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鼓勵大學生的話

1、倚勢而凌人,勢敗而人凌,恃財而侮人,財散而人悔。循環之路,我爭者,人必爭,雖力爭之,未必得;我讓者,人必讓,雖力讓之,未必失。

2、不要因為眾生的無知,而痛苦自己。

3、要成為的成功者,不一定智商高才可以獲得成功機會,如果你情商高,懂得如何去發掘自己身邊的資源,甚至利用有限的資源拓展新的天地,滾雪球似地積累自己的資源,那你也將走向成功。

4、聞謗不怒,雖讒言焰熏天,如舉火焚空,終將自熄。聞謗而怒,雖巧辯,如蠶作繭,自取纏綿。

5、高能力不能和高績效直接掛鈎,能力的發揮也是在一定的機制、環境、工作內容與職責之內的,沒有這些平台和環境,再高的能力也只能被塵封。

6、疲勞是最舒適的枕頭,努力工作吧。

7、鍛鍊自己即刻行動的能力。充分利用對現時的認知力。不要沉浸在過去,也不要耽溺於未來,要着眼於今天。當然要有夢想、籌劃和制訂創造目標的時間。不過,這一切就緒後,一定要學會腳踏實地、注重眼前的行動。要把整個生命凝聚在此時此刻。

8、懂得珍惜把握每一個機會,就應該勤奮,勤奮並不需要有推動力,只要你能欣賞人生。你能欣賞日出日落。你懂得珍惜,你自然會勤奮,因為你不會也不希望錯過生命送給你的每一個機會!只要你心存希望與信心。

9、多一份心力注意別人,就少一份心力反省自己。

10、大多數人希望自己的生活富有意義。但是生活不在未來。我們越是認為自己有充分的時間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就越會在這種沉醉中讓人生中的絕妙機會悄然流逝。只有重視今天,自我激勵的力量才會讓你得到最好的成果!

11、避開折磨是生命的最佳選擇,一旦躲避不開,就讓折磨變作美麗人生的養分,此亦是生命的最佳選擇。之所以說此亦是生命的最佳選擇,乃是因為,人們在陷進折磨時,他面對的選擇不止一個,比如說痛苦、焦灼、失戀、迷茫、束手無策或一蹶不振,而這些選擇,就沒有一個具有積極的性質,皆是對人生的消沉與頹廢。比起這些選擇,惟有選擇讓折磨變作美麗人生的養分,方才算是最佳。

12、人總是在遭遇一次重創之後,才會幡然醒悟,重新認識自己的堅強和堅忍。所以,無論你正在遭遇什麼磨難,都不要一味抱怨上蒼不公平,甚至從此一蹶不振。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只有過不去的人。

13、把握住自己的今天,那麼明天一定會更美好。你改變不了環境,但可以改變自已。人生總會經歷一些事情,比如事業的成敗,愛情的喜憂,友情的得失,但至少,無論在任何時候,無論你做什麼事情,你都要有勇氣去面對和承受,這才是最重要的。

14、恆心鋪就通天路,持久方可登頂峰!

15、當你在猶豫的時候,這個世界就很大;當你勇敢踏出第一步的時候,這個世界就很小。等到有一天你變成了你喜歡的自己的時候,誰還會質疑你的選擇不靠譜呢?你已經變成更好的你了,一定會遇到更好的人的。你是誰,就會遇到誰。

16、在現代社會,擁有強健的身體已經不是最重要的,健康的心理越來越被提上日程,處理複雜的人際關係、承受挫折與痛苦、緩解壓力與抑鬱,這些都將成為工薪族乃至學生們常常面對的問題。為了防止英年早逝、過勞死,還是多注意一下身體和心理的健康投資吧。

17、今天是一個結束,又是一個開始。昨天的成功也好,失敗也好,今天都可以重新開始,重新開拓自己的人生。昨天失敗了,不要緊,今天忘了它,總結失敗的教訓,繼續新的努力。即便昨天是成功的,今天依舊要重新開始,在成功的基礎上繼續努力,爭取更輝煌的進步。

