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聚會祝詞

尊敬的女士們、先生們、朋友們:

大家晚上好!

在今天這個舉國歡慶的日子裡,迎來了我們21號公寓家族成員首次團聚,在此我代表21號公寓的管理人員向大家致於節日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對於各位的到來表示真誠的感謝!

今天的聚會,對我們來參加聚會的朋友來講,是具有歷史意義的一次盛會,我們應該珍惜這次相聚,就讓我們利用這次機會在一起好好聊一聊、樂一樂吧,大家在一起敘舊話新,談談現在和未來,談談工作、事業和家庭,從而達到相互認識,那麼我們的這次聚會就是一個圓滿成功的聚會!願我們的聚會能更進一步加深朋友之間友誼,使我們能互相扶持、互相鼓勵,把自己今後的人生之路走得更加輝煌、更加美好!

一次短暫的相聚,能了卻我們一時的惦念,但了卻不了我們一生的思念,這就是深深的、一生一世的朋友情誼。讓我們的聚會成為一道風景線,讓我們的聚會成為一種永恆,記住這個金秋十月,相信將永遠定格在我們每個人人生的記憶里! 我們的友情會像鑽石一樣永恆…… 從今天起只要我們經常聯繫,心與心就不再分離,每個人的一生都不會再孤寂。就讓我們象呵護生命珍愛健康一樣來珍惜我們的朋友之情!

朋友們,遺憾的是有很多網友因特殊情況或這樣那樣的原因,未能參加我們今天的聚會,希望我們的祝福能跨越時空的阻隔傳到他們身邊。最後祝願21公寓的全體成員家庭幸福、事業發達、身體安康!

親愛的朋友們,為我們地久天長的友誼、為我們明天的再次相聚乾杯!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們歡聚一堂,隆重舉行「xx八八級六班同學畢業20年聚會」。經過幾位同學的熱心發起和精心籌備,今天同學們如願與我們敬愛的老師相聚在一起,重溫師恩,共敘友情。

憶往昔,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幸福滿懷,激情洋溢。曾記得,我們中秋聚首賞明月;我們烈日揮汗訴豪情;我們奮力拚搏爭榮譽;我們埋頭苦讀修人生。我們曾一起渴求知識、增長智慧、憧憬未來。二十年的分別,二十年的牽掛,回首20餘年的風風雨雨,回望我們曾一起走過的校園裡的青春歲月,沖淡的是我們所經歷的過眼雲煙的悲歡離合,日漸濃郁的卻是我們平平淡淡、從從容容、真真切切、不拘於功名利祿的同窗情誼。如今,二十年的翹首期盼終於化成了今天的歡聲笑語,匯成了你我的心潮澎湃。沒有太大的容顏改變和物是人非,有的是歷煉後的成熟與穩重,有的是感悟人生後的淡然與灑脫的時刻,我們灑下的是笑語,傾訴的是衷腸;珍藏的是友誼,淡忘的是憂傷;收穫的是夢想,放飛的是希望!

前途漫漫、歲月悠悠,是老師給了我們遠航的槳,是老師的辛勤耕耘給我們以翱翔的能量!母校的培養和教育使我們終生受益,師恩難忘。在此,我提議大家以熱烈的掌聲向我們的老師表示深深的謝意!

今天,我們相聚在此時此地,讓我們忘記身上的職位和光環,讓我們拋開人生的成敗和尊卑,靜靜地坐在一起,一如我們的當年。讓我們頻頻舉杯,暢飲友情的美酒,辣在嘴中,暖在心裡;讓我們緊緊相擁,傾訴離別的愁緒,感動在今晚,回憶在明朝。

相知無遠近,萬里尚為鄰。願今天的同學會,成為我們再續友情的新開始,成為我們增進感情的新橋樑,成為我們相幫相助、團結團聚的新起點。讓我們的同窗之情,如杯中美酒,時間越長越醇厚;讓我們的友情之水,跨越時間和空間,超越地域和凡俗,源源不斷,永不枯竭。()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想當年,我們還都是不諳世事的孩子,如今的我們都肩負起了生活的重擔。20年的歲月,雖然摧老了我們的容顏,卻給我們帶來了睿智和經驗;雖然磨平了我們的稜角,卻給我們帶來了沉穩和老練……「流水不因石而阻,友誼不因遠而疏」,重敘往日的友情,暢敘非凡的經歷,傾訴生活的苦樂,互道別後的思念,盡情享受那重逢的喜悅吧!

