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等待愛情的句子

1、明知道有些理想永遠也無法實現,有些問題永遠沒有答案,有些故事永遠沒有結局,有些人永遠只是熟悉的陌生人,可還是會在苦苦等待著,幻想著。

2、你說我是傻瓜我天生一對中的經典台詞承認了明知已回不去卻還在那個季節里等待。

3、不管你怎麼了,我愛的還是你,就算你忘了我,我還是不會恨你,只希望能在轉角處,靜靜等待你的出現。

4、一顆心與另一顆心到底有多遠的距離,是咫尺?是天涯?而我會默默地等待,等待你和我一個浪漫的開始。

5、在什麼都不確定的年代,我們總是愛得太早,放棄的太快,輕易付出承諾,又不想等待結果。

6、成熟的愛情,敬意、忠心並不輕易表現出來,它的聲音是低的,它是謙遜的、退讓的、潛伏的,等待了又等待。

7、沒有枯澀的淚水,也沒有遺憾,離去的人根本不知道那即將是一場版別。帶著微笑遠離,是最幸福的一種離別。所有的不捨,留給等待的那個人。一天將盡,離別之後,明日我們還會相 見嗎?明日,也許是天涯之遙。

8、我用鉛筆素描這幅愛情,殘留著黑白又短暫的記憶,難道對於你,我只能慢慢的等待嗎?如果要等,那我願意的等。

9、心,在等待那淡淡的美麗,雪卻凍結著心的跳動,愛因為心的凍結而死去。

10、認識了你,是你讓我學會了等待,雖然等待有時會換來失望,但是我還是選擇了等待!你若不離,我定不棄!

11、等待你的關心,等到我關上了心。

12、似乎習慣了等待,單純的以為等待就會到來。但卻在等待中錯過了,那些可以幸福的幸福。在失去時後悔,為什麼沒有抓住。其實等待本身就是一種可笑的錯誤。明知道等待著一份不知 能否到來的幸福

13、我要你知道,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在什麼時候,不管你是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一個人。

14、有沒有一種愛情可以是深愛,有沒有一種愛情可以多一點理解、關心跟疼愛,()而少一點等待跟猜疑,兩個人在一起不只是為了打發寂寞。

15、有些人註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註定被人等的。

16、你說我是傻瓜我承認了明知已回不去卻還在那個季節里等待。

17、很多年以後,我抬頭望著天空,飛鳥飛過的痕跡已經找不到,等待了許久終究沒有等到你的承諾,雖然很難過,但我依然是你的路人甲乙丙丁,現在是,以後也是。

18、我習慣了等待,於是,在輪迴中我無法抗拒的站回等待的原點。我不知道,這樣我還要等多久才能看到一個答案;我不知道,如此我還能堅持的等待多久去等一個結果?思念,很無力,那 是因為我看不到思念的結果。也許,思念不需結果,它只是證明在心裡有個人曾存在過。是不是能給思念一份證書,證明曾經它曾存在過?

19、我願在星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劃破寂靜的長空,載滿我的心愿,滑落在你的枕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