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原諒自己的錯和傷,往前走

1、把心留給在乎你的人吧。

2、有時,過於文藝,僅僅是因為寂寞。寂寞的原因,也許是朋友不夠多,但更多情況是你的世界太小。

3、若要夢想實現,先從夢中醒來。

4、很多起初看來很糟糕的事情,結局或許會出人意料的好。人間起起落落,各有各理所當然。可以籌謀,不必較計,接受該接受的,努力該努力的,放棄該放棄的。人人追求好心態,而心態的“態”字拆解開來,就是心大一點。一顆大容量的心,是人生最可貴財富。

5、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會遇到很多人,其實,有緣才能相聚,親人也許是前世的好友,好友也許是前世的親人,給我們帶來煩惱的也許是我們前世傷害過的。因此,一定要善待身邊的親人,一定要關心身邊的朋友,一定要寬恕那些傷害過我們的人。萬物皆緣,只有惜緣才能續緣,這也是因果。——加措活佛

6、有時會像得了憂鬱症,心情忽然的不好。事情一但過去,就會覺得自己其實只是想多了。

7、真正對你好的人,一輩子不會遇到幾個,有人為你點亮這個世界的燈,有人撥開你心裡的塵。但人與人之間,多一分寸的距離,就容易變成失去聯繫的荒唐,我們內心越獨立,重要的人就越少,你不確定什麼時候會失去他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對那些還留在你身邊的人更好,耐守人生的平淡與熱鬧。

8、38歲的女子終於嫁給同齡的大學同學了。兩人都是初婚。20年間,他追求未果,一直等待。她不懈尋找,難覓如意。婚後,她說:早知如此,還不如一畢業就嫁他,就不會七段愛情次次留傷了。我說,不滄桑怎會甘心,不受傷如何滄桑,第八個饅頭吃飽了,有那七個豆包,油條,烙餅等的功勞。

9、如果有人說你不夠好時,也許真的不是你不夠好,而是他們沒看見你走在他們規定的路線上而已;有時候,他們希望看到你用尊嚴換回一些讓他們開心的事,他們滿足了,也許會更看低你了。

10、說不出來為什麼愛你,但我知道,你就是我不愛別人的理由。

11、一起的日子,當你真的愛一個人,根本不需要刻意努力,一切就是那么自然,出自肺腑,舉重若輕,甘之如飴。——張小嫻

12、啥叫“戰勝自己?”越是著急的時候你越要沉住氣,越是恐慌的時候你越要鎮定。

13、最終發現,我們都變了。想要原來的自己,也不可能了。

14、當我們感到幸福的時候,何必去想這幸福是永恆的,還是暫時的。憂慮,是幸福最大的敵人。

15、我希望買的鞋子是你渴望的顏色。我希望撥通電話時你恰好在想我。我希望說早安你也剛起床。我希望寫的書是你欣賞的故事。我希望關燈的剎那你正泛起困意。我希望買的水果你永遠覺得是甜的。我希望點的歌都是你喜歡唱的。我希望我希望的是你希望的。——張嘉佳

16、你一定要有自己的原則,忍讓一次是氣度,多了就變成軟弱;不要對誰都特別好,好像讓你幫忙隨叫隨到一樣,一次是仗義,多了就變成理所當然,別讓你的善良成了為人處事的缺陷,好好生活的前提,首先別委屈了自己。“有的沒的人一邊去吧”。

17、真正的好朋友,應該在你得意的時候,只有邀請才來,在你失意的時候,會不請自來。

18、願愛過的還能愛,正在的愛的不後悔愛,未愛過者還相信愛,這樣就構建了一個有愛的世界。

19、有時候自省,自己的落寞是因為,想高貴卻沒有能耐,想放縱卻拉不下麵皮。

20、原諒自己的錯和傷,往前走。

  1. 關於女人的經典語句
  2. 鄭淵潔經典語句
  3. 經典語句:成長路上,唯有好姑娘不可辜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