18、一時的挫折往往可以通過不屈的搏擊,變成學問及見識

19、即使快樂的人生,也會有痛苦,有的人能直面挫折,化解痛苦;有的人卻常常誇大挫折,放大痛苦。可見,面對挫折,我們可以有不同的選擇。但是,給挫折一個微笑,或許是對它最致命的打擊。

20、努力向上的開拓,才使彎曲的竹鞭化作了筆直的毛竹。

21、創造自我,如繪巨幅畫一樣,不要怕精工細筆。如果把自己當作一幅正在描繪中傑作,你就會樂於從細微處做改變。一件小事做得與眾不同,也會令你興奮不已。總之,無論你有多麼小的變化,點點都於你很重要。

22、人不怕痛苦,只怕丟掉剛強,不怕磨難,只怕失去希望。面對種種磨難,我們不能逃避,也不要屈服,要把經歷的每一次磨難看作是生命的一種嘗試,當作人生的又一新課題,不斷的攻克它,戰勝它。我們就永遠是生活的強者。

23、人比文憑更重要。很多成功的人在回頭的時候都說自己太關注工作和事業了,最遺憾的是沒有好好陪陪父母、愛人、孩子,往往還傷心落淚,何必呢,早意識到這些,多給生活一些空間和時間就可以了。我們沒有必要活得那麼累。

24、給挫折一個微笑,它能給你戰勝挫折的意志。我們前進的腳步總是讓挫折絆住。但是我們要做生活的主人,不要坐在絆腳石的面前唉聲嘆氣而耗盡了自己,學會微笑著用有限的生命來超越無限的自己。

25、你曾經以為不可以放手的東西,只是生命瞬間的一塊跳板。所有的哀傷、痛楚,所有不能放棄的事情,不過是生命里一個過渡,你跳過了,就可以變得更精采。

26、不要仰望高山的雄奇,即使你是一粒微塵,忘卻自我渺小,依舊可以堆砌一個星球;不要羨慕蒼松的挺拔,就算你是一株小草,忘卻自我平凡,仍然可以裝點一方土地;()不要嚮往大海的洶湧,縱使你是一滴雨露,忘卻自我普通,還是可以滋潤一片泥壤。

27、成功是一種快樂,成功也是我們夢寐以求的,只不過每一位追求成功的人都有可能會遇到失敗,也害怕過失敗。

28、道德是提升自己的明燈,不該是呵斥別人的鞭子。

29、把握每一個機會,希望與信心就會並存,心存希望就會讓我們不再迷茫,就算沒了希望也別絕望,死路往往也是一個出口。只要我們有信心。

30、不要像玻璃那樣脆弱。有的人眼睛總盯著自己,所以長不高看不遠;總是喜歡怨天尤人,也使別人無比厭煩。沒有苦中苦,哪來甜中甜?不要像玻璃那樣脆弱,而應像水晶一樣透明,太陽一樣輝煌,臘梅一樣堅強。既然睜開眼睛享受風的清涼,就不要埋怨風中細小的沙粒。

31、只有腳踏實地的人,才能夠說:路,就在我的腳下。

32、選擇了就不後悔,渡過今天的艱難,迎來明天的輝煌

33、磨難是禍,也是福,它可以鍛鍊我們的意志。生命中充滿坎坷曲折,人的價值才能充分體現出來。旅途上遇有艱險,人生才更有滋味。有了磨難才會懂得生活的意義,從而更熱愛和珍惜生活。

34、活在人類世界,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是高枕無憂,沒有哪一個人能夠永遠的一帆風順,但是,遇到挫折沒關係,應該打起精神,善待一切,安安靜靜的能夠坦然的面對,你自身的堅強與否完全有可能就決定了你的最後的成敗。

35、希望,只有和勤奮作伴,才能如虎添翼。

36、古今庸人,敗於「惰」字;古今才人,敗於「傲」字。

37、貧而好施,功倍於富。貴而好聚,惡倍於貧。

38、美麗的藍圖,落在懶漢手裡,也不過是一頁廢紙。

39、不拋棄,不放棄,365行,行行出狀元,對自己自信一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