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關於超越自我的名言

關於超越自我的名言

1、“人生的最大敵人就是自己”。所以,立身命運,惟有自己的超越方為正途,其餘當是旁門左道,登不了大雅之堂。

2、超越,就是認識自我,敢於挑戰自我,戰勝自我,超越自我,超越他人而走向成功的過程動詞。

3、超越自己,每個人都做得到。

4、當你超越再超越之後,那美好的明天與希望,絢麗的彩虹就會等待著人,擁塞著你,包容著你,使你真正成為大千世界的塵世中人,一個心靈聖者。

5、強者會在失敗時去認識自我不斷的進取,弱者會在失敗中去消沉。不斷的迷茫。

6、人生不在於長與短,而在於頓悟的早與晚,與其讓生命生鏽,不如讓生命發光發熱。

7、人生能成功的人畢竟不多,既然我們都是芸芸眾生中的一般般人,那么,只要是超越了以前的自己,得到了別人的認可,得到了自己的快樂,何樂而不為呢。

8、人生最難超越的是自己。

9、善於奮飛的人天上有路。敢於攀登的人山中有路。敢於造船的人海里有路。勤奮的人腿和嘴就是路。在路上,是我生命的運行,只為關注我的人,只為溫暖我的人。

10、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不斷學習,不斷讓自己進步,人的一生就是在這種認識自我,超越自我,完善自我的歷程中進步。

11、也許你現在還不是第一,甚至是最後一名,但只要用盡全力,超越自我,永遠朝著終點的方向前進,你就有成功的機會和希望,你就有可能是NO.1!

12、一個人要超越自我,是要有很大的決心和韌性,要通過不懈的努力才可以做到的。可是如果你繼續停留在昨天的回憶中,頹廢、迷茫,那就會更加的困惑、無助,找不到方向。

13、勇敢地跨越重重困難,將獲得斬關奪隘的喜悅,重整旗鼓的信心,戰勝萬難的歡愉和享受。

14、勇於承擔,勇於付出,勇於改變。抓住每分每秒,全力以赴。放大夢想,不斷耕耘。超越自我,贏在未來。

15、在超越自我的同時,也就是在不斷地完善自我,從而讓自己的人生更精彩。

16、戰勝與超越自我,回歸自身天然本性,達到摒棄囿圍於自我中的癖症境界,當是做人的惟一當務之急。

17、真正的強者,是指那些敢於挑戰自我、超越自我,最後獲得成功的“勇士”們!

18、智者能在失敗中看清錯誤的根源,迎接下一個挑戰。愚者卻在失敗中迷茫而不能自拔。

19、做喜歡做的事,是一種快樂,做能夠做的事,是一種進取,做應該做的事是一種責任,超越自己,是人生的真諦。

20、要想塑造一個全新的自我,就不要自我設限,打破內心的這種”心理高度!”

  1. 孔子的名言
  2. 關於生命的名言
  3. 名言警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