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QQ心情短語說說

1、很多時候,做錯一件事,錯了一段時光,錯過一個人;明明是錯了,我們卻不願認錯,總有理由辯解,總有藉口推託;其實,錯了就是錯了,再動聽的說辭,都難以彌補,再美妙的掩飾,都無法挽回;執迷不悟,只會一錯再錯,敢於認錯,才懂避免再錯;有時候學會放棄,才更懂得擁有,懂得珍惜。

2、拿著愛情當飯吃的女人,總會覺得這世界的美麗,並且十分容易滿足,這說明,有時候,精神世界的富有遠遠比物質世界更吸引人。

3、如果真愛一個人,就不會讓她等待,而是分分秒秒都想和她在一起。如果愛她,讓他多等一秒都是心疼;如果不愛才會讓她望穿秋水。愛情是和時間緊密相連的。

4、有一種感覺總是在失眠時才承認是相思,有一種緣分總是在夢醒後才承認是永恆,有一種目光總是在分手時才看見是眷戀,有一種心情總是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

5、愛情於男人而言是奢侈品,他們絕不肯把半壁江山換取一把愛情,愛情不過是一陣風,過了這陣風,還要過日子的,家才是男人永遠的江山,愛情是他們可有可無的東西。

6、生命中,不斷的有人離開或進入。於是,看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了。生命中,不斷的有得到和失落,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等於存在?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7、也許愛情真的要過盡千帆,也許愛情真的要千迴百轉,可是,我不悔,因為,真愛,從來值得等待。

8、如果愛情註定是等待,如果愛情註定是錯過,我還會選擇再度與你相遇麼?我想,會的,因為,我愛。

9、我喜歡這樣的生活,波瀾不驚、小橋流水,有家常夫妻的溫暖。如果從前我的愛情是一道愛情火鍋,痲辣香鮮,非常刺激非常濃烈,那麼現在,我的生活就是一道白菜豆腐,可以日日吃,不會吃壞我的胃。

10、好的愛情,應該是那樣吧,我看你是似滿月皎潔美麗,你看我是如花似玉為你而開,能夠和一個人相愛,到老,那才是愛情的真境界,而一個人的相思,算不得愛情。

11、愛情是一場病,是一場早早晚晚要生的感冒,總會發熱幾天,總會吃什麼藥都不管用,唯一的藥就是你。

12、有沒有人愛,我們也要努力做一個可愛的人。不埋怨誰,不嘲笑誰,()也不羨慕誰,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

13、於一個人而言,也許心動過一次,愛過一次,就是止。就是永遠的心已死愛已涼,愛無能了,再也沒有愛的激情,所有的一切,毀於一場愛的戰爭,當時也曾經轟轟烈烈,也曾經非君不愛,轉眼就涼了。

14、好光陰應該是這樣吧:一分一秒都過到了心裡去,喜悅悅,暖洋洋,不嫌浪費,不嫌有悲有喜有惆悵,甚至喜歡那凡塵中小小的煩惱,喜歡那生活里必要的瑕疵。

15、三十歲的女人,懂得了要做純棉女子,不再為那些表面的東西動心,更喜歡自然的東西,也懂得了心疼自己。對自己寬容一些,不再和那些不必要的東西死纏爛打,越活越簡單,不在乎別人如何說了,因為日子,是自己過的,要選擇怎樣的路,誰也無權指手畫腳。

16、我喜歡這光陰里的人或者事,滾滾紅塵,人講人緣,物講物緣,緣來緣去,我已經知道,那屬於我的,都將是好光陰,即使悲欣交集,我亦會珍惜。

17、開始的開始,我就知道,所有的結局都已寫好,而你一定是我心裡的那一滴淚,純粹、乾淨、憂傷

18、她以為擦掉這次眼淚就沒有了,可是,剛擦掉一片,另一片又落了下來,這多像那些愛情,一片一片的,沒完沒了。

19、不要對一個人太好,因為你終於有一天會發現,對一個人好,時間久了,那個人是會習慣的,然後把這一切看作是理所應當,其實本來是可以蠢到不計代價不顧回報的,但現實總是讓人寒了心。其實你明明知道,最卑賤不過感情,最涼不過是人心。

20、在紅塵中,不必要活得那樣累,為了名為了利為了不必要的那些得失而苦惱而沮喪,過一種禪意的生活,那才是生活的上品。努力的生活,在滾滾紅塵中,慢慢修煉成一枝花。

21、努力地工作,就像不苛求回報一樣;真誠地去愛,就像從來沒有受過傷害一樣;投入地跳舞,就像沒有人在一旁看著你一樣。這樣的生活,肯定可以給你帶來快樂。

22、無論心情怎樣,不要讓自己頹廢,每天從頭到腳都要乾淨得體,做一個化不化妝都活得精緻的女子,要隨時帶著微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