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職場勵志話語

1、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了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2、想要看透這種洗腦管理,你就要經常自己思考:這所謂的公司目標是誰提出來的?實現後誰能得到真正的好處?

3、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校

4、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5、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

6、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

7、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8、生命有如鐵砧,愈被敲打,愈能發出火花。

9、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10、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痲煩。

11、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12、任何業績的質變都來自於量變的積累。

13、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於99個只有興趣者。

14、除了老闆外,沒有人真正需要和公司同生共死,只有照顧好自己的人,才能照顧好家人,才能真正的對世界有好處,看好自己的職場利益,這是每個人能做的最大奉獻。

15、沒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斷培養的信心。

16、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17、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18、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19、你可以不聰明,但不可以不小心。

20、人要是懼怕痛苦,懼怕種種疾病,懼怕不測的事情,懼怕生命的危險和死亡,他就什麼也不能忍受了。

21、在職場上,第一要考慮的是自己的利益,()第二要考慮的是上司的利益,最後考慮的才是公司的利益。

22、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23、人生偉業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24、凡是掙扎過來的人都是真金不怕火煉的;任何幻滅都不能動搖他們的信仰:因為他們一開始就知道信仰之路和幸福之路全然不同,而他們是不能眩

25、也許你是一個對公司有用的人,但你不一定是對上司有用的人。

26、人的一生,總是難免有浮沉。不會永遠如旭日東升,也不會永遠痛苦潦倒。反覆地一浮一沉,對於一個人來說,正是磨練。因此,浮在上面的,的,不必驕傲;沉在底下的,更用不著悲觀。必須以率直、謙虛的態度,樂觀進娶向前邁進。

27、人性最可憐的就是:我們總是夢想著天邊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園,而不去欣賞今天就開在我們視窗的玫瑰。

28、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29、有些老好人天天干活,以為上司看到了就會給自己加薪升職。這些人往往不太會拿到好處,甚至連承諾都很少。

30、上司對你所有的許諾,其實都是空頭支票。職場中,只有做到的事情才算事情,而說出來的通常只是句廢話。

31、做對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對重要。

32、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請安靜且愉快地接受人生,勇敢地、大膽地,而且永遠地微笑著。

33、對上司來說,他們首先看重的是個人利益,其次是派系利益,非本派系內的下屬利益,是上司永遠都不會考慮的。

34、上司是一種趨利動物,他們只會圍著自己的職場利益打轉,任何損害到自己利益的事情都將杜絕,任何能得到利益的事情都會去做。

35、如果寒暄只是打個招呼就了事的話,那與猴子的呼叫聲有什麼不同呢?事實上,正確的寒暄必須在短短一句話中明顯地表露出你對他的關懷。

36、人格的完善是本,財富的確立是末。

37、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38、在你做事之前,上司有利用到你的地方,對你自然關愛有加;等你做完事情後,對上司而言,你的利用價值已經沒有了,上司的想法就會產生變化。

39、讓我們將事前的憂慮,換為事前的思考和計畫吧!

40、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41、懶惰象生鏽一樣,比操勞更能消耗身體;經常用的鑰匙,總是亮閃閃的。

42、欲望以提升熱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43、站在上司的立場想問題,站在自己的立場做事情。

44、放棄自己、每天混日子並不會給上司帶來什麼傷害,也不會為你和你的家人帶來什麼利益。放棄了自己,最終損害的,都是你自己的利益。

45、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46、人的一生可能燃燒也可能腐朽。我不能腐朽,我願意燃燒起來。

47、驕傲自滿是我們的一座可怕的陷阱;而且,這個陷阱是我們自己親手挖掘的。

48、你維護公司利益,就是擋住別人的財路,就是用老闆利益去傷害個人利益,這當然會遭人恨。

49、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50、如果一件事情完成後,只有上司享有成果,其他人都默默無聞,這不叫共同理想,這是上司用綁架理想的手段,往往他們還會偷換概念,把這理想叫做公司目標,把這精神叫做團隊精神。

51、一些能把上司最想要的事情做的很好,而且時不時傳出跳槽謠言的人,能夠拿到很多東西。因為上司缺少不了他們,而且害怕失去他們。

52、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53、莫找藉口失敗,只找理由成功。

54、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55、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56、九牛一毫莫自誇,驕傲自滿必翻車。歷覽古今多少事,成由謙遜敗由奢。

57、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58、當上司說出一個口頭承諾的時候,他心底里可能是很不想給你的,這不過是他在利用你的權宜之計,希望用承諾來欺騙你完成事情,達到利用你的目的。

59、偶爾透露出自己的背景,也是在職場站穩腳跟的方法,但一定要保持適度的神秘感。

60、前,先得受,流盡眼淚。可是這樣是好的,應該要這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