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小學生競選大隊幹部演講稿

小學生競選大隊幹部演講稿(一)

我是來自四(2)班的***,本學期擔任副班長的一職。今天我有幸參加學校大隊委的競選,感到萬分的高興。首先,我要感謝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信任,給我這次鍛鍊的好機會。

我是一個寬容、開朗的女孩。天生聰明靈活,熱愛學習、樂於助人、關心集體,平時特別喜歡讀書、寫作、英語,我不僅各科功課學得好,而且在業餘生活中愛好廣泛,我先後參加了舞蹈、數奧、語文才藝等特長班的學習。我年年參加班級的藝術節比賽,跳舞和寫字是我的強項,在比賽中也獲得了不錯的成績,為班級爭得了榮譽。由於我學習成績優秀,愛好廣泛,已經連續被學校評優秀學生。

從一年級到四年級,一直是班幹部。聰明能幹的我,不僅是班級的小管家,更是老師的得力助手。這不僅鍛鍊了我的組織能力,也鍛鍊了我的管理能力。我知道:加入大隊委,既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義務。如果我競選上了大隊委,我將以飽滿的熱情、頑強的毅力、踏實的工作態度,努力乾好大隊交給我的每一項工作。我將用“熱心”為同學們服務,用“真心”做老師的得力助手。

衷心地希望大家能給我個機會,讓我在這個舞台上發光發熱。

謝謝大家!

小學生競選大隊幹部演講稿(二)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我是來自四年三班的***,一個充滿自信的女生。在班裡我擔任班長,是老師的左膀右臂,能分擔老師的壓力,能更好的為同學們服務。我有很強的責任心和使命感,珍惜集體每一分榮譽,願意為大家服務。我能團結同學,尊敬師長,刻苦學習,努力使自己做一個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學生。

競選大隊幹部不僅僅是一種榮譽,它更是一個人責任心的體現和培養。能夠為同學服務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

假如我當上了大隊幹部,我將嚴於律己,以身作則。時時鞭策自己,用一顆純潔的心以及實際行動,來感染隊員們。假如我當上了班幹部,我也會出色地完成學校和大隊部交給我的任務,腳踏實地乾,全心全意地為同學服務。

我愛同學、愛老師、愛學校!自信會一路伴隨著我前進。請老師和同學們支持我、信任我,投上您們神聖的一票吧!

小學生競選大隊幹部演講稿(三)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我是**,中隊長,五年級三班的學習委員,也是一名責任心強、集體榮譽感強的普通女生。

今天,我競選優秀隊幹部,我覺得自己有如下優勢:

我從三年級就作為一名小隊長,積極認真的開展少先隊工作和班級工作,做好老師的小助手,班長的好戰友,同學們的好幫手。

經過扎紮實實的兩年鍛鍊,我在五年級又成功競選了中隊長,()擔任了班級的“學習委員”,我認為,自己的每一次提高,都離不開老師的幫助和同學們的支持!

平日,我對集體工作認真負責,堅持嚴格要求自己,在學習上,以身作則。

課堂上,我積極回答老師的問題,經常得到老師的讚揚,給同學們樹立了榜樣。

課堂下,我認真預習,做好作業,也盡力幫助其他同學克服困難,讓更多的同學掌握好課堂知識,共同進步!

作為學習委員,我既能嚴格收集發放作業,又能如實反映各種問題,做好同學和老師之間的溝通,促進班級和師生間的和諧。

作為中隊長,我敢於承擔集體責任,積極參加學校的各種主題宣傳活動,我的繪畫作品“史努比抗震救災”獲得學校藝術節的二等獎,我的作文“美麗的迎春花”獲得了校園一角徵文三等獎,我在五年級得到過“兩慣之星”稱號,這些都給班級贏得了榮譽。

我作為一名普通同學,也關心國家大事,不久前的玉樹地震,令我傷感,我積極捐款,為災區重建儘自己微薄之力,這場災難,也讓我激奮,一定要好好學習,掌握更多的知識和本領,建設更美好的家園。

另外,我主動開拓視野,積極探討低碳生活,學習網路知識,建立自己的學習部落格,逐漸讓自己發展成為能力全面,知識廣博的現代小學生。

為了不斷提高自己素質,我還經常翻閱優秀書籍,獲取少先隊知識,吸取先進文化,牢牢建立良好的少先隊幹部作風。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今天,我很高興的要競爭“優秀隊幹部”,無論當選與否,我都會認真對待同學們的意見,希望老師、同學們能夠繼續支持我、幫助我!

請老師、同學們相信,我一定會繼續努力,服務好班級,並做好自己的每一項工作!

謝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