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教育教學

同學會發言稿

同學會發言稿(一)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悠悠二十載,綿綿同學情。在闊別二十年後的今天,我們再次相聚,相聚在火紅的七月,相聚在璀璨的山城。在此,請允許我代表全班同學,向為本次同學會付出辛勞的同學道一聲:「辛苦了,謝謝你們!」對在百忙中前來參加這次活動的同學們,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衷心的感謝!同時也感謝你家人的支持。向因故未能參加的同學,送去我們誠摯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向永遠也不能來參加同學會的兩位同學送去默默地的祝福,願他倆在天國一切安好!

二十年的分別,二十年的牽掛,給了我們足夠的相約相聚的理由。同學會雖然不能改變你我的命運,但可以讓我們感受友情的溫馨;同學會雖然不能帶來功名利祿,但可以讓我們互通南北信息,溝通你我情感。憶往昔,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青春飛揚。曾記否,教室里,我們埋頭苦學;操場上,我們奮力拚搏;寢室里,灑下我們的歡聲笑語;沱江邊,西湖旁,留下我們成長的足跡……這些都是我們美好的回憶。

回首20年的風風雨雨,回望我們曾一起走過的青春歲月,沖淡的是我們所經歷的人生坎坷、悲歡離合,濃郁的卻是我們從容平淡、不拘於功名利祿的同窗情誼。二十年思念和盼望,釀成了一壇濃香的美酒,今天,讓我們大家一起來共同分享!

二十年前,大家相約「再過二十年我們來相會」;二十載後,我們會聚在霧都重慶。同學聚首,有說不完的話題。回憶你我快樂的往事,互訴你我思念的煎熬,描繪你我美好的憧憬。我衷心地希望,在這歡慶的時刻,我們灑下的是笑語,傾訴的是衷腸;珍藏的是友誼,淡忘的是憂傷;收穫的是夢想,放飛的是希望!

雖然時光可以帶走青春韶華,卻帶不走深厚的同窗情誼。雖然我們分布在四面八方,為生活奔波,為事業忙碌,每個人的經歷不盡相同,境況各異,但是請記住:「我們永遠是同學,我們永遠是富師87級1班的一員,我們都是這次活動的主人!」前途漫漫、歲月悠悠,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讓我們加強溝通和聯繫,互相激勵,互相幫助,共同進步,一起創造幸福的人生!

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親愛的同學們,讓我們共同祝願:友誼長存,激情永在!讓我們記住這美好時光,相約十年後再相聚!

最後,預祝這次聚會圓滿成功!恭祝各位同學事業有成、合家歡樂、幸福安康!

謝謝大家!

同學會發言稿(二)

親愛的老師、親愛同學們:

大家好!

悠悠三十載,綿綿同學情。在闊別三十二年後的今天,我們再次相聚,相聚在冬季的十一月。在此,請允許我代表全班同學,向為本次同學會付出辛勞的同學道一聲:「辛苦了,謝謝你們!」對在百忙中前來參加這次活動的老師、同學們,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衷心的感謝!同時也感謝你家人的支持。向因事未能參加的同學,用手中的電波送去我們誠摯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

三十二年的分別,三十二年的牽掛,給了我們足夠的相約相聚的理由。同學會雖然不能改變你我的命運,但可以讓我們感受友情的溫馨;同學會雖然不能帶來功名利祿,但可以讓我們互通南北信息,溝通你我情感。憶往昔,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青春飛揚。曾記否,教室里,我們埋頭苦學;操場上,我們奮力拚搏;課間裡,灑下我們的歡聲笑語;鐵五中的校園裡,留下我們成長的足跡……這些都是我們美好的回憶。

回首 32 年的風風雨雨,回望我們曾一起走過的青春歲月,沖淡的是我們所經歷的人生坎坷、悲歡離合,濃郁的卻是我們從容平淡、不拘於功名利祿的同窗情誼。三十二的年思念和盼望,釀成了一壇濃香的美酒,今天,讓我們大家一起來共同分享!

同學聚首,有說不完的話題。回憶你我快樂的往事,互訴你我思念的煎熬,描繪你我美好的憧憬。我衷心地希望,在這歡慶的時刻,我們灑下的是笑語,傾訴的是衷腸;珍藏的是友誼,淡忘的是憂傷;收穫的是人生經歷,放飛的是心情!

雖然時光可以帶走青春韶華,卻帶不走深厚的同窗情誼。雖然我們分布在四面八方,為生活奔波,為事業忙碌,每個人的經歷不盡相同,境況各異,但是請記住:「我們永遠是同學,我們永遠是鐵五中 78 級 16 班的一員,我們都是這次活動的主人!」人到中年、歲月悠悠,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讓我們加強溝通和聯繫,互相激勵,互相幫助,共同健康,一起創造幸福的健康生活!

