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絕情的話語

1、走完同一條街,回到兩個世界,想你的時候有些幸福,幸福得有些難過,所謂最難忘的,就是從來不曾想起,卻永遠也不會忘記。

2、邂逅的瞬間,我站在你的面前,只是個陌生人。是浮華的化妝舞會,散場以後,一個落寞而黯淡的女子,是煙花一樣虛空的美麗。喜歡這樣的文字,把自己沉在一個最卑微的姿態局裡,不需要任何人的理會,獨自一個人在角落裡笑著哭泣,不需要誰再來打擾屬於我的寧靜生活。

3、人的一生里要遇到好多人,有些人就那樣的匆匆從身邊走過了,也就走過了。

4、在人生的旅途中,我們誰都不知道,誰會與誰相遇。那些路過的風景,只是眼前掠過的一道光。轉眼,即逝。每一天,在等待與期望中而過,每一天,都與陌生人擦肩而過。我們不斷的遇見,彼此的臉龐在那段路上開始捻熟,我們不斷的錯過,熟悉的臉龐開始遺忘。…誰不是誰的陌生人?!我又是誰的陌生人呢?

5、曾經,在一段短暫的時光里,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那個人,後來,我們才知道,那並不是愛,只是寂寞對自己說的謊。你以為不可失去的人,原來並非不可失去,你流幹了眼淚,自有另一個人逗你歡笑,你傷心欲絕,然後發現不愛你的人,根本不值得你為之傷心。

6、可不可以有一個人,可以看穿我的逞強,可以保護我的脆弱。他會在我的眼淚掉下以前,就用大大的手掌捂住我的眼睛,輕聲說我的眼睛只有微笑的時候才是最好看。

7、時間是世上最溫柔的刀子,會磨平所有的梭角,承諾,就像隨著風,飄零如雪的花瓣。

8、原以為放棄一段感情,是暫時的淚滴,而非痛苦的延續,可是當你真正放棄的時候,才發現,原本快樂的心,從此闖入了憂傷的領地,等真正清醒的時候,才明白,曾經的放棄,卻成為了一生的悔意。

9、遇上你,註定傷悲;遇上你,註定孤獨。若,愛去了,誰還為誰停留嗎?心沉似海,一切恍然如夢。昨日亦如過眼雲煙,隨風消逝。蝶舞黃昏後,淚盡起風時。長亭雨又落,瀟瀟紅塵路。

10、我沒有辦法向你承諾我會一輩子對你好,因為我們總會有別離。

11、我難過的是,放棄你,放棄愛,放棄的夢被打碎;忍住悲哀,我以為,是成全,你卻說你更不愉快;我難過的是,忘了你,忘了愛,盡全力忘記我們,真心相愛;也忘了告訴你,失去的不能重來。

12、望一眼嘆息崖,喝一碗夢婆湯。誰在輪迴里垂淚,誰在塵世間無語。

13、一些文字,很短很無奈!等待你的關心,等到我關上了心。

14、誰在神佛前祈禱,誰在流星下許願。夜已深,又將逝去。

15、每到夜深人靜,我才倍感寂寞倍感心酸,孤傲的人心易碎,總是看到他人雙雙對對,才覺得,一小我好孤傲,只是真心已不在,真心已不算。

16、過去的總揮之不去,將來的卻遲遲未來。滿眼的迷茫,無限的空寂。

17、選擇遺忘,我只是為了更好的活下去。那種疼,你不懂,你也不在乎。就像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僅僅只是過客。你的不在乎,你的冷漠,讓我看透了。

18、對過去的追思,耗時且沒多少意義,從無先天註定的不幸,只有死不放手的執著。

19、對於某人,早已走出我們心裡,可一想起依然會隱隱地心疼;對於一段感情,覺得早已荒蕪,可我們依舊會在回憶中黯然傷神;對於一條路,已經走到了盡頭,我們還會在夢幻中尋找出口…

20、誰也不會是誰的宿命,誰也不能是誰的永遠。

21、有些事,不可避免地發生,陰晴圓缺皆有規律,我們只能坦然地接受;有些事,只要你願意努力,矢志不渝地付出,就能慢慢改變它的軌跡。

22、我曾經以為那麼重要的你,也可以心平氣和地只放在回憶里。

23、你的人生路上,鋪滿了愛的花蕾,總有那麼一朵屬於你。不要以為自己永遠無法走過,當明天變成了今天成為了昨天,()最後成為記憶里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們突然發現,曾經多渴望與一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麼慶幸自己離開了。

24、這個世界本來就是痛苦的,幸福都是短暫的。有時要相信緣分。既然放不下,就不要刻意放下,把她放在心裡吧,能遇到一個讓你放不下的人,也是一種幸福。

25、想哭的時候,閉上眼睛不讓流淚;傷心的時候,找個地方靜靜的發獃,告訴自己、要堅強;孤獨寂寞的時候,靜靜的聽那些一起聽過的歌;難過的時候,學會了偽裝自己,對別人笑;失落的時候,笑著對自己說、沒事的;失敗的時候,儘管無力也要爬起來,告訴別人,我很堅強。

26、有些束縛,是我們自找的;有些壓力,是我們自給的;有些痛苦,是我們自願的。

27、我曾經以為不會講完的故事,其實早就準備了物是人非的結局。我曾經以為不會散場的青春,只剩下寫滿告別的字句。

28、我們並肩坐在冰涼的台階上,有風吹過,有愛來過。卻最終被我們,一起錯過。原來,時間真的像流水,走得悄無聲息。很多時光,很多事情,很多人,永遠只能存在記憶里。

29、以前認定的一切,在年華匆匆而去的時候,只能搖頭嘆息。

30、有些事,在歷經滄桑後,開始不著痕跡的更改。曾經,不管握得有多緊,最終都會失去。而我們,正在逐漸的老去。愛情,始如耳後的風,輕輕的拂過。最終,我們還是會一無所有。

31、我知道,你終將離去,即便沒有秋的到來,你一樣會悄無聲息的遠去,如一縷輕煙憑空而繞,絲絲縷縷只是你對塵世最後的眷戀,散成絲,幻成夢。在我眼裡倒映成最後的印象。在下個輪迴里,我會有一雙翅膀,去追逐你漸行漸遠的美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