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結婚請柬祝詞

1、快要結婚了,閒話不多說只送給你三個第一:在家老婆第一,在外家庭第一,婚後賺錢第一,工作注意身體,祝全家幸福,早生貴子,吉祥如意!新婚快樂!

2、結婚是比陽光還溫暖的照耀,結婚是比鳥兒還喜悅的歡唱,結婚是比泉水還清爽的沐浴,結婚是比大海還澎湃的激盪,結婚是攜手幸福的開始。祝福你!

3、老式婚姻像狗皮膏,貼上去很麻煩,撕下來很困難;新式婚姻像橡皮膏,貼上去與撕下來都容易;影視界的兒戲婚姻像氣球,飛到哪裡,就算哪裡。

4、新婚送上對你的新婚祝福: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真愛,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5、因為有緣,所以結緣;因為有份,所有不分;因為有愛,所有依賴;因為有情,所以溫馨;因為快樂,所以幸福。願你們牽手人生風雨,永遠不離不棄!

6、千年前的一段緣,成就了你們倆個人的今天;三生石頭上精心刻下你們的名字,預示著這段情經歷起滄海桑田;時光荏苒,日月變遷,希望你們相扶相攙,日子比蜜甜。

7、杯與水水與杯,有水杯方顯價值,有杯水方有棲身處,今天鮮花為你們祝福,鞭炮為你們祈福,眾人為你們道賀,我為你們慶祝,願你們白頭偕老,幸福一生!

8、兩餃子結婚了,送走了客人後新郎回到臥室,竟發現床上躺著一個肉丸子!新郎大驚,忙問新娘在那裡?肉丸子害羞地說:討厭,人家脫了衣服你就不認識了!

9、曾經的一次回眸,一個眼神,一份關心,一句叮囑,一點上心造就了此刻的幸福!今天是喜慶的日子,今天是結果的日子,讓世界見證這獨一無二的時刻。永世相守,不棄不離!

10、男人的愛是俯視而生,而女人的愛是仰視而生。如果愛情像座山,那么男人越往上走可以俯視的女人就越多,而女人越往上走可以仰視的男人就越少。

11、婚姻是神所設立的,美滿的婚姻是神所賜恩的;願我們的神將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賜給你們和你們的家庭!

12、結婚叫入網,重婚叫一卡雙號,婚外戀叫呼叫轉移,情人多了叫移動夢網,離婚叫銷號,分居叫停機保號,復婚叫復機,女人再婚叫過戶,男人再婚叫補卡。

13、從相識到相知,從相知到相戀,從相戀走向婚姻的殿堂。我知道這一過程既有幸福,也有辛酸,願你們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幸福,牽手一路走下去!

14、思想上以心相伴,愛好上彼此包容,生活上互相關愛,感情上適時回憶浪漫往事,夫妻之間不但沒有“長相斯守”的乏味,更有“新婚”“熱戀”的新鮮。

15、風雨中走過,看你們甘苦與共,不棄不離,感動;緣分里使然,看你們喜結良緣,幸福美滿,祝願。大喜的日子,願你們快樂到永遠。

16、希望你以後去你想去的地方,和愛你的人互愛互助,在這一天,請許下美好願望,擁抱美好明天,享受美好時光,今天一定要有著陽光燦爛的笑容喔。

17、幸福,是潔白的婚紗的在風中跳舞;幸福,是燦爛的笑容在臉上駐足;幸福,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道路;幸福,是今天一起邁向甜蜜的腳步;祝新婚快樂!

18、龍飛鳳舞彩雲間,鴛鴦戲水穿秀線。賓來客至把酒歡,齊賀新婚展笑顏。春梅綻雪新娘艷,霞映澄塘富貴閒。同心同德手指天,恩恩愛愛共百年。祝:百年好合!