尤其當我們步入社會,品嘗了人生的酸甜苦辣,經歷了世事的沉沉浮浮之後,才發覺學生時代的生活就如同一杯陳年佳釀,如同一首飽滿深情的歌,悠遠而綿長;同學之間的友誼是一段割不斷的情,是一份躲不開的緣,愈久愈純正,愈久愈珍貴,愈久愈甘甜;正處金色年華實在是令人留戀,畢竟其中鐫刻了太多的憧憬和歷練。三個春秋的故事,我們整整用了20載來複述、咀嚼和保管不能者棄之坦然,所能者倍加珍惜。 相聚,芬芳友情難忘。讓我們執手相看:看校園,撫今追昔,感慨萬千:看同窗,問寒問暖,交流共勉。絮絮情誼,童心、愛心和責任心,使我們溫暖。  讓我們把這次聚會當成人生的小驛站,休整片刻後再快馬揚鞭,,同窗三載,因為有緣!彼此珍重,互相攙扶,一生平安!

各位老同學大家好:

斗轉星移,歲月如歌,轉眼之間我們從國小畢業已經三十多年了。三十多年的分別,三十多年的掛念,是我們這次相約再聚的足夠理由。

相識是杯醇香的酒,相逢是首優雅的歌,相處是那南飛的雁。今天這短暫的相聚,會讓同學們回顧那些青春燃燒的歲月,盡情暢談美好的未來,牽手敘說當年的友情,共同分享三十多年來的人生經歷,加深和拓展同學之間的友誼,促進大家之間的相互交流與溝通。人生能有多少個十幾年啊!我們真的該在碌碌奔忙之中找點閒暇,去往事裡走走,去聽聽久違的聲音,看看久違的面孔……

看到這一張張熟悉但似乎快要淡忘的面容,曾經的六年仿佛就在昨天,剎那間,校園裡動人的歌聲和感人的故事立即浮現在眼前我們好像又回到了那個曾經一起學習,一起玩樂打鬧,一起拼搏過的當年,少年兒時的生活在我們記憶的長河裡留下了深深的烙印,難忘同學情誼、難忘恩師教誨、難忘學校的一草一木、難忘三十年前的點點滴滴。

如今,我們已步入而立之年,在離開校園後的三十多年中,同學們經歷了創業的千辛萬苦、體驗了生活的酸甜苦辣。收穫了用汗水換來的春花秋實.

今天感謝同學們能放下手中的一切事務,前來參加聚會,讓我們珍惜這次相聚,好好在一起聊一聊、樂一樂,敘舊話新,暢談過去、現在和未來,敘工作、事業和家庭,如果我們每個人都能從自己、別人三十年的經歷中能得到一些感悟和收穫,那麼我們的聚會將是一個圓滿成功的聚會!願我們的聚會能更加增進同學情意,在今後的人生征程中互相扶持、互相鼓勵,手挽手、肩並肩,我們的人生之路將會走得更加輝煌、更加美好!讓我們敞開心扉,共話滄桑,共同感受這激動人心的時刻!共同勾起心中那段塵封多年的回憶!引發對生活的感慨!激發對未來的嚮往吧!

同學們,人生是短暫的,六年的同窗時光(其實我五年級就轉學到了子弟校)是我們友誼的基石,三十年後的聚會也許是生命中永恆的燦爛。今天的相聚舉辦的有點倉促,未能請我們的恩師參加今天的聚會,但我們也同樣希望我們的祝福能跨越時空的阻隔傳到他們的身邊,祝福老師們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衷心祝願這次聚會能讓我們的心更加緊密地聯繫在一起,加強溝通,加強聯繫,互相幫助,互相鼓勵,共同進步!

最後,祝願全體同學工作順利,身體健康,事業發達,家庭幸福!萬事如意!

現在我提儀:讓我們高高地舉起酒杯,為我們的相聚乾杯吧!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