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一句正能量的話

1、有些生命雖然短暫,卻依然打動我們。瀑布的生命,在於征服懸崖絕壁的阻擋,在於她落而不衰;當蓓蕾綻開青春的笑臉,甘露的生命卻已枯竭,但在綠葉的心裡,它得到了永生;曇花,從不奢望生命的永恆存在,卻在集生命之美於短暫的一現中顯示了生命的奇光異彩。

2、我愛生活,用心地愛著。我更愛生命,因它離我那麼近,就在我的血管里流淌。就在我的工作中忙碌。就在我的文字裡飛揚!

3、人生無萬歲,也不可能永遠健康。任何靈丹妙藥也不能使人生永存。人步入六、七十歲,要珍惜現實,享受人生。昨天已經過去,永不回復;明天還未到來,尚且不知;只有今天才是實實在在的現實。

4、凡事都是有一陽,必有一陰,且陰陽互限,有一利,必有一弊;有一得,必有一失……這是自然規律,是很正常的現象。放下對外境的執著,就不會在別人的情緒中悲歡,流言蜚語也自然成為過眼雲煙。切不可執著於外境而迷失自我,被人家的說三道四所左右,在別人的情緒中喜怒悲歡,否則將是自我折磨。

5、人生的生老病死,貧賤富貴,乃至情感衰榮,如滔滔江河,無常無形,只有因緣具足,眾緣和合了,方能成事。任何單方,缺了天時、地利,或者人和,都不會那麼完美。而人,偏偏是追求完美的生物。所以,有了那麼多的苦痛折磨,塵事的苟苟營營。

6、人的生命要像年輕人那樣,充滿活力和堅強,不應該像瓷器和花朵那樣脆弱嬌嫩,禁不起一點磕碰和吹打,應該像天空高懸的星星,既使一時被雲遮蓋也要在她的位置上發光。

7、人生的價值,在你的手中,只要你自己把握住人生的金鑰匙,人生的價值就會閃閃發光!生命的價值,在你的腳下,只要你自己走好人生之路,生命的價值就會得到實現!

8、生活需要微笑,是微笑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加溫暖,變得更加的美麗生動,變得豐富多彩了有了微笑河流才那麼清澈,有了微笑天空才那麼蔚藍。

9、越過表象的生活,會發現,交友有深度,生活亦有深度。生活沒有深度,感受是淡淡的、淺淺的,日子雖過去了,但沒什麼印象,猶如蜻蜓點水。無所事事,渾渾噩噩,一生只能在世俗中打滾,沒有自我,也沒有個性。

10、不慕大富貴,但求小清新。我相信,無論生活有多麼艱辛,()我們最終還是會珍愛生活,珍愛每一個新來的早晨,並且對未來的日子充滿信心和希冀。

11、黑暗,我們永遠無法阻止,但我們可以不斷追求光明,光明越多,黑暗自然越來越少影響到我們了。所以,當不好的事情發生,不要糾結於沒有阻止它發生,而是更努力於自我成長,努力於改善自己,更努力於改善能夠掌控的。

12、人生多少悲喜,只在一念間,同樣的事情,看得有多重,在你心上就有多少分量。輕者為樂,重者是苦,事物的更替不由人,看輕看重由自己。轉個念便是輕安,回個頭即是離苦。

13、人的生命是多彩多姿的。人年輕時,宛若黃河之水天上來,奔騰咆哮,洶湧澎湃,勢摧萬物,不可遏止;又如火山之漿地中噴,沖天貫日,電石火花,掃蕩一切,難以控制。那樣的激情四射,那樣的活力噴薄,那樣的讓人難以忘懷。

14、我熱愛生命!我願意以百倍的激情擁抱生命!願意像現在這樣,懷著一顆虔誠的熱愛生命的心靈,來書寫生命的平淡靜好。來書寫生命的憂傷,和那些悲痛的夭折!

15、天地間,我是一粒微塵。宇宙里,我是一粒飛沙。光影琉璃間,卻停落過我的身影。風雨兼程里,卻有我駐足的小巧驛站。

16、勇敢地生,不卑地去。將生命地高雅,於絲絲行雲流水碰撞。不管歲月盡頭,等待我們的路怎樣?用愛關注愛,用情溫暖情。

17、微笑需要真誠,它不是掛在臉孔上的一種裝飾品,也不是肌肉的一種無意識的運動,而是內心真情實感的自然流露,只有真誠的微笑才是最美的,也只有真誠的微笑才能打動人。

18、人生短暫,生活有時不需要那麼辛苦,勞碌一生回頭望望或許才知平凡的價值,簡簡單單過一段平凡的生活,多看看人生路途中的景,如此不是很好麼?

19、面對別人對我們或是讚嘆,或是指出我們的不足,或是說長道短流言蜚語的詆毀,我們內心應有自知之明。只要我們每天臨睡之前,回顧一下當天的言行,自信沒有過錯,那就可以安然地入睡;如果有過失,則應懺悔。懺悔即清淨,清淨即心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