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自嘲的句子

1、我是一匹來自南方的「狼」(郎)。這個社會歷來不欣賞這種做派,而喜歡中庸、四平八穩。所以我這幾十年走得比較辛苦。

2、我常常在反問自己,為什麼對文化的粗鄙化有越來越強的容忍力?我常常在安慰自己也許是年齡增大變得寬容,現在看來實在是在退化。

3、北京有一軍事奇才,叫郭德綱,文能提筆安天下,武能上馬定乾坤;上炕認識娘兒們,下炕認識鞋。

4、我的眼神沒有梁朝偉那麼「電」,身材沒有郭富城好,長得又沒有劉德華帥,但我笑起來比他們都邪。因為我是個悶騷男人。

5、兩間東倒西歪屋;一個南腔北調人。

6、好幾天沒吃飯了,看誰都像烙餅。

7、「白領」就是今天發了薪水,交了房租、水電煤氣費,買了油、米和泡麵,摸摸口袋剩下的錢,感嘆一聲:唉!這月工資又白領了!

8、宅的背後是悶騷,悶騷的背後是含蓄,含蓄的背後低調,低調的背後是內斂,內斂的背後是淡定,淡定的背後是裝B,裝逼的背後是屌絲的無奈!

9、不要迷戀姐。姐卸了妝要你吐血。

10、出問題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別一便秘就怪地球沒引力。

11、高富帥的錢包像朵花,每次打開都讓人滿臉微笑,我的錢包就像洋蔥,每次打開都直叫人淚流滿面!

12、我連生活都沒了,哪裡來的感情生活?

13、在法律面前再帥也沒用。

14、我不知道是我上了大學 還是大學上了我。

15、你說我長的醜,其實我跟你說,我這人老有才了,你說這是為什麼呢?

16、每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女人,但我失敗了,因為我背後有兩個女人。

17、沒有愛的傾注,我如涸轍之鮒。這樣的生活確實很難讓我安之若素。看著朋友們已為人父,小生活過的美滿和睦,我又何嘗不是深深的羨慕,並渴望著感情上的脫貧致富?

18、是金子總要發光的,但當滿地都是金子的時候,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哪顆了。

19、我居然在吃飯時候睡著了。這就對了,我已經達到好吃懶做的頂峰了。多麼令人沮喪呀!在到達頂峰以後,就沒有什麼好奮鬥的了。

20、我是變態人里最正常的,是正常人里最變態的。

21、鮮花往往不屬於賞花的人,而屬於牛糞。

22、都說我長得寒磣,不過我媽挺稀罕我,我媽說小時候帶我去公園,老多人圍著問我媽:「大姐,你這猴哪買的?」 現在我都長開了!

23、本人不但有車,還是自行的。

24、我是白領:今天領了薪水,交了房租水電,買了油米泡麵,摸了口袋,感嘆一聲,這個月工資又白領了…

25、這年頭,幹什麼都不容易。我爭取成為主持人里跳舞最好的,舞者里最會主持的。

26、練習跳舞的的過程,每段經歷都刻骨銘心,血淚交加,傷筋動骨,罄竹難書!

27、情人佳節到,我是好煩惱,情人找不到,玫瑰沒人要,可有靚妹呀,發發善心噢,讓我泡一泡,告我門牌號,玫瑰和擁抱,馬上就送到。

28、收入分四種:狂勞不得,多勞少得,少勞多得,不勞狂得。還好,我是第二種!

29、之前大家一直稱呼我為窮屌絲、矮窮挫、矮胖醜,今天才知道,原來我還可以有一個更恰當的稱呼--土肥圓!

30、我不但手氣好,腳氣也不錯!

31、今人猶歌李白詩,明月還如李白時。我學李白對明月,白與明月安能知! 李白能詩復能酒,我今百杯復千首。我愧雖無李白才,料應月不嫌我醜。 我也不登天子船,我也不上長安眠。

32、做為一名女屌絲,我的唯一的追求是:人比黃瓜瘦,臉比鞋底厚。

33、如果說我這個臉算混血兒的話,最多是越南幫高棉的混血兒。

34、我所做的一切,是何等微不足道。但是我去做的一切,卻是何等重要。

35、從今以後,我將不再貪吃,而只是愛吃而已。

36、我每天除了吃飯的時間全在減肥,你還說我沒有毅力?

