豐富大家的生活。如果我落選了,我也不會氣餒,我也會爭取為班級做好事,當好班長的助手。當然,人有優點,也有缺點,我有時會有一點馬虎,脾氣有點躁,但是,我相信我可以改正。

高中競選班長演講稿(三)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雖然許多同學對班長的「龍椅」早已垂涎三尺,夢寐以求,但是我相信,憑著我超凡脫俗的「官念」,憑著我愈挫愈堅的勇氣,憑著我與大家同舟共濟的深厚友情,這次演講給我帶來的,必定是下次的就職演說。

我從沒有擔任過班長,缺乏經驗是肯定的,但正因沒有在「大官場」上「混」過,才沒有什麼官腔官調,更不可能成為什麼「假公濟私」、「公報私仇」的人。少的是顧己誤他的私慮,多的是敢作敢為的闖勁兒。沒有過「居高臨下」的體驗,對「小老百姓」的喜怒哀樂的親身的體驗,才能從別人的利益場面出發,推出最公正、貼進民眾的措施。因此,我的競選口號是:「做一個真正的平心班長,做一個有廣泛和力的使者。

班長,應該是架設在老師和學生之間的一座橋樑。我保證當好老師的助手,協助老師搞好班級工作;我保證是在自己管好自己的情況下,一定會想同學們所想,急同學們所急,積極反映同學們的呼聲,當同學們之間發生矛盾時,要明辨是非,敢於直言,既要像」新聞聯播「一樣,及時關注班級情況,也要像」焦點訪談「一樣不護短。

當然,作為班長,光有為大家服務的紅心遠遠不夠,作為班級的靈魂人物,班長應具有統領大局的大能力,我相信自己是具有一些的。首先我會讓每位班季員發揮自己的拳手優勢;其次,我會有較強的應變能力,處事不慌亂,能及時處理好突發事件。

還有,我性格外向,能與大家和睦相處,儘管有時我做得不好,也會受到老師的批評。但我一定會揚長避短。再多的話也代表不了什麼,讓我用事實來證明吧!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