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新年勵志語句

1、古往今來,無論其強者與弱者,富者與貧者,都擁有生活、事業、愛情、甚至其他更多的權力,可有誰仔細想過,擁有只是一種形式,只是短暫的收穫,要想獲得更多的喜悅和快樂,我們就必須要學會珍惜!因為懂得珍惜的人,會擁有更多的喜悅和收穫。

2、成功者通常做事大方、不拘小節,踏實勤勉,肯於付出。只有不計較眼前的小利益,不斷地累積自己的經驗,一步步構築未來的夢想

3、志得意滿時,仍須心謙平和,不驕不狂。應學會控制情緒,善於駕馭情緒。若不如此,則會樂極生悲,因大喜而致癲狂,有損身心,影響健康。不居功自傲,忘其所以;非常淡,被領導看中了,被上級看中了,委以重任,封了高官,淡然處之,就這麼回事,不要把它看得太重。這是一個人最難能可貴的人品修養。要做到得意淡然。必須學會滿足,只有知足幫能常樂。

4、在生活中,我們該怎麼做呢?如果是年輕力壯的人,不妨做「一躍而下」的人。雖然可能有些危險,但是你會發現,當別人還猶豫在池邊,或半身站在池裡喊冷時,那敢於一躍入池的人,早已自由自在地來來往往,把這周遭的冷,忘得一乾二淨了。

5、在某些時候,人生的精神財富比物質財富也許顯得更重要,人們是不應該對之忽略的。精神財富的獲得,有許多方法,而不斷地經受磨鍊,是其方法之一,或者說是最重要的方法之一。而人生之美麗與否,首先可看的也就是他的精神財富多寡,而不是依據他的物質財富多寡。生命因磨鍊而美麗,美就美在此處。

6、在生活的道路上,有燦爛的陽光,也有陰雲密布,然而心靈是脆弱的,偶爾的風吹雨淋,也會使自己碰上了世界末日,可是當你在風雨的搖曳中穩穩的站定之後,看到的陽光就是那樣的燦爛,每一天依舊充滿著希望,暫時的失敗並不能說明什麼。將來總有一天,我會大鵬展翅,水擊三千。

7、人,往往習慣於表現自己所熟悉、所擅長的領域。但如果我們願意回首,細細檢視,將會恍然大悟:看似緊鑼密鼓的工作挑戰,永無歇止難度漸升的環境壓力,不也就在不知不覺間養成了今日的諸般能力嗎?因為,人,確實有無限的潛力!

8、立志就要「收放心」。一個人清心寡欲,持志不動,這是人心向上的最好狀態。然而很多時候,人心是浮蕩與浮躁的,受聲色犬馬的誘惑,東追西逐,不知所至。人心不再是美好的「良知」,而變成發狂的「牲口」,放逐於名疆利場。立志,當然不是立「歪志」,中國古代講「修齊治平」就表現出傳統文化對於「志」的基本要求,就是要「利國」、「利民」、「利天下」!

9、在走向成功的征途中,堅持的過程往往就是積累的過程。積累是小步子增加,而不是大步子跨越。世界上很少有一步成功的奇蹟,所以需要逐步積累,量變才能引起質變。而且,一步一步地積累,能使人不斷獲取成就感,不斷得到鼓舞與激勵,不斷獲得與困難作鬥爭的動力,進而堅持不懈地到達成功的彼岸。

10、有太多的事情要你去做,有很重要的人等著你去珍惜。不要回頭看,前面的世界才更精彩。()你不能控制他們,但你可以掌握自已走自己的路,縱然很崎嶇,縱然很陡峭。但要依然勇往直前。誰也沒有控制你命運的權利。縱然會困難重重,傷痕累累,但不要猶豫,不要後悔。因為在回首時,你可以指著那條儘是痛苦和淚水的路,大聲地驕傲地說:看,這就是我自己走出來的路!

11、只要你有一顆永不服輸的心靈,有一種愈挫愈奮的意志,內心就會升騰起一股勇往直前的勇氣,從而也就不再抱怨上蒼的不公。這樣堅苦卓絕地去做了,雖然不一定都能達到理想的彼岸,不一定能夠採擷到預想的果實,但這個心靈的激勵,這個奮鬥過程本身,就閃耀著無邊無際的生命之美的光芒。

12、人總是希望平坦和安危的,誰也不想要折磨式的歷練。但是它卻沒有因此而不來,作為被動的承受者,又不想就此妥協,那麼,就拿出你的智慧,化腐朽為神奇吧,人生將因此而走向美麗,雖然此屬於被迫的性質,也比無所作為要好。歪打正著,亦彌足珍貴。

13、大部分平庸的人,多數不是因為自身能力不夠,而是因為安於現狀、不思進取,沒有激發自己的潛能,在平淡機械的生活中埋沒了自己。不要總羨慕別人頭上的光環,其實你也有能力給自己戴上美麗的花冠,對於那些害怕危險的人,危險無處不在。

14、與其羨慕他人所擁有的事物及能力,不如多花心思開發自已的潛能。而且,經由努力得來的財富及能力,才真正是屬於自己的寶藏。

15、今天是一個結束,又是一個開始。昨天的成功也好,失敗也好,今天都可以重新開始,重新開拓自己的人生。昨天失敗了,不要緊,今天忘記了它,總結失敗的教訓,繼續新的努力。即便昨天是成功的,今天依舊要重新開始,在成功的基礎上繼續努力,爭取更輝煌的進步。

16、人生的意義不僅在於超越別人,最總要的是要超越自己,積極地人,在任何問題和困難面前,都會把注意力放在解決問題上,都會設問這件事情的發生對自己有什麼好處,把問題和困難當成是人生中訓練自己的教練。

17、有時候失敗不能阻礙你成為一個成功的人,關鍵還是在於你的想法,是你把自己限制在了一個小圈子裡,而成功和失敗是不可逾越的鴻溝。從不失敗只是一個神話,只要你的人生有過成功,失敗就並不可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