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國中畢業老師贈言

1、即使我們只會擁有一個短暫的相遇和短暫的默契,有我們也便是永恆了。 平淡的時光,平淡的故事,只是不知這雨夜又該有多少紫色的落寞閃現於你的夢中。 美麗的相聚如期而至,那雋永的抒情掛在疲備的吉他上,往事成了一首悠遠的歌,總在有夕陽的日子裡浮現。 不論經歷多少歲月,不論走過多遠路途,我都深深懷念那條路,它曾經引導我與你相遇。

2、臨行前,我贈你一個美好的理想,讓他成為你堅韌的拐杖;我贈你一隻智慧的行囊,讓它成為你人生的通行證。

3、離別不代表永久的分隔,離別只是一種追求的起點。在夕陽落下的地方,我們揮手說再會;在朝陽升起的平線,我們會再次驚喜的重聚!

4、在生活的大海上,老師,您就像高高的航標燈,屹立在遼闊的海面上,時時刻刻為我們指引著前進的航程!

5、同學們!身處順境時,要好風憑藉力,乘長風破萬里浪;面臨困境,不妨回校傾訴,莫愁前路無知己,開僑中學永遠是你家!”將來不管是位居廟堂,還是身處江湖;不管是腰纏萬貫,還是囊中羞澀,你沒有理由沾沾自喜、孤芳自賞,也沒有理由垂頭喪氣、自暴自棄。因為在潭江旁邊的這塊熱土上我們曾留下了艱苦跋涉的痕跡,灑下忘我奮日的艱難求索,彌足珍貴。去日不可追,來日猶可期。

6、三年的時光雖然很短暫,但回頭看 看走過的路,有曲折的一段,更多 的是平坦。 舒暢感覺。人生路上有 成功。也有失敗,請相信有志者事競成 我不知道,有多少個星辰醉心其間,揮一揮手,又怎能抹去這不絕如縷的眷戀。哪怕今後的風景更美更好,我都無法輕拋過去。一展笑顏,儘管人生告別尋常事。真告別時,卻又難說再見, 昔我來思,桃李累累;今我往矣,楊柳依依。

7、所有的寂寞,都抵不過沒有朋友的寂寞。

8、是你們讓我在母校的每一個角落,留下了美好的回憶,是你們給了我最真摯的友誼,我回永遠珍惜。

9、仰之彌高,鑽之彌堅。

10、您對我們嚴格要求,並以自己的行動為榜樣。您的規勸、要求,甚至命令,一經提出,便要我們一定做到,然而又總使我們心悅誠服,自覺行動。這就是您留在我心中的高大形象。

11、新竹高於舊竹枝,全憑老乾為扶持。明年再有新生者,十萬龍孫繞鳳池。

12、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 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么,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13、我們從世界的各個角落聚集在一起;我們有歡樂,有難過,有微笑,有眼淚,在這六年里經過了酸甜苦辣,也考驗了我們的友誼,我將永遠珍藏在我心中!

14、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頭上的名字也未必流芳百世;老師,您的名字刻在我們心靈上,這才真正永存。

15、你給我的那純潔的友情是我永生難忘的,我祝你成績越來越好。

16、即使我兩鬢斑白,依然會由衷地呼喚您一聲——老師!在這個神聖而崇高的字眼面前,我永遠是一個需要啟蒙的學生!

17、啊,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唯有這光輝的名字,才有著像大海一樣豐富、藍天一樣深湛的內涵!