37、每天都是QQ沒人聊,人人沒人找,簡訊沒人發,電話沒人打,微博沒人回……所以我即使消失了,也沒人會發現。

38、面對我前面的人群,我得穿過而且瀟灑,我知道你在旁邊上看著,挺假……

39、我當年也是個痴情的種子,結果下了場雨……淹死了。

40、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可問題是我是窮人。

41、桃花塢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桃花仙人種桃樹,又摘桃花換酒錢。酒醒只在花前坐,酒醉還來花下眠。半醉半醒日復日,()花落花開年復年。

42、相聲界我影視演的最好,演員界我導演導的最棒,導演界我編劇編的最巧,編劇界我相聲說的最逗。這年頭就得玩個綜合實力。

43、我喝酒是想把痛苦溺死,但這該死的痛苦卻學會了游泳。

44、別看我長得變態,其實我老有才了!

45、朋友們吶,他們都說乍瞅我長的坷趁,其實我一點也不坷趁,不信你細瞅……還不如乍瞅呢!

46、幸運者做豬不幸者做人,我是個幸運的不幸者,起碼我睡的像豬。

47、小時候,我是個天才,經過二十多年的教育後,終於成功的被培育成庸才!

48、沒結婚前,我好像一隻自由的小鳥。而現在則是一隻被栓了鏈子的狗!

49、自料青雲未有期,誰知白髮偏能長。

50、男人膝下有黃金,我把整個腿都切下來了,連塊銅也沒找著。

51、我並非單身,有一硬碟的姑娘陪著我呢。

52、我故意學習,故意工作,故意生活,故意活得像個人!

53、曾經有個妹子老是找我幫她裝軟體、裝系統、修電腦、整理碎片、清理垃圾檔案,當初覺得這個妹子太笨了,而今才知道是我太笨了。

54、十億子孫紙中亡,吃完翔,搬磚忙。千里工地,無處話悲涼。女神見我應不識,擼出血、捅斷腸。 凌晨木耳忽還鄉,衣衫亂,正補妝。屌絲無言,惟有淚千行。料得夜夜魂銷處,杜蕾斯、傑士邦。

55、胸不平何以平天下!

56、飯桶的自豪:當個飯桶總比馬桶好,至少沒人在頭上拉屎拉尿。

57、我的優秀並沒有讓我自負,更沒有因為自己的偉大而恃才傲物。本以為這樣才能有女孩對我暗生情素,誰知我等到現在也還沒有一點跡象和眉目。

58、傳統相聲總共有一千多段,經過我們努力吧,現在還剩那麼四百來段…

59、我並不是每天下班的時候都數星星,有時也能看日出。

60、其實我以前個子挺高的,只不過後來經常洗澡縮水了而已。

61、誰說單身不好,愛情誠可貴,自由價更高,若為單身死,兩者皆可拋。

62、月落西山等票難,夜半鐘聲空餘嘆。醉臥工地君莫笑,節衣縮食把錢賺。富帥不知屌絲淚,輕鬆甩錢寶貝歡。思鄉何需歲首歸,親友長輩逼問煩。何人不愛鄉酒暖,惟願來年把家還。

63、我是個不『坐檯』的教授,上課永遠講完就走……

64、經過的我輔導,多少個瀕臨自殺的人,都嘗試殺人了,都是我攢動的。

65、半生落魄已成翁,獨立書齋嘯晚風。筆底明珠無處賣,閒拋閒擲野藤中。

66、感謝我的雙眼,再小,再眯,我也能看見,日出,日落,花開,花謝。

67、武夫賣性命,拚死爭防地。文人賣議論,毀孔譽夏翌。土豪賣人民,剝膏媚貪吏。我家無長物,惟賣舊文字。

68、世界上最沒用的東西---工資條,看著生氣,擦屁股太細。

69、太陽出來照大地!歡迎大夥來看戲!要問我是哪一個,人送外號小鞏俐!

70、註定要寄人籬下,就選一個較為理想的環境吧。

71、我為什麼愛短髮?因為我長頭髮的樣子就像……一隻烏龜游上岸,身上披了很多海藻。

72、人生四大悲:久旱逢甘霖,一滴;他鄉遇故知,債主;洞房花燭夜,隔壁;金榜提名時,做夢。

73、如果有一天我變成流氓,請告訴別人,我純真過……

74、但願老死花酒間,不願鞠躬車馬前。車塵馬足顯者事,酒盞花枝隱士緣。若將顯者比隱士,一在平地一在天。若將花酒比車馬,彼何碌碌我何閒。

75、我純潔的外表下隱藏著冷峻的殺意,這種殺意的學名叫做「悶騷」。

76、發工資時,會計對俺說:「你半年領一次工資吧,現在零錢太少了……」

77、偶的臉洗的很乾淨,蒼蠅趴在那裡都得摔死。難過的是我口袋比我臉還乾淨……

  1. 失望的句子
  2. 吐槽的句子
  3. 批判的句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