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花落無聲,落葉知秋

1、別人擁有的,你不必羨慕,只要努力,你也會擁有;自己擁有的,你不必炫耀,因為別人也在奮鬥,也會擁有。多一點快樂,少一點煩惱,不論富或窮,地位高或低,知識淺或深。每天開心笑,累了就睡覺,醒了就微笑。

2、多一份灑脫,少一份抱怨,讓自己在豁達的心態中,感悟生命,解讀生活。人生苦短,不要為難了自己。讓我們坦然愉悅的走過人生的春夏秋冬。

3、生命的價值在於自己看得起自已,人生的意義在於努力進取。

4、你再優秀,也總有人對你不堪;你再不堪,也有人認為是限量版的唯一。

5、現在過的每一天,都是我們餘下生命中最年輕的一天。人生苦短,要珍惜有價值的人和有價值的事情,遠離抱怨和不滿。

6、心情,留給懂你的人…感情,留給愛你的人…不是所有的人,都知道你的心思;不是所有的人,都會對你微笑。

7、當我們足夠強大的時候,我們是很難被冒犯到的,因為曾經刺激到我們自尊心,被我們認為是炫耀的東西,已經變成我們家常便飯甚至不屑一顧的雜物。當年讓我們心靈激盪的東西已經不會從新納入我們眼界。從容,就是因為我們變強。

8、人生的幸與不幸,關鍵看你面向哪裡。時間,能經歷很多事,亦明白很多理;能證明很多事,亦看透很多人;能落滿很多灰,亦滌盪很多塵。時間,能封塵很多歲月,亦開啟很多記憶;能撫平很多苦難,亦沖刷很多傷痛;能淡看世上紛繁,亦從容人間冷暖。

9、每次想找個人陪的時候,就發現有的人不能找,有的人不該找,還有的人找不到。

10、心事這東西,你捂著嘴,它就會從你眼睛裡跑出來。

11、你身邊真正的朋友,跟你美醜沒多大關係,跟你有錢沒錢沒多大關係,可一定跟你是否善良,是否幽默有關係。朋友不是有難就一定幫得了你的那個人,但一定是那個不會笑話你的人。

12、既然無處可逃,不如喜悅。既然沒有淨土,不如靜心。既然沒有如願,不如釋然。當你回歸內心的安寧,不再計較得失,不再挑剔他人,便安住在圓滿中,當下即是歸處。人的幸福感是自己給的,內心滿足即圓滿;若內心不知足,就很難得到真正的幸福。所謂圓滿不是沒苦樂,而是苦樂隨喜,悲喜隨緣。

13、人這一輩子,有些事是出乎意料的,人的心智成熟是一個逐漸剔除的過程,知道自己最重要的是什麼,知道不重要的東西是什麼。而後,做一個純簡的人。

14、很多時候,我們贏得了口舌,卻失去了感情。

15、人生像是個碰碰車,碰對了方向,光彩一輩子;碰對了環境,舒坦一輩子;碰對了時運,順當一輩子;碰對了愛好,充實一輩子;碰對了愛人,幸福一輩子;碰對了情人,相思一輩子;碰對了領導,寬鬆一輩子;碰對了朋友,快樂一輩子;把這個轉給自己的朋友,你就會幸福一輩子。

16、以前愛看的節目,現在不愛看了;以前崇拜的偶像,現在不崇拜了,這都可能值得高興,因為可能表示你人生邁向了新階段。曾經迷倒你的,那些人的魅力或智慧,都只是你人生的階梯,你一旦踩過它而往上,回頭看時,你會詫異那階梯既不亮眼,也不崇高了。請別為此而感傷,因為你已越過它。

17、心不能貪,有一個懂你的人足矣;人不能戀,有一顆懂你的心就是財富。

18、人生苦短,別去趕時間。有些事,輕輕的放下,你未必也就不是輕鬆。有些小事,想多了也就變成大事。有些細節,想重了就變成慘劇。說來說去,全是幻想而已。所以說,人重累人,心重累心。做人要放輕鬆。

19、沒有幸福的才曬幸福,真幸福的人哪有空出來曬。沒錢的人才會炫富,真有錢的人都是裝窮。缺愛的人才會天天秀恩愛,真愛的早就結婚生子了。內心虛弱的人才要經常夸自己善良,真善良的都是有口皆碑無需自吹。所以,缺啥才曬啥。好日子不是曬出來的,而是過出來的。

20、花落無聲,落葉知秋。在這個秋意闌珊的午後,采一束陽光,聽一首鋼琴曲,讀幾卷詩書,品一盞香茗,感覺日子陶然忘機,充滿愜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