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競選班幹部的演講稿

競選班幹部的演講稿(一)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很高興能夠再次站在這個講台上,面對同學們熟悉的面孔,參加班幹部競選活動。此時此刻,我的心裡感到非常的激動,並且充滿感慨。感到激動是因為我能有機會再次爭取為大家服務;充滿感慨是因為我已不再是那個初來乍到的小女孩,經過一年的風風雨雨,成功的喜樂、失敗的教訓,讓我茁壯成長。相信,不管今天我從這裡走下台後,競選的結果會如何,我都會從心底感到高興。

今天我競選的是路隊班長這個職務。我不需要介紹自己了,六年的時間足以讓大家了解我,對我有一個評價。

我今天站在這裡是想和同學們說一些我心裡的話;「我想當上這個班長。」我是真心想讓同學們了解我心裡的想法,從而更能體會我的心情,拉近我們之間內心的距離。

著名作家羅曼·羅蘭說過一句話,只有先相信了自己,然後別人才會相信你。我想有足夠的信心來相信自己。我有能力更有自信,能以新的方法帶領我們的班級走向一個新的層次。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我也不例外,但是我會儘量減少自己的缺點,同時也希望每個人都能提出我的不足,讓我能正確認識自己,完善自己。

說了這麼多,總歸一句話:我是很珍惜班長這個職務的,不想失去。但是真正的決定權在你們的手中。只有你手上的那一票,才有可能讓我放手一搏。我會將我全部的身心再次奉獻給這個班級,假如我落選了,說明我還有許多缺點,我將不斷自我糾正,爭取進步,決不氣餒,繼續努力。

競選班幹部的演講稿(二)

敬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我叫***,今天非常感謝能有機會,站在演講台上,向老師和同學們展現一下我的風采,跟很多同學一樣,我沒有當過班長,最多就當過一些活動小組的組長,但我跟很多同學一樣,想為班級多做貢獻,將自己的全部奉獻給五年級二班集體,確保全班共同進步。

我以前的性格是做事缺乏信心,膽子也比較小,但是通過多年與老師、同學們的相處,我進步很快,做事有了堅強的信心,在同學們當中,樹立了較好的學習和辦事形象,具備了當好班長的基本素質和能力,同時,我也想通過這次競選班長的鍛鍊,進一步提高自己,使自己成為一個更加積極向上、樂於助人、關心集體的優秀少先隊員,希望同學們相信我,讓我擁有這個鍛鍊的機會。

假如我得到老師和同學們認可,當選了班長,我會在老師們的關心指導下,團結其他班幹部和同學,()同心協力搞好咱們班的紀律、衛生、學習成績,維護班級的集體榮譽,開展各類積極向上的班級活動,增強同學們的榮譽感和集體感,同時,我會動員、組織成績好的同學,主動去幫助成績不好的同學,讓大家的成績共同提高。

假如我落選了,說明我還有許多缺點,我將不斷自我糾正,爭取進步,決不放棄,我再認真學習努力,下屆再選。

最後,我再次真誠地希望同學們支持我,相信我,我一定會為全班集體做好服務的。

謝謝大家!

競選班幹部的演講稿(三)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要競選的職位是「勞動委員」。我認為勞動是中華人民的傳統美德,不管幹什麼都離不開勞動,而我也很熱愛勞動,平時在家我經常幫媽媽幹家務。比如:收拾房間、洗碗、擦桌子等,但是我更想把這種熱愛勞動的品德帶到學校去,為我們班的優美環境出一份力,使我們班的環境更加優美,所以,我就有了競選勞動委員的想法。

既然是花,就要開放。既然是樹,就要成棟樑。既然是石頭,就要去鋪開大路。既然是班幹部,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如果我能當上勞動委員的話,一定要做好老師的小助手,我一定會以身作則,每天早上都早早地來到學校打掃衛生。下午放學時,也要留下來幫助值日生掃地,而且還要練成一雙「火眼金星」,每次打掃衛生,只要看見有一處地方比較髒,就會提醒值日生打掃乾淨,知道沒有一點髒的地方為止。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就一定會成功。所以,請大家把你們那寶貴的一票投給我吧。

如果我沒有競選上勞動委員,我也不會放棄,我會讓大家把我身上的不足指出來,並一定改正,爭取下一次競選成功。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