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赤膽忠心造句

1、這是我們在哈利波特系列中第一次見到對赤膽忠心咒的描述。

2、當然,肯定存在一個反咒,最初的施咒者能用來撤銷赤膽忠心咒的效果。

3、我生為大宋人,死為大宋鬼,赤膽忠心,保國保民,豈能苟且偷生!

4、我們必須赤膽忠心為人民。

5、馬三保英勇、強壯、足智多謀,又赤膽忠心,因此深得王太子的信賴。王太子登基之後,賜給馬三保「鄭和」這個新的名字,同時提升他為內宮監太監。

6、我們憑的是一腔沸騰的熱血,對黨、對人民的赤膽忠心。

7、難道你還能拐彎兒抹角兒地說這不算是赤膽忠心嗎?

8、當我們處理赤膽忠心魔咒的第一個情形時,這個問題將會變得更加重要。

9、人生道路上有過坎坷,有過眼淚,然而付出的是一顆無悔的心,那是對事業奉獻出的赤膽忠心,人類教育事業里有我的綿薄之力。

10、我的理論是:施赤膽忠心魔咒的人是小天狼星,是能夠使房子成為一個秘密的唯一的人,因為他是房子的主人。此外,秘密是兩件事物的結合——房子本身和在它之內的總部的位置。()

11、他們用赤膽忠心咒來隱藏自己,可他們選擇了小矮星彼得來當保密者。他是個為伏地魔效忠的間諜,後來出賣了他們。

12、這個理論與赤膽忠心魔咒的第二個情形,鳳凰社在小天狼星死後擔心他們的總部可能被發現,很好地符合。

13、目前還未出現一個領袖人物或者政黨能夠在真正意義上博得所有宗派與種族的赤膽忠心。

14、比如赤膽忠心咒,能夠把一個人或一個地點完全隱藏起來以至於沒有人可以找到他們除非保密人說出了他們的位置。

15、這所舊房子在倫敦的一個破敗的地區,距離國王十字車站大約一英里,被一個赤膽忠心咒隱藏起來。

16、記者隨意拾取一束,雖無「豪言壯語」,卻也鐵骨錚錚,顯出共產黨人的赤膽忠心。

17、它像一面鏡子,映照著這位老紅軍戰士的坎坷歷程,記載著他對革命事業的赤膽忠心。

18、1981年,他們躲到一個叫高德里克山谷的地方,試圖用赤膽忠心咒將自己掩藏起來。然而保密人小矮星彼得將他們出賣了。

19、它們可能幫助我們理解這個赤膽忠心魔咒完全意味著什麼,但是我們應該以極度的謹慎對待它們,以使我們不會做出無根據的假定。

20、我不再會對這個公司赤膽忠心的了。

21、我們的人哪,卻有嚇不破的赤膽忠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