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愛情的名句

1、從前有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男孩對女孩說如果我有一晚粥,我會把其中一半給你。女孩長大後,嫁了人,但她總是想起男孩的話,她覺得那才是她一生中的最愛。

2、愛是一種甜蜜的痛苦。

3、愛是亘古長明的燈塔,它定晴望著風暴卻兀不為動,愛就是充實了的生命,正如盛滿了酒的酒杯。

4、並不是要達到了怎樣的目的,愛才成為愛。無論怎樣的愛都是一份美好,一份結果。而刻在心底的愛,因為無私無欲,因為淡泊憂傷,才會是真正的永恆。

5、如果你愛一個人,先要使自己現在或將來百分之百的值得他愛,至於他愛不愛你,那是他的事,你可以如此希望,但不必勉強去追求。——羅蘭

6、童稚之愛的原則是:“因為我愛,所以我愛。”成熟之愛的原則是:“因為我愛,所以我被愛。”

7、也許每一個男子全都有過這樣的兩個女人,至少兩個。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還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沾的一粒飯粘子,紅的卻是心口上一顆硃砂痣。

8、愛情不是花蔭下的甜言,不是桃花源中的密語,不是輕綿的眼淚,更不是死硬的強迫,愛情是建立在共同的基礎上的。

9、愛,原來是沒有名字的,在相遇之前等待的,就是它的名字。

10、常相知,才能不相疑;不相疑,才能常相知。

11、你若愛她,讓你的愛像陽光一樣包圍她,並且給她自由。

12、一個男人真正動了感情的時候,他的愛較女人的愛偉大得多,可是從另一個方面觀看,女人恨起一個人來,倒比男人持久得多。

13、我承認天底下再沒有比愛情的責罰更痛苦的,也沒有比服侍它更快樂的事了。

14、我要你知道,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在什麼時候,不管你是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一個人。

15、愛情就像銀行里存一筆錢,能欣賞對方的優點,就像補充收入;容忍對方缺點,這是節制支出。所謂永恆的愛,是從紅顏愛到白髮,從花開愛到花殘。

16、毫無經驗的初戀是迷人的,但經得起考驗的愛情是無價的。

17、一個阿拉伯故事。一個男人厭倦了他的妻子,想要娶小妾。他的妻子就為他做了最後一頓晚餐。她的丈夫吃的時候發現每一道菜的味道都是一樣的,就很奇怪地問他的妻子。()他妻子回答說,對男人來說,其實天下所有女人的味道也都是一樣的。

18、曾經相遇,曾經相愛,曾經在彼此的生命光照,就記取那份美好,那份甜蜜。雖然無緣,也是無憾。

19、愛一個人意味著什麼呢?這意味著為他的幸福而高興,為使他能更幸福而去做需要做的一切,並從中得到快樂。

20、選擇你所喜歡的,愛你所選擇的。

21、假如你記不住你為了愛情而做出來的一件最傻的是,你就不算真正戀愛過;假如你不曾絮絮地講你戀人的好處,使聽的人不耐煩,你就不算真正戀愛過。

22、愛是一種甜蜜的痛苦,真誠的愛情永不是走一條平坦的道路的。
 

  1. 三千年來激盪人心的名句(四)
  2. 三千年來激盪人心的名句(三)
  3. 三千年來激盪人心的名句(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