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于丹愛情語錄

1、你寬容一點,其實給自己留下來一片海闊天空。

2、「危機」兩個字,一個意味著危險,另外一個意味著機會,不要放棄任何一次努力。

3、"神於天,聖於地"是中國人的人格理想。

4、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利。

5、《論語》傳遞的是一種態度,是一種樸素、溫暖的生活態度。

6、企業一定要有偷不去、買不來、拆不開、帶不走,溜不掉的獨特資源。

7、真正的和諧決不僅僅是一個小區鄰里之間的和諧。

8、最好的進攻就是進攻自己。

9、真正的財富是一種思維方式,而不是一個月收入數字。

10、世界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沒有走不通的路。

11、任何一個傻瓜都會引誘一個姑娘;但是知道怎樣離開她只有成熟男人才能做到。

12、競爭,其實就是一種友誼,在對手的幫助下提高你的聰明度,害怕競爭的人已經輸給了對手。

13、失言就是一不小心說了實話。

14、不少平庸者與周圍人關係融洽,不少出眾者與周圍人關係緊張。

15、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16、真誠並不意味著要指責別人的缺點,但意味著一定不恭維別人的缺點。

17、關愛別人就是仁慈;了解別人就是智慧。

18、迷惑多是因為眼界不夠大,井底之蛙怎麼能知道什麼叫海闊天空呢?

19、人生的意義不在於拿一手好牌,而在於打好一手壞牌。

20、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21、一個人的視力本有兩種功能:一個是向外去拓展世界;另一個是向內來發現內心。

22、「總」要為愛人著想,「經」得起愛人嘮叨,「理」應對愛人謙讓,男人應當「總經理」。

23、懷著樂觀和積極的心態,把握好與人交往的分寸,讓自己成為一個使他人快樂的人。

24、物質意義上的幸福生活僅僅是個指標,從內心感到安定則來自於信仰。

25、中國哲學崇尚的是一種莊嚴、理性和溫柔敦厚之美。

26、是英雄表現出來,是人才體現出來,是蠢才顯現出來。

27、三流的化妝是臉上的化妝;二流的化妝是精神的化妝;一流的化妝是生命的化妝。

28、只有真正的賢者,才能不被物質物質生活所累,才能始終保持心境的那份恬淡和安寧。

29、該放下時且放下,你寬容別人,其實是給自己留下來一片海闊天空。

30、把愛情投資在一個人身上,冒險;把愛情投資在許多人身上,危險。

31、錢可以幫窮人解決問題,卻幫富人製造問題。

32、三人行,必有我師,三劍客,必有一強,三角戀,必有一傷。

33、人雖只有一顆心,然而有左右兩個心房,所以做事不但要為自己想,也要為別人想。

34、戀愛是想一個人的心,婚姻是拴一個人的心,愛情是吞一個人的心

35、越是競爭激烈,越是需要調整心態,並且調整與他人的關係。

36、婚後的男女莫不「喜出」「望外」。

37、從某種意義上說,一個人心中有什麼,他看到的就是什麼。

38、承認現實生活中的不足之處,並通過自己的努力去彌補這種不足。

39、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