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聳立造句

1、經過三百多公里的路程,我終於來到了風景秀麗的泰山。站在山腳下,抬頭向上看,泰山直插雲天,巍然聳立。

2、那涓涓細流的小河清澈見底,伴隨著泉水「叮咚」發出清兒脆的聲音;那連綿起伏的高山挺直的聳立著,雄偉氣魄壓倒萬物;那青翠欲滴的樹兒,高高的聳立在山尖,露出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神采;那開在山尖的野花千姿百態,無不爭奇鬥豔,那清新的花使人心曠神怡香。

3、進山的地方,有一片大理石鋪成的廣場,廣場上聳立著一棟高7米,長9米的牌坊,四個立柱支撐起一塊匾額,上面錈有中國書法家協會主席范曾題寫的」王羲之碑林「五個懷素體的大字。

4、近看桃花有的含苞欲放;有的聳立在樹枝上;有的還在梳理秀髮正等著我們去跟它合影呢!

5、巨石聳立,搖搖欲墜,使人望而生畏。

6、在那裡,依然聳立著兩棵挺拔的樹,樹上的年輪正是我們成長的歲月。

7、參天大樹突兀地聳立在我們面前,只見它的腰圍約莫有3個正常成年人手牽手環抱的尺寸,高度怕有100米吧!

8、走了那麼久,我有一點點累了,此時,半上腰上聳立著幾顆小松樹,遠遠地望過去,松樹上的松花呈金黃色,它長得不像普通的花朵,有一片片的花瓣,而像極了玉米的縮小版,高傲地聳立在小松樹的最高的幾處位置,讓人一目了然。

9、馬路已被草地吞沒,但那大城市的高樓卻人仍聳立著,看來人類的成就也不是那麼容易被打敗,但它們遲早會倒塌。

10、一片綠茵,一方藍天,一棵棵濃密茂盛的大樹,一棟棟巍峨聳立的樓房,還有那一個個活蹦亂跳的身影……這就是我那詩情畫意的校園。()

11、站在首義廣場,遠遠望去一座紅色建築莊嚴聳立,「武昌首義紀念館」幾個大字鑲嵌在門庭上方,首義旗幟在微風中飄蕩。

12、6層高的教學樓聳立在我面前都讓我想起老爸。

13、那高高的箭樓魏然聳立於藍天白雲之間。

14、一座座高樓大廈聳立在馬路兩旁,亭亭玉立,柏油路兩旁,矗立著蒼翠欲滴的樹木,寬敞的道路上空架著立交橋,蜿蜒盤旋,汽車穿梭其中。

15、亭子的四周,柳樹低垂松柏聳立。

16、不,或者甚至只是三五株,一二株,傲然地聳立,象哨兵似的樹木的話,那你的懨懨欲睡的情緒又將如何?

17、窗外聳立著一顆顆挺拔的松樹,堅定而又有氣魄!

18、南天一柱位於海南省的最南端的天涯海角風景區,那裡有千軍萬馬的巨石群。南天一柱就聳立在其中。

19、柏樹將整個公園圍成了一個正方形,而中心就是聳立在平台上的塑像。

20、小操場北邊有三課高高聳立著的大樹,有一顆樹兩個人才能抱住。另外三顆大樹,需要三個人伸長胳膊才能抱住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