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唯美語句心情

1、我堅信,一個人想念另一個人的時候,應該是安靜的念想…愛,這一力量,往往可以瞬間抵達白髮蒼蒼的彼岸。

2、我們放下尊嚴, 放下個性, 放下固執, 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3、我不再愛你的時候,也許不是我不愛你,只是,我已不能再愛你了。

4、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 野蠻、 任性,而是偏執地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5、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以彼此為不可替代;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哭了出來。

6、簡單單的愛情二三事竟會如此讓人著迷。

7、對於、愛情有時候沉默,比面對更好。

8、給我一剎那,對你的寵愛,唯美愛情句子給我一輩子,送你離開。

9、分手後不能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能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愛情到底是吞噬還是回吐呢?有時候我想把你吞下去,永不分離,有時候我卻想把你吐出來,還你自由也還我自由,原來人的心裡可以放下兩份愛情兩份思念,兩份痛苦和快樂。

10、我贏了所有人,卻輸掉了你。

11、女人好像任何事情都注重過程,愛在時,總是無節制享受愛到過程,分手時,總是喜歡把已經不復存在的愛折騰得千迴百轉。

12、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

13、什麽是什麽是形同陌路是不是壹段情了些都能得到?

14、如果你真的愛我,就對我說,不讓我寂寞。

15、我還是會相信愛情,只是不會再相信愛情能永遠。

16、有的時候,品一盞茶,如同品一段人生,()淡中有思,思中有悟,點滴回味,點滴人生。

17、我們害怕歲月,卻不知道活著是多么的可喜。我們認為生存已經沒意思,許多人卻正在生死之間掙扎。甚么時候,我們才肯為自己擁有的一切滿懷感激?

18、喜歡的生活是嬰兒一樣的生活。吃東西,喝牛奶,被人抱著被人遷就。

19、一個承諾在最需要的時候沒有兌現,那就是出賣,以後再兌現,已經沒什麽意思了。

20、當一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時,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要知道他失去的是一個愛他的人,而你失去的是並不愛自己的人 ,愛他就應該讓他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