19、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20、春風和暖舞祥瑞,張燈結彩迎新人。新郎玉樹臨風好,新娘百里挑一俏。雙手相交今生定,兩心從此永相依。新婚快樂,願君與另一半甜甜蜜蜜一輩子。

21、天搭鵲橋,人間巧奇,一對鴛鴦,恰逢新禧,花開成雙,喜接連理,甜甜蜜蜜,百年夫妻,天喜,地喜,人也喜,物喜,事喜,樣樣喜。

22、新郎情,新娘情,新人情意相送迎。但願情長青!喜淚盈,喜淚盈,羅帶同心結已成,願祝愛永同行!

23、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24、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輝煌喜悅!親愛的朋友,在你新婚大喜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新婚快樂!

25、連理千年合,芝蘭百世馨。佳期逢良時,琴琵奏雅樂。鴛鴦相對歡,夫婦敬如賓。同力創新業,好合樂長春。祝福:新婚快樂久,一生幸福長。

26、嗩吶奏出彼此的愛戀,鑼鼓敲出彼此的情感,鞭炮鳴出彼此的心照不宣。把幸福留住、讓快樂傳染,讓所有的美好都能如願:相伴今生,快樂永遠!

27、佳偶雙雙已天成,金玉良緣喜結盟。夫妻對拜情意濃,不負青春與蒼穹。紅梅傲雪添喜慶,更添忠貞一生情。雕樑畫棟玉屏風,良辰美景到天明。祝:鍾愛一生

28、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29、新娘新郎新家庭,人新事新樣樣新,互敬互愛心連心,心心相印心貼心,互讓互勉常談心,信心決心永遠新。真誠地祝願你新婚快樂!

30、百合花里的語言,是共枕安眠的夢甜,玫瑰花上的浪漫,是天長地久的相伴,一對新人接受這幸福的洗禮,要攜手向前,一個未來接受另一半的到來,要真心以對,新婚快樂。

31、願我的弟兄如同以撒,誠實勇敢、信靠順服,如展翅飛騰的鷹;願我的姊妹如同利百加,溫柔善良、勤勞才德,如多結果子的葡萄樹!

32、“好花插在牛糞上?”誰說的?告訴我,我派兄弟砍他,別怕,嫁給我後我會罩著你的……哼,哪個小子不想混了,居然敢說我老婆是牛糞。

33、松鬆手,脫離無聊的單身貴族;跨跨腳,邁入幸福的二人世界。祝賀你,正式步入神聖的婚姻殿堂!祝福你,從此享受美滿的婚姻生活!

34、看著請柬的喜報,瞧著鞭炮的歡笑,聽著鑼鼓的喧鬧,望著新人的嬌俏,想著洞房的玩笑,吹著祝福的號角,祝你們相親相愛,白頭偕老!

35、紅妝帶綰同心結,碧樹花開並蒂蓮,一對璧人留小影,無雙國士締良緣,杯交玉液飛鸚鵡,樂奏瑤池舞鳳凰,兩心相映手相牽,一生一世永相連。真誠祝願你新婚快樂。

36、有情人已成眷屬,終可以長相廝守。耳鬢廝磨的日子,你們相敬如賓。親親我我的時刻,你們舉案齊眉。親愛的,持子之手,與爾偕老。祝:洞房花燭新婚語,相親相愛一輩子!

37、潔白的婚紗掩映著新娘嬌媚的臉,筆挺的西裝襯托著新郎幸福的甜,燦爛的陽光裝飾著今日吉祥的天,願你們相依相伴,牽手到永遠。

38、樹纏樹繞樹,永結同根樹。相擁至耋耄,恩愛相不負。舉案齊眉始,眾心同效慕。時舉金婚禮,福祿壽同祝。祝你們恩愛有加,福祿壽同。

39、柳綠桃紅鶯燕語,吉日良辰,遍灑煙花雨;喧天鼓樂笙歌縷,好友親朋,賀語齊聲聚;比翼雙飛開新宇,瑟琴和奏神仙侶。祝新婚快樂!

40、單身的終點,浪漫的節點,幸福的起點,在這個特別喜慶的日子裡,祝喜結良緣的你們牽手共享愛情,並肩共擎風雨,白頭偕老,甜蜜美滿。新婚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