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競選學習委員演講稿

競選學習委員演講稿(一)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迎來了新的學期,同時也迎來了班級一年一度的競選活動。我叫珂珂,我競選的職位是學習委員。

拿破崙說過:「不想當元帥的士兵不是一個好士兵。」今天,我做為同學們推的候選人,我想說:「我不僅想做元帥,而且希望成為一名出色的、成功的、能為大家謀利益的元帥——學習委員。我自信在同學們的幫助下,能夠勝任這項工作,正是由於這種內在的動力,當我走上講台的時候,我信心百倍!

我之所以競選這個職位,是因為我有以下幾條優點:一、在過去的四年里,我曾擔任過學習委員、科代表的職位,我豐富的管理經驗和組織能力。二、我年年被評為」三好學生「」五星小公民「。三、我願意為我們班級服務。假如我當選了學習委員,我會成立一個學習小組,讓學習好的同學與其它同學進行交流,讓同學們一同進步。我還會組織大家討論一些問題,發揮大家的積極性。我還要提高我的責任心,認真負責的做好每項工作。

是金子就要閃光,敢說敢做不是各位同學期待的新一屆班幹部的精神風貌嗎?請同學們相信我,支持我,為我投上你們寶貴的一票!

謝謝大家!

競選學習委員演講稿(二)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站在這高高的講台上,是鼓了很大的勇氣的,因為我很膽小。這次,我超越了我自己,能夠勇敢地站在這三尺講台上,是因為我心中有個信仰,我是來競選我們班學習委員的,它一直是推動我站在這裡的動力和源泉。我競選學習委員的口號是:成為同學們的好朋友,成為老師的好幫手。

每次想到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無私的幫助,我就想到如何回報你們。我之所以競選班裡的學習委員,是基於以下幾個方面的考慮:一是我平時膽子小,不敢上講台,如果我競選成功了,將會使我的膽量得到鍛鍊;二是我缺少與老師和同學們的溝通和交流,口語交際能力不強,希望通過競選和今後的工作得到加強;三是我真心實意地想幫老師和同學們做點力所能及的事,()貢獻點力量;四是提高自己的領導和組織能力,尤其是做好協調工作。

我覺得我競選學習委員有以下幾大優勢:一是我學習成績比較好,雖然有時成績不太穩定,但一般能穩在前五名以內。自啟蒙以來,我總共拿了兩次全校第一,一次全校第三,更多的時候則是班裡第一,再說,成績我還能通過努力得到更大的提高。二是我在三年級時當過班裡的學習委員,有一定的經驗,比那些第一次當學習委員的同學更具優勢,可謂駕輕就熟。三是我會利用我的優勢,積極協助老師和同學們搞好學習,發揮自己的所長,幫助同學們提高成績。四是我做事比較勤快,不怕吃苦,更重要的是我有一顆幫助同學們的金子般的心。

如果我被選上了學習委員,我將積極踐行我的諾言,為老師和同學們服好務,做一條永不知疲倦的」老黃牛「。我會盡職盡責,以身作則,幫助大家樹立學習信心,激發大家爭優創先的鬥志,讓大家向我看齊,使同學們的成績在短期內得到迅速提高,使我們班的總體成績迅速提升上來。如果我這次被淘汰了,我也不會因此氣餒,更不會放棄,俗話說:」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我將努力改正自己的缺點,爭取早日成為受學生擁戴的好學習委員。如果你們覺得我說得還不錯,就請你們拿起手中的筆,為我投下神聖而又寶貴的一票吧!

謝謝大家!

競選學習委員演講稿(三)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很高興參加競選班幹部,我還是想競選學習委員。

誰不想當幹部呀!說真的,我連做夢都想。同時,我覺得我有能力當這個學習委員。因為我當學習委員已經有兩年的歷史了,兩年來,我積累了不少好的經驗和教訓。

要想當好學習委員,首先要當好老師的小助手,同時,也要當好同學的主心骨。懂得對同學要有愛心,當然是學習上和生活上。除了有愛心,還要有責任心。同學們遇到難題,我要有耐心,不厭其煩地講,直到他弄清楚為止。如果我不會,就要虛心的向老師同學請教,不要不懂裝懂。要做一個誠實守信的好乾部。

如果我這次有幸選上了學習委員,我決不辜負老師、同學們對我的信任和期盼。在工作和學習上,要專心致志、認真踏實、實事求是。在與同學們交往的過程中,要真誠待人、互相信賴,只有這樣才能和同學們打成一片。把班級的學習成績搞上去。

如果這次我選不上的話,我也不洩氣。這說明我還不如別的同學強,我要再接再厲,我真希望我的夢想能實現。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請你們相信我,給我一點理解和支持,讓我實現這個美好的夢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