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親愛的同學們,讓我們共同祝願:友誼長存,激情永在!讓我們記住這美好時光,相約來年再相聚!

最後,預祝這次聚會圓滿成功!恭祝同學和老師身體健康、合家歡樂、幸福安康!

謝謝大家!

同學會發言稿(三)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不知不覺之間,我們已經分別了太久太久,屈指一算整整30年。想當初,我們風華正茂進入萬集高中,同()窗苦讀,朝夕相處,在相同的壓力下掙扎求索,在艱苦的條件中成長成熟。今天回想起來,那高中時代生活的一幕幕、一樁樁仍然歷歷在目,讓人激動不已!

當年發生的故事,沉澱了30年依然那麼新鮮,那麼讓人感動,也許需要我們用一生去回憶、去咀嚼、去收藏。特別是當我們走上社會,在品嘗了人生的苦辣酸甜之後,在經歷了世事的浮浮沉沉之後,才發覺萬集高中的歲月和同學之間真誠、質樸的情誼如同一首深情的歌,悠遠而回味無窮。那種經過艱苦歲月 沉澱的高中同學友誼是一段割不斷的情,是一份分不開的緣,就像陳年的美酒,愈久愈純香,愈久愈珍貴,愈久愈甘甜,多少歡笑、多少故事、校園裡點點滴滴的往事,多少次出現在你我的夢裡,閃現在我們眼前。儘管由於通訊地址的變化,我們曾經無法聯繫,由於工作的忙碌,我們疏於聯絡,可我們之間的友誼沒變,我們彼此的思念日益加深,互相默默的祝福從未間斷。因此,今年春節期間,建中對我講:有萬軍、季春慧,吳成松等同學發出聚會的倡議,一下子激活了大家沉默的心,一拍即合,一呼百應,相思之情,想念之火燃成了今天這場激情相約的燎原之勢,30年來的高中同學的首次大規模聚會終於成功了! 

在這裡,我向能拋開工作家庭負累毅然出席本次聚會的各位同學表示最衷心的感謝,特別是向從遠道趕來的同學表示熱烈的歡迎,向為本次聚會奔波勞碌的同學表示崇高的敬意!向遠在外地的同學,向因種種原因未能到會的同學表示誠摯的問候和美好的祝願,參加聚會的每個同學,都在想念著你們!

祝願今天我們的聚會,成為親如兄弟姐妹般的同學情的碰撞、同鄉誼的升華。讓我們在這重逢的短短時間裡,坦誠相待,真心面對,不問收入多少,不問職務高低,不比老公英俊,不比老婆漂亮,更多地說說心裡話!讓我們拋開種種的顧慮,放下所有的恩恩怨怨,傾情交談,共訴衷腸,傳遞真誠,共浴2007年明媚的陽光!讓我們盡情地談笑風生,暢敘友情吧!讓我們的聚會成為一道讓人羨慕的風景線,讓我們的聚會成為一種美麗的永恆!

我們感謝母校萬中的培育,我們感謝老師的辛勤,我們感謝同學的互助。

老師們,同學們,我們彼此分離更加重了我們友誼的深厚,我們的相逢才表明了緣分和情意更加稠濃。人生最大的快樂莫過於故人相見,世間最大的真誠莫過於師生情。

問一聲老師們貴體可好?莫要忘我,身體可要珍重,珍重!老師的長壽,是學生的幸福!

問一聲同學們全家幸福?人到中年,歇心歇力,務必保重。只要你過的比我好,我心中充滿著微笑。如果你正享受著幸福,請你忘記我。如果你正承受著不幸,請你告訴我。

千里迢迢,問候老師是感恩,看望母校是情深,祝福同學是真心。

老師們,同學們,有千言並萬語,豈能傾瀉在短暫的時刻?再開心並熱鬧,天下還有不散的宴席?讓我們多聯繫吧!在交流中增加我們的幸福。讓電話中延長我們的壽命,讓信函中找到我們親切,讓網際網路提供給我們見面,讓惦記生長在我們的思念中。

最後,讓我們的心扉打開吧!暢談到天涯海角。讓我們的眼光飛馳吧,欣賞你那熟悉的面容。讓我們的洪運亨通吧,平安地賓士在各自的前程中!

同學們,讓我們共同祝願,我們的老師:身體健康、生活美滿!

我衷心的祝願各位同學:工作順利、事業有成、身體棒棒、合家幸福!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