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經典的心情語句

1、當你必須為-段愛情做承諾時,-切其實都已結束;當你必須為一段婚姻做承諾時,一切才剛開始。

2、有些人出現在你的生活里,就是讓你意識到這世界上還特麼的有這種奇葩……

3、愛一個人就是在拔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4、是誰在淺吟低唱,誰的思念散發著淡淡的,仿如蘭的氣息,撞擊著我的心房。幽夢百轉千回,哀嘆難平。

5、己生是好天,千百度,又是陰天;是雨天,又是雪天;沒有老是一帆威嚴順的。該你失進泥沼之中,別總是念著靠他人,要曉得那晃渡存亡的划子正握正在您的手中,您獨一要做的便是怎樣克服本人,晃渡進來!

6、每個人對待愛情的態度都會不一樣,各人有各自的愛情原則,有自己接受的底線--你最好先問問自己的原則和底線是什麼,怎樣做能令內心的自己真的快樂。

7、愛情不是一種虛榮,要拿出來在眾人面前炫耀;愛情不是一件美麗的衣裳,要穿在外面給大家欣賞;愛情不是一項任務,要對親朋好友有個交待。

8、我承認自己一直是不堅強的,光陰荏苒無數來回,聲稱自己改變了很多,宣布我已不是當年的我。但每每在深夜,卻還是看到自己真實的心。我要的一直沒變,只是許久不再提及以為所有的一切都淡去了。在他人面前日漸一日地成熟起來,表現出從容淡定,心以不可自知的速度,緩緩冷了下去。卻以為這就是成長。

9、每個女孩都曾是無淚的天使,當遇到自己喜歡的男孩時,便會流淚--於是變為凡人。所以男孩一定不要辜負女孩,因為女孩為你放棄了整個天堂!

10、當你真的在乎一個人,多麼微不足道的小細節,也變得重要起來。()因為愛,所以在乎,因為重要,所以愛。

11、我愛你,不光因為你的樣子;還因為,和你在一起時,我的樣子。我愛你,不光因為你為我而做的事;還因為,為了你,我能做成的事。我愛你,因為你能喚出,我最真的那部分,我的傻氣我的弱點,在你的目光里幾乎不存在;我心裡最美麗的地方,被你的光芒照得通亮。

12、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每天與你分享,平凡生活的點點滴滴。

13、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人的,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以前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14、世界上最容易被忘記的東西,就是愛情。

15、如果我們常想著別人對自己的好處,就會善待對你好的每一人,就願意為他付出,就會使友誼不斷鞏固發展;如果我們常想著自己對別人的好處,就會讓自我優越感不斷膨脹,就會因他人的一點點過失而感到委屈和不平衡,就難以寬容的對人,這樣對完善自身不利,也不利於友誼。一念善,皆是善;一念惡,皆為惡!

16、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你逝去的時候,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一切都是輪迴!我們都在輪迴中!

17、生活中值得高興的事情太多,別把目光都盯在那些讓你不愉快的事情上。

18、不要把世界看得太孤單了,正如你總在想念某些人,也總會有某些人在一直想念你。

19、關於我有多想念你,一切語言都顯得蒼白無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