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學雷鋒演講稿100字

學雷鋒演講稿100字(一)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潤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線陽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顆糧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顆最小的螺絲釘,你是否永遠堅守著你生活的崗位……

每一次想起雷鋒,就想起這一段話。有多少人在回首往事的時候,為自己碌碌無為而悔恨,為曾經虛度年華而悲哀。有多少人能像雷鋒一樣,永遠的那麼富有愛心,永遠的那麼真誠善良,永遠像一顆小小的螺絲釘。

學雷鋒演講稿100字(二)

每個人都來做雷鋒那樣的一滴水,就能匯成一條河,就能以磅礴的力量推動時代。

都來做浪花里的一滴水吧,這一滴水平凡而微小,但就這一滴鮮活的水產生了巨大的影響,以小見大地體現出偉大的雷鋒精神。我們也能用平凡的言行創造偉大的奇蹟!

一個人的力量和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讓我們一起學習雷鋒精神,一代一代傳下去,讓有限的生命回程無限的力量,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去。

學雷鋒演講稿100字(三)

雷鋒就是這樣一個年輕平凡卻用言行創造奇蹟的人。現在,我們需要這樣的人,社會發展離不開這樣的人。

如果想讓以後的生活更美好,那麼,行動起來,向雷鋒學習吧!

每天為同學做一件事,為老師做一件事,為父母做一件事,再為陌生人做一件事。()哪怕是從地上撿起塊垃圾,給老人讓個座,甚至是同桌之間檢查對方的桌椅是否被損壞,只要你每天都做,是每天,這個世界就很美好了。

學雷鋒演講稿100字(四)

雷鋒精神就是珍惜每一分鐘,勤奮學習,做一個愛學習的小標兵。在英語學習中,每天我們要堅持聽、說、讀、寫;在語文學習中,每天我們要堅持快樂閱讀;在數學學習中,每天我們要堅持看一看、記一記、算一算。

同學們,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努力,從點滴小事做起,大家互助互愛,做一個新時代的小雷鋒!

學雷鋒演講稿100字(五)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今天我要演講的題目是《學習雷鋒,建設美好小康社會》社會複雜,有多少人向雷鋒叔叔一樣助人為樂啊!有些人嘲笑道:現在這社會,只是做做假而已,但這些人沒有考慮過。當你踩到西瓜皮時你摔倒了卻沒人扶你起來你會怎樣呢?是羞恥,還是愧疚,所以大家要助人為樂這樣正如上面的例子你當然很感激,愛護公共財物,我們的社會將變成美好的小康社會!

學雷鋒演講稿100字(六)

今天在這裡,我們抱著極大的學習熱情聚集在這裡。三月,雷鋒月。當雷鋒叔叔幫助別人的時候,他帶給別人的是如春風般的溫暖。身為社會主義的接班人,我們要學習雷鋒叔叔助人為樂的好習慣。給這個社會增添更多的溫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