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飽經滄桑造句

1、在他自己的事業飽經滄桑的過程中,他的派系不但保存下來,甚至還壯大了。

2、這個老犯人同那些飽經滄桑的人一樣,他的談話里包含著許多重要的啟示和有價值的知識,但卻毫不自誇自負,這個不幸的人從不提及他傷心事。

3、「噢,正如那天夏多勒諾所告訴您的,這一切只是一部家庭歷史,」馬西米蘭說道,「像您這樣名利雙收,飽經滄桑的人,對於這種瑣碎的事情是不會有多大興趣的,但我們的確有過極悲慘的遭遇。」

4、據說,畫家以他的嬸嬸作他畫中的模特,她的面容飽經滄桑卻不失堅定。

5、據說,畫家以他的嬸嬸作他畫中的模特,她的面容飽經滄桑卻不失堅定。

6、儘管過去飽經滄桑,但規則仍然有積極的作用。

7、我是一個飽經滄桑的人。

8、特別是1840年鴉片戰爭以後,由於封建統治的腐朽沒落和帝國主義列強的侵略蹂躪,中國飽經磨難、歷經滄桑。

9、如今的它,早已生鏽,腳踏車的鏈子被歲月折磨的飽經滄桑,銹跡斑斑的車架,仿佛在傾訴時間流逝之快。

10、在他自己的事業飽經滄桑的過程中,()他的派系不但保存下來,甚至還壯大了。

11、飽經滄桑的20世紀僅剩下幾個春秋,人類即將跨入充滿希望的21世紀。

12、我至今仍記得主人父親那飽經滄桑的臉上露出的發自內心的笑容,他那時的表情儼然不像是一位古稀之年的當朝之君。

13、近代飽經滄桑的中國人民,深知和平之珍貴、發展之重要。

14、自從童年時起卡爾就一直是一個被命運跑踢來踢去的球,飽經滄桑。

15、漆紋裂而不糠,仿古舊而不髒,幾可亂真,給人以飽經滄桑後自然形成之感。

16、青年人引以為豪的是他們的力量,老年人的美麗之處是飽經滄桑。

17、他過去飽經滄桑,但現在決心要乾一番成就。

18、我們的祖國已經飽經滄桑,中華的復興需要每一個華夏子孫的孝與悌。我們責無旁貸,我們樂於擔當!

19、顯然,埃及是一個極其動盪不安的國度,它飽經滄桑,卻數度東山再起。難能可貴的是,埃及經濟從未跌破過零增長。

20、我國已故著名社會學家費孝通先生,上世紀30年代曾就讀於倫敦政治經濟學院並獲得博士學位,一生飽經滄桑。

21、儘管已經飽經滄桑,它的遺蹟仍能為我們打開一道通往史前世界的視窗並且守護著4500多年前的那些神秘往事。

22、他們的宗旨是讓這座飽經滄桑的古堡重現昔日的輝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