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未來的路,心安即可到達

經典語句:未來的路,心安即可到達

1、對人恭敬,就是莊嚴你自己。

2、想哭就哭,想笑就笑,不要因為世界虛偽,你也變的虛偽了。

3、做你沒做過的事情叫成長,做你不願意做的事情叫改變,做你不敢做的事情叫突破。

4、很多時候,我們說放下了,其實並沒有真的放下,我們只是假裝很幸福,然後在寂靜的角落裡孤獨地撫摸傷痕。

5、一方面能足夠強健地承受,另一方面又能保持清醒的品質,正是一個擁有一顆完善的、不可戰勝的靈魂的人的標誌。--奧勒留《沉思錄》

6、你接收了生命們從萌生到穩健成熟的種種苦惱、掙扎、失望、焦慮、怨仇和哀傷,你也容納了它們的歡樂、得意、勝利、收穫和頌讚。你告訴我:生命的過程註定是由激越到安詳,由絢爛到平淡。一切情緒上的激盪終會過去,一切色彩喧譁終會消隱。如果你愛生命,你該不怕去體嘗。

7、當你對自己誠實的時候,世界上沒有人能夠欺騙得了你。

8、人生最大的幸福不在於占有,而在於追求的過程。幸福在路上,而不是路的盡頭。人生如一盤無解的玲瓏棋局,與其苦苦追尋無解的結局,不如用心享受對弈的快樂。「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過分強求結果的完美,只會使過程變得空洞乏味,而結果也未必就能如你所願。放下對目標的執著,反而能夠做得更好。

9、不要太努力想得到,因為有時候,好事會在你想不到的時候發生。

10、你若要彩虹,就得寬容細雨;你若要豐收,就得寬容糞肥。寬容別人就是善待自己。一個人的心中如果裝不下「寬容」,生活就如同在刀鋒上行走,稍不小心就會傷人傷己。

11、強大一些,要相信你自己。堅定一些,要相信自己的感覺。

12、趁我們都還年輕,多走幾步路,多欣賞下沿途的風景,不要急於抵達目的地而錯過了流年裡溫暖的人和物;趁我們都還年輕,多說些浪漫的話語,多做些幼稚的事情,不要嫌人笑話錯過了生命中最美好的片段和場合;趁我們都還年輕,多做我們想要做的任何事。

13、無論多豪華的婚禮,都不代表幸福婚姻。兩個人終生相處和睦與否和宴開幾席,多少首飾全無關聯。

14、人世間的爭奪,往往集中在物質財富的追求上。物質的東西,多一些自然好,少一些也沒什麼,能保證基本生存就行。對精神財富的追求,人與人之間不存在衝突,一個人的富有決不會導致另一個人的貧困。由此可見,人世間的東西,有一半是不值得爭的,另一半是不需要爭的。所以,爭什麼!--周國平

15、我不屑與任何一個人去爭。愛我的,不用爭。不愛的,爭來也沒用。

16、明知會失去自由,明知這是一生一世的契約,為了得到對方,為了令對方快樂,也甘願作出承諾。戀愛旳一個追求不自由的過程,當你埋怨太不自由了的時候,就是你不愛他的時候。

17、每個人的抽屜里,都曾有一封寫好,卻沒有勇氣寄出的信。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渴望,卻不曾牽手的愛人。

18、小姐,讓我們保持著那份情誼,直到你能夠明白大人之間的那種愛情。--花輪

19、你生活在別人的眼神里,就迷失在自己的心路上。

20、未來的路,心安即可到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