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高樓大廈造句

1、他們正在那裡興建高樓大廈。

2、大多數人住在又鬧又髒又沒有人情味的高樓大廈里。

3、我住不起高樓大廈,他就跑來跟我作伴,住在這種搖搖欲墜的破房子裡。

4、因此,高樓大廈並不在考慮之列。

5、好一座現代化的城市,高樓大廈,交通擁擠。哪兒有中式房屋?

6、由於城市人口的增長,人們不得不離開獨門獨院,住進高樓大廈的公寓裡。

7、煙霾的已經蓋過了我國的許多高樓大廈,包括雙峰塔。

8、除新的高樓大廈和建築工程之外,我認為這是我所看到的最重要的變化。

9、你們隨心所欲地花錢,你們有高樓大廈,有自尊自敬的官僚,但是,你們缺乏殷勤待客的熱情。

10、高樓大廈星羅棋布,湊成東區的心臟地帶。然而,卻有自成一隅的寧靜天地。

11、英皇道兩旁都是高樓大廈和商店,呈現一片繁盛的景象。

12、香港是個建築業發展非常蓬勃的大都市,以其高樓大廈而聞名於世。

13、剛才局長說只需時約1分鐘便能夠到達高樓大廈的頂層。

14、這些年我們鎮上建了許多高樓大廈。

15、和大城市中的高樓大廈和喧囂的街道相比,()他更喜歡鄉間的農莊和田野。

16、現在為了能從高樓大廈里逃脫約翰。

17、高樓大廈、太空船和外星人都是由電腦製作的。

18、中環中心樓高80層,高350米,在芸芸高樓大廈之中,位列第四。

19、但是,高樓大廈並非浦東的全部。

20、禮賓府建成之初,附近尚未建有現今所見的高樓大廈,故可將海港景色飽覽無遺。

21、現代化的都市裡遍地是高樓大廈。

22、高樓大廈的消防安全問題。

23、啊,那些高樓大廈華燈香水藏金收銀的閨房還有擺滿山珍海味的餐桌!

24、這對夫婦寧願生活在小而溫馨的房子裡,而不願居住在毫無生氣的高樓大廈裡面。

25、這些高樓大廈是乾什麼的?

26、飯店客房或俯看亮馬河,或面對飯店正門以及市區高樓大廈。

27、法蘭克福在我眼中是一個很商業化的現代都市,很多景點都會被高樓大廈包圍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