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六年級下冊畢業贈言

1、廢鐵之所以,能成為有用的鋼,是因為,它經得起,痛苦的磨練。

2、啊,老師 ―― 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唯有這光輝的名字,才有著像大海一樣豐富、藍天一樣深湛的內涵!

3、我們曾是並肩生長的兩棵小樹,我們曾是二重唱的兩個聲部,我們曾是一張課桌上的一對學友。當我們揮手告別時,請帶上我最美好的祝福!

4、老師,六年的時光已悄然過去。也許我曾讓您頭痛,也許我曾讓您擔憂,也許我曾讓您舒心,也許我曾讓您驕傲……無論怎樣您始終是我敬愛的老師。也許您桃李滿天下,不一定會記得我,但是我始終都會銘記您的教誨。

5、我不知道,有多少個星辰醉心其間,揮一揮手,又怎能抹去,這不絕如縷的眷戀,哪怕今後的風景更美更好,我都無法輕拋過去,一展笑顏,儘管人生告別尋常事,真告別時,卻又難說再見

6、我們曾是一個班級里並肩生長的同學,我們大家是生長在一個地方的小樹苗,我們曾是體育課上哈哈大笑的學生,我們六。一班的友誼將像歷史一樣保存著。

7、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頭上的名字也未必流芳百世;老師,您的名字刻在我們心靈上,這才真正永存。

8、老師,人說您在培育祖國的棟樑,不如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

9、真誠的友誼無需承諾,永恆的情緣無需約定。

10、柳陰下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11、你送給我最真摯的友誼,我將永遠保留在心中。

12、你那真誠的友誼和你那豪爽的性格,讓我們成為了好朋友,讓我永遠的記住你。

13、什麼是路?路是從荊刺的地方開闢出來的,從沒有路的地方踩出來的。

14、你給我的最珍貴的禮物--真誠的友情,我將永遠珍藏在心裡。

15、老師,我們身上散發的智慧之光,永遠閃爍著您親手點燃的火花。

16、我崇拜偉人、名人,可是我更急切地把我的敬意和讚美獻給一位普通的人 ―― 我的老師您。

17、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18、在童年同學們相聚在一個教室里,是你們給了我快樂和開心,給了我珍貴的友誼,我會好好珍惜的。

19、您用火一般的情感溫暖著每一個同學的心房,無數顆心被您牽引激盪,連您的背影也凝聚著滾燙的目光 ……

20、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21、老師,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

22、我們曾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一對好朋友;我們曾是一對頑強生長的小樹;我們曾是一起飛向藍天的兩隻小鳥。雖然我們即將告別,但我們之間的友誼永遠存在。

23、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於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但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24、老師,這個光彩奪目的名稱,將像一顆燦爛的明星,永遠高懸在我們的胸中。

25、不要學花兒,只把春天等待;要學燕子銜著春泥飛來。

26、您對我們嚴格要求,並以自己的行動為榜樣。您的規勸、要求,甚至命令,一經提出,便要我們一定做到,然而又總使我們心悅誠服,自覺行動。這就是您留在我心中的高大形象。

27、我們曾是一對學友,我們曾是老師培養下的兩朵小花,我們曾是一對好朋友,當我們揮手告別時,我會祝福你的。

28、生活如一條長河,願你是一葉執著的小舟;生活如一葉小舟,願你是一名風雨無阻的水手。

29、有人說,師恩如山,因為高山巍巍,使人崇敬。我還要說,師恩似海,因為大海浩瀚,無法估量。

30、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老師的愛,天下最偉大,最高潔。

31、我親愛的同學,要離開你們,真是一千一萬個不願意,我永遠不會忘記咱們在這所學校留下的美好回憶和一起成長的足跡,願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32、我們曾是老師培育的兩朵小花,我們曾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好友,我們曾是考試上的競爭對手。當我一聲:「再見。」告別了你們,請你們永遠記住我,我將把你們留在內心深處,難以忘懷!

33、陽光會走,花兒會謝,唯有你我的友情,才是永恆!

