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QQ說說心情短語唯美

1、要理想不要幻想,要激情不要矯情。凡事知足常樂。

2、所謂愛情就是要現在進行時,過去的,再也不是愛情,只是舊情。

3、無論我們如何相愛,我如何愛你,生命依然是我自己的。我有權利生,也同樣有權利死。

4、快樂不是因為你得到的多了,而是因為你計較的少了。

5、生活累,一小半源於生存,一小半源於攀比。

6、說謊話的人所得到的,就只是即使說了真話也沒有人相信。

7、原來和文字沾上邊的孩子從來都是不快樂的,他們的快樂象貪玩的小孩,遊蕩到天光,遊蕩到天光卻還不肯回來。

8、愛情的悲劇在於:好起來不給對方空間,恨起來不給對方機會。

9、痛過之後就不會覺得痛了,有的只會是一顆冷漠的心。

10、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11、你之所以感到孤獨,並不是沒有人關心你,而是你在乎的那個人沒有關心。

12、時間不是讓人忘了痛,而是讓人習慣了痛。

13、當你再也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時候,就是你開始得到的時候。

14、有時候你需要退開一點,清醒一下,然後提醒自己,我是誰,要去哪裡。

15、一個人有生就有死,但只要你活著,就要以最好的方式活下去。

16、那一夜,我抽了很多煙,煙霧化成你的臉。()我揮一揮手,一切都已成過往雲煙。

17、我們-直在尋覓,尋覓,那個我們都有的結局。

18、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19、陪伴,就是不管你需不需要,我一直都在。

20、當你一無所有的時候,對溫暖的東西,都會帶著堅定不移的執著。

21、人生就是一場旅行,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應該是沿途的風景以及看風景的心情。

22、別告訴別人你今天難受過,什麼也別對別人說,因為說了也沒有用。

23、是它生命的延續,繼續承受風,經受雨,面對另一個輪迴。

24、很多時候,因為沒有選擇的緣故,人們往往走對了路。

25、愛是一種遇見,不能等待,也不能準備。

26、青春是打開了就合不上的書,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頭的路,愛情是扔出了就收不回的賭注。

27、望著窗外的眼前出現了一幕一幕,就像幻燈片一樣閃過。嘴角上揚,冷笑著嘲笑自己。

28、沒有人因水的平淡而厭倦飲水,所以也不要因生活的平淡而摒棄生活。

29、戀愛,是一個人帶著朦朧的心情從單行道轉入雙行道。

30、失去的東西,其實從來未曾真正地屬於你,也不必惋惜。

31、為愛堅持的人,記得堅持可以,但是不要為愛受傷。

32、在找到合適的人之前,唯一需要做的,就是讓自己足夠的優秀。

33、全世界的人都離開你了我也會在你身邊,有地獄我們起猖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