18、我們經常到同一個地方去玩,在同一張桌子上寫作業。

19、在一起的歲月是多么快樂,在花壇的芬芳中,珍藏著我們的點點滴滴,其中當然也有我們的友誼與歡樂。

20、聚也不是開始,散也不是結束,你把友誼的種子撒在我心靈上。我將默默地把它帶走,精心澆灌、栽培,讓它來日開出芳馨的鮮花。請記住我們在一起度過的那段快樂的日子。

21、我想保留一段芳香的記憶,我想珍藏一頁美麗的友誼,請你把這最誠摯的祝福帶在身邊,讓幸福永遠伴隨你。 回憶總是選擇最美的一頁,那些未開的蓓蕾,只是青春的另一個註解,無怨無悔。

22、理想和信念在這裡交融,夢想與情感在這裡匯合,一千個日日夜夜的埋頭苦讀、拼搏奮進的時光在這裡定格。撫今追昔,物換星移。我們有過無數的情感相通,也有過許多的靈魂共鳴,但我還是十分擔心自己能否在你們即將走出未成年人的保護、獨立於社會之時畫上點睛的一筆。

23、在我的心目中,您是最嚴厲的父親,又是最慈祥的媽媽;您是無名英雄,又是教壇名師。

24、您的思想,您的話語,充溢著詩意,蘊含著哲理,又顯得那么神奇 ―― 呵,在我的腦海里,它們曾激起過多少美妙的漣漪!

25、您在學生的心目中,是真的種子,善的信使,美的旗幟。

26、您的音容笑貌,時時閃現在我的眼前;您是品行人格,永遠珍藏在我記憶的深處。

27、您不是演員,卻吸引著我們饑渴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卻讓知識的清泉叮咚作響,唱出迷人的歌曲;您不是雕塑家,卻塑造著一批批青年人的靈魂 …… 老師啊,我怎能把您遺忘!

28、您推崇真誠和廉潔,以此視作為人處世的準則。您是我們莘莘學子心目中的楷模。

29、聚也匆匆,散也匆匆,花開花落總無窮,唯有友情藏心中。()

30、歡聲笑語留在大樹的泥土中,我們歡快的歌聲留在路邊的小草上……母校的每個地方,都珍藏著我們的友誼,回家的路上,撒落著我們天真的夢想,請永遠帶上我的祝福吧!

31、我們曾是並肩作戰的戰友;我們曾是快樂的一對小夥伴。當我們揮手告別時,請帶上我最美好的祝福吧!

32、這本同學錄,將是我生活的影子,它真誠的記下我的所有值得回憶的事。 回首昨天,應問心無愧;面對今天,應信心百倍;展望未來,應倍加珍惜。 美麗人生是機遇和汗水的結合,是勇敢和智慧的結晶。 讓生命的書頁,永遠記住點然過心靈的溫暖陽光。 雖然這只是一張小小的紙片,但它凝聚著我無限的翔與著戀!

33、老師,這個光彩奪目的名稱,將像一顆燦爛的明星,永遠高懸在我們的胸中。

34、您用火一般的情感溫暖著每一個同學的心房,無數顆心被您牽引激盪,連您的背影也凝聚著滾燙的目光……

35、您是嚴冬里的炭火,是酷暑里的濃蔭灑湍流中的踏腳石,是霧海中的航標燈 ―― 老師啊,您言傳身教,育人有方,甘為人梯,令人難忘!

36、雖說,我和你相處不久,但我們是最好的朋友,我要把我最好的東西送給你,也要把這份真誠的友情,永遠珍藏在心裡。

37、毫不吝惜地燃燒自己,發出全部的熱,全部的光,全部的能量。老師,您像紅燭,受人愛戴,令人敬仰!

38、願上帝保佑你們;願如來佛祖讓你們心想事成;願美麗的天使讓你們天天好心情;願我們真誠的友情,永遠珍藏在我們心中。

39、陽光會走,花兒會謝,唯有你我的友誼,才是永恆的。

40、我崇拜偉人、名人,可是我更急切地把我的敬意和讚美獻給一位普通的人 ―― 我的老師您。

41、朋友就像一把雨傘,無論晴天或雨天,都會永遠陪伴在你身旁! 思念是多情的海灘,將我絲絲思念化作暖暖的祝福,捎給遠方的你 寄給你無限懷念,在每一個時刻,為了年輕,為了歡笑,讓我們彼此祝福,彼此珍惜!

42、有人說,師恩如山,因為高山巍巍,使人崇敬。我還要說,師恩似海,因為大海浩瀚,無法估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