34、你給我最真誠的友情,我將永遠記住你。

35、鶴髮銀絲映日月,丹心熱血沃新花。

36、即使我兩鬢斑白,依然會由衷地呼喚您一聲 ―― 老師!在這個神聖而崇高的字眼面前,我永遠是一個需要啟蒙的學生!

37、親愛的老師,您那赤誠的愛,喚醒了多少迷惘,哺育了多少自信,點燃了多少青春,摧發了多少征帆。

38、您的思想,您的話語,充溢著詩意,蘊含著哲理,又顯得那麼神奇 。()

39、我們曾是兩個很好的朋友,你給我的禮物——快樂的友誼,我會永久的記在心裡,永不忘記。

40、三年的時光雖然很短暫,但回頭看 看走過的路,有曲折的一段,更多 的是平坦。 舒暢感覺。人生路上有 成功。也有失敗,請相信"有志者事競成"

41、您不是演員,卻吸引著我們饑渴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卻讓知識的清泉叮咚作響,唱出迷人的歌曲;您不是雕塑家,卻塑造著一批批青年人的靈魂 …… 老師啊,我怎能把您遺忘!

42、老師,三年的時光已悄然過去,六年級下冊畢業贈言。也許我曾讓您頭痛,也許我曾讓您擔憂,也許我曾讓您舒心,也許我曾讓您驕傲……無論怎樣您始終是我敬愛的老師。也許您桃李滿天下,不一定會記得我,但是我始終都會銘記您的教誨。

43、三年的時光如雲般飄過,時間的天使不苟地將時針撥向離別。在這臨別之際,我們的心情如大海的波濤洶湧澎湃。曾記得,我們剛進校門時,還是蹦蹦跳跳的少年,多麼幼稚、多麼天真!而如今,我們已長大,臉上寫滿了成熟曾記得,我們剛進校門時,還只會加減乘除,多麼無知,多麼貧乏。而如今,我們似乎上通天文,下明地理,洋洋灑灑,滿腹經倫三年的陽光雨露,三年的辛勤耕耘,花兒開放了,奼紫嫣紅;果實成熟了,碩果纍纍。花兒翩翩起舞,是在感謝這片沃土;果實頻頻點聲,是在報答辛勤的園丁風箏飛得再高,它的線仍牽著您的手;遊子走得再遠,他的心仍掛著母親。不管走向哪裡,我們都不會忘記您——老師;我們會努力學習,用優異的成績獻給您——老師!

44、你不張揚的個性,讓我領略到寧靜,感受到寧靜里有一顆平靜如水的心!

45、童年的腳印留在校園的小路上,笑語歡歌留在花壇的馨香中……母校的每個角落,都珍藏著我們的友情,播種著我們的夢想。

46、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47、你終於要走了,但你把花的形象留了下來,你把花的芬芳留了下來,你把我們共同澆灌的希望也留了下來。今後只要我想起你,我的歲月就會永遠地鮮艷,永遠地芳菲。

48、園丁,崇高的稱號,祝您桃李滿天下,春暉遍四方。

49、在生活的大海上,老師,您就像高高的航標燈,屹立在遼闊的海面上,時時刻刻為我們指引著前進的航程!

50、江河把我們推向浩瀚的大海,曙光給我們帶來明媚的早晨;親愛的老師,您把我們引向壯麗的人生。

51、假如我們是一隻小船, 您就是一對船槳。 有了船槳的划動, 小船才能乘風破浪。 假如我們是一根蠟燭, 您就是一根火柴。 有了火柴的點燃, 蠟燭才能大放光芒。 假如我們是茂盛的樹木, 您就是辛勤的園丁。 有了園丁的培育, 樹木才能高大挺秀……

52、親愛的同學你們給了我無窮的歡樂,你們的語音我時時刻刻銘記在心中,當我們要離開我們的母校我會對你們說:「親愛的同學,祝你們天天快樂,開心。

53、毫不吝惜地燃燒自己,發出全部的熱,全部的光,全部的能量。老師,您像紅燭,受人愛戴,令人敬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