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競選體育委員演講稿

競選體育委員演講稿(一)

尊敬的老師,敬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XXX,很榮幸我今天能在這個舞台上演講,這次競選班委,我要競選的是體育委員,我自小便喜歡運動,跑步是我的強項,這個大家應該都知道,而其他的體育項目我也都不差,都是全校前幾名,而且我對工作一向比較負責,老師有什麼工作任務,我很爽快的答應並且很快的完成。

如果我當上了體育委員,我一定會盡全力為班級多做些事,並且會努力做到最好。我認為體育委員應該做到:熱情的為同學服務,有同學廣播操不好,要耐心的幫助他,這樣也是為班級爭光,哪位同學體育不好就陪他(她)一起訓練,這樣既能提高自我,又幫助了別人,這樣一舉兩得是事情何樂而不為呢?面對老師的任務不能因為難而不做,或拖欠。努力做好老師的小助手。誰犯錯了,我不會因為跟他關係好,而不依法處置,我會讓同學們在舒適的環境下學習鍛鍊身體,讓我們的身體更強壯,迎接所有困難。如果我落選了我也不會放棄,並會做的更好,努力在下次評選中成功,投出你明智的一票吧,都到這時候了不投我投誰呢?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請支持我的同學們投我一票把。

競選體育委員演講稿(二)

尊敬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很高興能站在這裡參加這次班幹部的競選。今天,我要競選的職位是體育委員。

「身體是革命的本錢」,一個人要是沒有健康的身體,一切將無從談起。要想身體好,就要多鍛鍊,所以我認為體育鍛鍊是十分重要的,因此我很喜歡體育運動。

我要競選體育委員的原因之一就是我十分熱愛體育運動。其次,我在體育方面有很多的優勢:我曾經在學校運動會上獲得過100米短跑第一名,還打破了學校的紀錄;壘球比賽也兩次獲得第一名;還有,我做操標準,每次體操比賽老師都讓我領操。另外,我的聲音洪亮,吐字清楚。在體育課上喊操、說話,同學們都可以聽清楚。

如果我當上了體育委員,我會做好體育老師的小助手:上體育課之前就整好隊,()在體育課上組織好紀律;上操時認真帶領大家做操,學習新操時認真學,等下課之後幫助不會的同學,讓他們都學會。我會與同學們積極溝通,努力尋找提高體育成績的好辦法,讓我們班的體育成績再上一個新台階。我還會和大家一起多組織有趣的體育活動,比如跳繩比賽、太極拳比賽等,讓同學們在緊張的學習之餘,放鬆身心,勞逸結合。

今天,我是成功的參與者,明天我將成為參與的成功者!希望大家支持我,謝謝大家!

競選體育委員演講稿(三)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非常榮幸能在這裡競選班幹部,我想競選的班幹部是體育委員。

我想競選體育委員,是因為我在體育上有很大的優勢:我個子高、身體強壯,我聲音洪亮能喊操,我擅長跑步、跳繩、跳高和壘球,我還會打籃球、羽毛球、踢足球,我參加過三次運動會都取得過好的成績。很重要的是我有很強的組織和協調能力,所以,我覺得自己能很好地勝任體育委員這個職位。

體育委員有以下的工作職責:上體育課時,根據老師的要求及時整頓好同學們的紀律,鍛鍊時要快速組織好,讓同學們井然有序地鍛鍊,喊操時聲音洪亮有氣勢。如果我競選成功,我會非常用心地履行好體育委員的職責。我不會驕傲,不會炫耀,要用我自己的方式管理。我的管理方案是:在同學們不團結的時候,耐心地做好協調,讓他們能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互相理解,互相關心和愛護,最終讓同學們團結一致;在同學需要幫助時,我會毫不猶豫地站出來幫助他們;只要是我力所能及的事情,我都會竭盡全力為同學們服好務。

如果我競選失敗了,我也不會氣餒,而是要更加努力改正自己的缺點,找到自己的不足,看看那些競選成功的同學身上的優點,並學習這些優點,取人所長補己之短。人外有人,天外有天,這是趙老師經常給我們說的話,也是我參加局運動會後最大的感受。

通過這次競選,我想我一定能認識到自己身上的不足,我一定會盡力改正,讓自己變得更加完美。我一定會堅持自己的目標,一直走下去。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我,並向我提出寶貴的建議,我會虛心接受的,也希望大家投我一票,讓我的目標可以得到實現。

我的發言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