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qq說說幸福心情短語

1、無論吵鬧多少次,說多少傷人的話,最後還是會因為在乎對方而和好如初,這就是幸福的愛情

2、經常想念你,哪怕你的壞,設身處地的多為對方著想,永遠也不想讓你的面孔變得陌生。

3、幸福已經和我隔了一整個世紀,回不了頭,也忘不了痛。

4、所謂幸福,就是一個笨蛋遇到一個傻瓜引來無數人的羨慕和嫉妒。

5、幸福的女人,會遇到一個騙她一輩子的男人。不幸福的女人,會遇到騙她一時的男人。

6、愛你不是遊戲,落淚不是演戲,瞬間的幸福不美麗!

7、十年前追求完美,幾近苛刻;十年後才發現,當初最不完美的那個人,其實是自己。

8、很多時候,我平靜地做著一些事,喝水,失眠,然後突然很疼痛地想你,真的很疼,疼得我彎下了腰哭泣。

9、有人追求幸福,所以努力;有人擁有幸福,所以放棄…

10、喜歡一個人是一件很幸福,又很辛苦的事。

11、幸福並不是要做給誰看,幸福就是堅定的走自己的路,握住身邊人的手就這麼簡單。

12、也許你沒有貌,但你有才。也許你沒有才,但你溫柔。也許你沒有溫柔,但你……也許你什麼都沒有,但是也許,他正愛著你的平凡。

13、我愛你的現在,不管過去怎樣,但從今以後,我會對你的未來負責。

14、幸福就是,我正在想你的時候,你的電話就打進來。

15、捂著眼睛,聆聽從前喜歡的歌。當旋律一點點飄滿整個房間時,時光也就一點一點的穿梭在了過去。每個人當你多年以後,再度聽起你從前喜歡聽的歌時,你就會想到曾經聽這首歌的自己。

16、早安跟晚安,總能比我愛你這三個字,讓人感到幸福。

17、如果有過幸福,幸福也只是瞬間的片段,一小段、一小段…

18、幸福的時刻,一半是和你在一起,一半是在夢裡;痛苦的時刻,一半是分離,一半是默默地想著你≈

19、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加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想要得到的必須努力。

20、在一起是一種緣分,真的好珍貴,不要輕易讓喜歡你人哭泣傷心,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分鐘,美好的回憶應該留給快樂和歡笑。

21、最幸福的事情,就是當我看向你,你正在看著我。

22、我知道我還未成熟、但我狠自信的對自己說、總有那麼一天我會幸福、會成熟。

23、相信喜歡你的人,不要總是懷疑我的誠意,親密之餘給彼此留一點自己的空間。

24、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不要輕易說你不喜歡我,不要輕易放棄我這段感情,下一站未必比我好。

25、最幸福的事情就是當你想擁抱一個人的時候,他會把你抱的更緊。

26、愛一個女孩子,與其為了她的幸福而放棄她,不如留住她,為她的幸福而努力。

27、聽著一首歌,懷念著一個不真實的人。記憶太久,那些往往我們思念的人,牽掛的人,都會變得不真實。其實現實中又有什麼是真實的了。()真實的記憶?記憶久了遇到現實也就不真實了。有時候有些人有些事相見真的不如懷念。

28、幸福的日子,就是吃飽了撐著去睡覺的日子。

29、如果方向錯了,停下來就是前進。

30、真正的幸福是一點一點爭取的,是一天一天積累的。

31、我最幸福的事,是明明相擁著睡了整夜,早上睜開眼睛你的第一句話卻是:我想你了。

32、一分鐘心動,一小時喜歡,一天愛上。忘記他,卻是一輩子。

33、忙碌是一種幸福,讓我們沒時間體會痛苦;奔波是一種快樂,讓我們真實地感受生活;疲憊是一種享受,讓我們無暇空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