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婚宴敬酒詞

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

今天是兩位新人的大喜之日,作為新娘的阿姨,我代表在座的各位親朋友好友向新娘、新郎表示衷心的祝福,同時受新娘、新郎的委託向各位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

在人生最喜慶的時刻,我衷心祝福他們小夫妻能夠互相信任、互相扶持。在這個令人羨慕的日子裡,你們應該開心,所有的親友都在為你們的新婚祝福,你們也將永遠幸福、快樂地生活在一起。

王子和公主結婚之後要面對很多的現實問題,生活不是童話,希望你們能夠有個心理準備。同時,也希望你們能夠在今後的生活中相互磨合、相互寬容、相互諒解,把生活過得像童話一樣美好。

最後,我提議,為了兩位新人的富足生活,為了雙方父母的身體安康,也為在座諸位嘉賓的有緣相聚,乾杯!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同事,朋友們,大家好:

感謝大家來參加我們的婚宴!感謝各位領導及在座的各位同事、朋友們給我們帶來的祝福!特別要感謝處長這半年多對我生活上的照顧,工作上的盡心指導。也要感謝人事處在招考工作中辛勤勞動,沒有你們我就不能進入到這個溫暖的大集體,更談不上在這裡收穫一份甜美的愛情!最後我要感謝的是我的岳母,是你辛苦將女兒養大,將她交給了我,我一定會承擔起家庭的責任,做一個盡職盡責的好男人﹗由於我婚禮已經在老家舉辦,所以在這裡不再舉行儀式,今天請大家來是為了請你們見證我們的幸福,同時將幸福帶給大家。由於時間匆忙,準備不夠充分,招待不周之處還請大家見諒!最後再次感謝大家,祝大家幸福美滿!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朋友們:

大家好!

非常感謝各位領導帶給我們的真摯祝福!同時,感謝在座的各位能夠在百忙之中來參加我們的婚宴,並給今天的婚宴帶來歡樂,帶來喜慶!

?回顧在這半年多的時間裡,有太多令我們感動的事,()太多令我們感謝的人!和藹可親的書記,禮賢下士的處長,還有在座的各位領導、同事、朋友們,都是我們在這裡至親的親人。因為你們,這座城市也由陌生變得熟悉,甚至親切起來。謝謝你們!

在這裡,我還要感謝和我們一起在這生活的媽媽,你給予我們的一切是無法用言語來表達的,在此我想對您說一聲,媽,您辛苦了!同時,感謝我最親愛的老公,感謝你為我做的一切!

最後,再一次感謝大家,祝大家幸福、美滿、安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