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日新月異造句

1、當今科學技術的發展日新月異、知識的更新瞬息萬變,我們只有努力學習,才不會被時代淘汰。

2、文明日新月異,這個小城卻好像被拋在後面,永遠也不會發生什麼事情。

3、現代科技日新月異,社會瞬息萬變,我們要不斷學習新的知識文化跟上時代的腳步

4、在這個日新月異、瞬息萬變的年代,有一樣東西是永恆不變、經久不衰的,那就是--真情。

5、今天,中國經濟欣欣向榮,日新月異。

6、即使在目前技術日新月異的時代,這個轉變的突然性也是不尋常的。

7、這日新月異的變化,來自我們對美好生活的執著追求。

8、當今科學技術的發展日新月異、我們只有努力學習,才不會被時代淘汰。

9、看著家鄉日新月異的變化,我深切體會到我們祖國的飛速發展。

10、音樂的發展日新月異,定義亦不斷更新。

11、我們放眼四望,但見一派新天新地,生機盎然,變動不居,日新月異。

12、中國正在發生日新月異的變化。

13、微電子技術的發展日新月異,給我們的生活和工作帶來了巨大的變化。

14、在我30年的職業生涯中,這個領域發生了日新月異的改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