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噓寒問暖的話

1、又到周末,心情放飛,快樂追逐,決不放鬆;好運放電,煩惱暈翻,幸福開道,甜蜜翱翔;好友惦念,記在心間,願你如意,幸福滿天。祝周末心情燦爛

2、累了,聽聽音樂,讓疲憊消退;煩了,聊聊八卦,讓心情放飛;苦了,停停腳步,讓輕鬆來寬慰。又到周末,簡訊傳遞我的心愿,願你周末幸福翻倍。

3、我一直很用心的愛你,我不想欠你有太多,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走,你一定要原諒我。

4、看過最美的焰火,才明白平淡更長久一點;流過最苦的淚,才會珍惜每一份甜蜜;履行過最傻的盟約,才相信真情永遠不變。今生有你為友,是我無比的榮幸!

5、周末到,遠離城市的喧囂,和大自然來次親密擁抱;親友聚會真熱鬧,奇聞趣事聊一聊;忘掉工作的煩惱,心中盪起快樂的波濤。祝你周末過得樂淘淘。

6、平安是福,平和得福,平靜有福,平順聚福,平實顯福,平步升福,平淡見福,平衡滿福,平穩保福,平生幸福,祝福天天快樂!

7、健康是最佳的禮物,知足是最大的財富,善良是最好的品德,關心是最真摯的問候,牽掛是最無私的思念,祝福是最美好的話語!

8、抱歉,我是藝術家,凝視美女是我的工作。

9、又到周末,陽光明媚,與快樂約約會;看看風景,讓煩惱全崩潰;散步悠閒,讓疲憊全消退;放鬆心情,讓幸福來陶醉。朋友祝福很珍貴,願你逍遙是絕對。

10、對不起,我鼓起勇氣去說不出口,換種方式告訴你,不知能否得到你的原諒?

11、懺悔:我曾試著用豆腐撞死,拿麵條上吊,但都失敗了,你叫我怎麼辦?

12、高雅的人,看背影就知道;奮進的人,聽腳步就知道;和善的人,看笑容就知道;自信的人,看眼神就知道;吉祥的人,看您就知道。好久不見,朋友還好嗎?如果我的問候打撓了你,我很無奈;如果你我相處是種負擔,我很痛心;如果心的距離已經遠離,我很遺憾;如果一切已經過去,請你明示。

13、想編個幽默的故事,告訴你那個開了四年的玩笑,卻又怕弄濕了乾乾淨淨的秋季,請原諒我。

14、真的好想你呀,想你甜甜的笑,柔柔的話,和你美麗的臉!喂?喂?別再生氣了吧!我愛你!

15、老公,我昨晚幾乎一晚沒睡,除了反省自己的過錯,我還要用行動表示,抓緊時間趕製「溫暖」牌,原諒我吧!

16、再保暖的衣服外套,不如一句貼心的話語暖心窩;再貴重的禮物饋贈,不如一句簡單的問候難忘懷;再遙遠的距離間隔,擋不住關懷和思念的濃濃。又到周末,雖然不在你身邊,簡訊關懷來提醒:放鬆身心莫勞累過度,調養好身體讓幸福降臨,願你萬事如意

17、許久未聯繫,惦念漸增長,雖不在你身旁,對你的關心不曾少;話語雖不多,句句訴衷腸,()寥寥數字傳情意,牽掛時時在心上。又到周末,願你悠閒心情好

18、簡訊會變成美味,文字會開出玫瑰,相互傳送是一種約會,細讀是為了體會寂寞滋味,不是沒酒喝,只怪一個人喝不醉,人世間,只有朋友最珍貴!朋友,我想你!

19、寶貝別哭,你的眼淚是我的珍珠,掉了一顆我都會心疼得要命,別弄丟我的珍珠,讓它們在你心裡發光。

20、襪子決定離開相戀多年的褲子,轉投鞋子的懷抱。褲子哭道:「鞋有什麼好?」襪子答道:「你整天晃來晃去,吊兒郎當的,哪有鞋般腳踏實地,和鞋(和諧)才好。」

21、喜歡手被你握在掌心的那種感覺。想和你深愛到老,牽手一生。原諒我曾經的任性和刁蠻。

22、風輕雲淡,想你的心在跳躍;萬山紅遍,葉兒紛紛傳思念;炊煙飄散,夾雜著淡淡的惦念;又到周末,朋友關懷送上前:願你擁抱快樂心情,幸福不斷。

23、很想多陪陪你,無奈身不由己。請諒解,我愛你!

24、不想讓你受傷,卻使你更加痛苦。想讓你得到幸福,卻忘記了付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