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鼓勵工作的語句

1、不管什麼樣的打擊和失敗降臨,一個真正堅強的人都能夠從容應對,做到臨危不亂。當暴風雨來臨,軟弱的人屈服了,而真正堅強的人鎮定自若,胸有成竹。

2、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3、接受失敗等於回歸真實的自我,接受失敗等於打破完美的面具,接受失敗等於放鬆自己高壓的心理,接受失敗也等於給了自己從零開始的機會,接受失敗更是一種智者的宣言和吶喊。

4、積極者相信只有推動自己才能推動世界,只要推動自己就能推動世界。

5、自己打敗自己是最可悲的失敗,自己戰勝自己是最可貴的勝利。

6、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了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7、目標的堅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沒有它,天才也會在矛盾無定的迷徑中徒勞無功。

8、自卑心最傷害自己,是最大的障礙。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親愛的朋友勇敢起來,不要讓自卑淹沒了自己。願你繼續拼搏,重拾信心,早日實現自己的夢想

9、成功的法則極為簡單,但簡單並不代表容易。

10、觀山則情滿于山,觀海則情溢於海。讀書使人心明眼亮。讀書之法,在循序漸進,熟讀而精思。做事之法,也應循序漸進,踏踏實實,謀定而後動,認準了就義無返顧,直到成功!

11、奮鬥沒有終點,任何時候都是一個起點。

12、人的理想永久忽隱忽現,卻不離不棄,在沮喪失看的時候,理想會來鼓勵他,但理想虛無縹緲,無從捉摸。

13、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14、俗語曰:不怕事難,就怕手懶。古語曰: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為君聊賦古今詞,只望努力從今始;待君勤勉努力時,功成名就心愿至。

15、俗話說:亡羊補牢,未為遲也;可俗話又說:亡羊補牢,為時已晚!其實不管晚不晚,只要有所行動才是硬道理,提醒年輕朋友,多努力,勤奮鬥,常行動,一切都不晚。

16、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17、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小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

18、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永往直前路永遠就在腳下,永往直前你永遠是最高的那位,相信自己,一切皆有可能。

19、人生坎坎坷坷,跌跌撞撞那是在所難免。但是,不論跌了多少次,你都要堅強地再次站起來。任何時候,無論你面臨著生命的何等困惑,抑或經受著多少挫折,無論道路如何的艱難,()無論希望變得如何渺茫,請你不要絕望,再試一次,成功一定屬於你!

20、每個人內心深處都渴望成功,可問題是大多數認為自己無法成功,他們不相信通過奮鬥可以成功,於是放棄了夢想,最終果然走向了失敗。

21、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時間如梭,光陰似箭,人生短短几個秋,一直跟著光陰走,歲月不饒不待人。所以,朋友跟上時間節奏,努力拚搏並加油!

22、懂得接受失敗的人,就是懂得人生真諦的人,就是對虛懷若谷謙虛謹慎八個字真正理解的人,也只有懂的接受自己的失敗,才能更好的去發揮自身優勢,也才能夠更好的去實現自我。

23、積極思考造成積極人生,消極思考造成消極人生。

24、偉大的事業不是靠力氣、速度和身體的敏捷完成的,而是靠性格、意志和知識的力量完成的。

25、在真實的生命里,每樁偉業都由信心開始,並由信心跨出第一步。

26、一個沒有目標責任制的人就像一艘沒有過舵的船,永遠漂流不定,只會到達失望、失敗和喪氣的海灘。

27、成功的人是跟別人學習經驗,失敗的人只跟自己學習經驗。

28、一天之際在於晨,一年之際在於春,一輩之際在於青,一生之際在於勤。人生要有目標,要有計畫,在合適的時機做合適的事情,這樣你才能有豐碩的果實,完美的人生。願你抓住時光,擁抱陽光,克服困難,走向輝煌!

29、擊敗不等於擊倒,跌倒了,爬起來,想一想,為什麼跌倒了,然後繼續努力,把讓自己跌倒的石頭搬掉或繞過去,不就解決問題了嗎?

30、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31、有事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歸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32、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33、若不給自己設限,則人生中就沒有限制你發揮的藩籬。

34、人生本該如此:勇敢地面對挑戰,堅定地去實踐自己的夢想,不要怕。作出了選擇,就要勇敢地承擔責任和後果,不要後悔。對於那些害怕危險的人,危險無處不在。

35、讓我們將事前的憂慮,換為事前的思考和計畫吧!

36、行動是成功的階梯,行動越多,登得越高。

37、為明天做準備的最好方法就是集中你所有智慧,所有的熱忱,把今天的工作做得盡善盡美,這就是你能應付未來的唯一方法。

38、千淘萬漉雖辛苦,吹盡黃沙始到金。風雨後的彩虹最美麗,拼搏收穫的果實最甜美。祝願朋友跨越坎坷,一往直前,百折不撓,早日實現自己的理想!

39、讓我們把握生命中的每一分鐘每一次感動,全力以赴我們心中的夢!在不久的將來在一個都讓我們感到驕傲感到自豪的地方相逢!

40、風雨之後見彩虹,陽光總在風雨後,我祝福你,颳風會給你颳去鈔票,你就直管撿;下雨掉到你家門前大元寶,你家堆金山;祝你風雨相伴,「前」途無量。

41、一等二靠三落空,一想二乾三成功。多少次機會悄然而至時,我們膽怯,猶豫;而當多少次機會悄然溜走時,我們懊惱不已。與其浪費時間煩惱該不該去做,還不如去煩惱該如何去做,放開膀子痛快乾一場。

42、山窮水復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天無絕人之路,只要有信心,就一定能夠走出困境,收穫成功。祝君重樹信心,走出迷惘,開創自己的幸福生活!

43、那些嘗試去做某事卻失敗的人,比那些什麼也不嘗試做卻成功的人不知要好上多少。

44、忍別人所不能忍的痛,吃別人所別人所不能吃的苦,是為了收穫得不到的收穫。

45、勇於接受自己的失敗,告訴自己,這就是自己的現實,也許不是自己該去發揮的地方,還是讓自己到最適合自己戰鬥的方面去吧!勇敢的接受自己的失敗,會讓你的心態更平和更坦然,也會讓你心無旁騖,更會讓你的心靈得到解脫和撫慰。

46、永遠不要嘲笑你的教師無知或者單調,因為有一天當你發現你用瞌睡來嘲弄教師實際上很愚蠢時,你在社會上已經碰了很多釘子了。

47、即使爬到最高的山上,一次也只能腳踏實地地邁一步。

48、世上並沒有用來鼓勵工作努力的賞賜,所有的賞賜都只是被用來獎勵工作成果的。

49、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50、最有效的資本是我們的信譽,它小時不停為我們工作。

51、勤能補拙是良訓,一份辛苦一份才!沒有絕對聰明的天才,也沒有絕對愚蠢的傻子。天才和傻子是相對而言的,只有努力的人才能成為天才,也只有懶惰的人才能成為傻子。聰明的你願意做哪種人?想做天才就努力學習吧!

52、當一個小小的心念變成成為行為時,便能成了習慣;從而形成性格,而性格就決定你一生的成敗。

53、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於99個只有興趣者。

54、每一日你所付出的代價都比前一日高,因為你的生命又消短了一天,所以每一日你都要更積極。今天太寶貴,不應該為酸苦的憂慮和辛澀的悔恨所銷蝕,抬起下巴,抓住今天,它不再回來。

55、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