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中考前鼓勵自己的話

1、所謂的考試題目,不是從天上掉下來的。是為了解題的人由人出的。反過來說,想要什麼樣的人,這點看了題目就知道了。

2、初三不再有,勸君珍惜之。一年之經歷,終身之財富

3、總想贏者必輸,不怕輸者必贏。

4、中考是比知識、比能力、比心理、比信心、比體力的一場綜合考試。

5、自信是成功的先決條件。

6、人生下來就無法選擇周圍的環境,周圍環境有利或不利差距就出來了。和沒有電視機,不知道有用的情報,也無法得知有用情報,那些世界上每天過著艱苦生活的國家的人相比,你們站在多么有利的位置可別浪費了。

7、不必每分鐘都學習,但求學習中每分鐘都有收穫。

8、看見禾苗,欣賞生命的旺盛;看見花開,讚嘆生命的精華;看見花落,珍惜生命的結果;看見成熟,享受收穫朋友,只要活在今天,就要努力尋找快樂!

9、在考試中,周圍的人不是敵人。考試實際是和自己的鬥爭。

10、正因為孤獨,所以更緊密。然後因為緊密,而變的更強。

11、中考是一個實現人生的省力槓桿,此時是你撬動它的最佳時機,並且以後你的人生會呈弧線上升。

12、生命之中最快樂的是拼搏,而非成功,生命之中最痛苦的是懶散,而非失敗。

13、四分學識智,三心細耐恆,二成應試法,一片平常心。

14、跟著好老師正確的學習,世界上大部分人認為這是最快最好的方式。但是,只有一點,有一點不能代替一個人學習心得的部分。那就是--密度。熱衷於學習的時間的密度。

15、沒有受過挫折的人很容易被打-倒。碰壁、碰壁,然後超越過它,這樣人會很堅強,可以茁壯成長。

16、開啟中考成功之門,鑰匙有三。其一:勤奮的精神;其二:科學的方法;其三:良好的心態。

17、不是只有一年,而是還有一年。考數學就是和時間的鬥爭。問題卷一發下來後,首先把全部問題看一遍。找出其中看上去最容易解答的題,然後假定步驟,思考怎么樣的順序解題才最好。

18、心存感激,永不放棄!即使是在最猛烈的風雨中,我們也要有抬起頭,直面前方的勇氣。因為請相信:任何一次苦難的經歷,只要不是毀滅,就是財富!

19、人生有遠見,有追求;謀事有智慧,有方法。工作有激情,有耐力;執法有章法,有尺度。講話有依據,有分寸;為人有真誠,有氣度。

20、熱衷於某一樣事物的人,就是有了能夠努力的資質。這樣的學生一旦集中精力的話,就能發揮很大的力量。

21、爭取時間就是爭取成功,提高效率就是提高分數。

22、健康身體是基礎,良好學風是條件,勤奮刻苦是前提,學習方法是關鍵,心理素質是保證。

23、試試就能行,爭爭就能贏。

24、不問收穫,但問耕耘!天道酬勤。

25、面對機遇,不猶豫;面對抉擇,不彷徨;面對決戰,不懼怕!

26、不要自卑,你不比別人笨。不要自滿,別人不比你笨。

27、有動力而無壓力,緊張而不焦慮,迅速而不慌亂。

28、超越自己,向自己挑戰,向弱項挑戰,向懶惰挑戰,向陋習挑戰。

29、中考著實是一種豐收,它包蘊著太多的內涵。()無論成績如何,你的成長與成熟是任何人無法改變的事實,這三年的辛勤走過,你獲得的太多太多。

30、生活不是因為美好才珍惜,是因為珍惜才美好。人不因總在夢想不屬於自己的東西而苦惱,而應在珍惜自己所擁有的知足中快樂!

31、仰望天空時,什麼都比你高,你會自卑;俯視大地時,什麼都比你低,你會自負;只有放寬視野,把天空和大地盡收眼底,才能在蒼穹泛土之間找到你真正的位置。無須自卑,不要自負,堅持自信。

32、如果沒有人來幫你,請給自己再份信心;如果奇蹟沒有出現,那就自己創造實現。要相信自己的能力,沒有什麼是不可能。因為你是最最棒的!

33、人生終有許多選擇。每一步都要慎重。但是一次選擇不能決定一切。不要猶豫,作出選擇就不要後悔。只要我們能不屈不撓地奮鬥,勝利就在前方。

34、多一點歡樂,少一點憂愁;多一點行動,少一點報怨;多一點現實,少一點幻想。踏錯路時,懸崖勒馬,調整心態,走出陰影,努力,向上,再努力,再向上。

35、收集情報,讓它變為對自己有利,然後再去拼。這方面做的不好,肯定會輸,考試其實就是社會的縮影。所以戰勝它,不是贏考試,而是贏社會,開闢生存的道路。

36、只求“少丟分”,不說“得高分”!

37、信心來自於實力,實力來自於勤奮。

38、沒有平日的失敗,就沒有最終的成功。重要的是分析失敗原因並吸取教訓。

39、所謂的應試,經受更多痛苦的人最後才能贏得勝利。

40、自信,是無盡智慧的凝聚。平淡,是成功路上的驛站。

41、信心是成功的一半。

42、中考的日子,是金色的日子,是成功的開始,因為我問心無愧,胸有成竹。

43、如果你自認為自己是個笨蛋,千萬不要絕望和自責,因為笨蛋雖笨,但還有更笨的笨蛋為他喝彩。

44、面對中考試卷的“基礎知識”,志在必得,細大不捐;“力所不及”,失不足惜。

45、中考是海,青澀的我們也曾懼怕它、試探它。然而當我們懂得人生的成長便是一次次從此岸到彼岸的跨越時,我們便可以接觸它、擁抱它並超越它。回首向來蕭瑟處,每一次日出、每一層漣漪都是美麗動人的;每一襲風浪、每一片烏雲都是值得感激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