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婚姻祝詞

1、願你倆意似鴛鴦、情如鸞鳳,飛比翼、宿同林,永壽偕老。

2、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3、因為有緣,所以結緣;因為有份,所有不分;因為有愛,所有依賴;因為有情,所以溫馨;因為快樂,所以幸福。願你們牽手人生風雨,永遠不離不棄!

4、左思右想,除了我,這世界上只有你對我好了,你不要我,誰要呢?

5、紅花紅燭紅燈籠,彩燈彩車彩妝舞。新房新人新氣象,喜氣喜慶喜洋洋。交杯酒一喝,同心結一扣,願你們攜手同心,相伴到永久!

6、不論天涯海角,不管春夏秋冬,我一定會把你帶在自己的身邊,不論走到哪,你都將是我一輩子最重的行囊!

7、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8、這輩子最瘋狂的事,就是愛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瘋一輩子…

9、一生的追求就在於你的相識;愛我吧親愛的寶貝;讓我們一起慢慢變老。

10、願你伸出火熱的雙手,接受我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我們未來的日…

11、琴瑟永諧千歲系,芝蘭同好百年春。值此令人心蕩神迷的情人佳節,請接受我從遠方獻給你的一顆赤誠的愛心和深情美好的…

12、龍鳳呈祥喜迎慶,連理結對愛得雙;才子好球美人傾,佳人覓得如意郎;你儂我儂臻家境,甜言蜜語入洞房;良辰吉時終身定,天長地久夫妻檔。

13、時間是矯正訕謬誤與偏見的聖哲,是考驗真理與愛情的試金石,願我們的情和愛經受得…

14、願愛的美好、甜蜜,既保留在幸福的記憶里,更充盈在未來的生活中,成為春天裡永不凋零的花。

15、願我們講同開闢一快愛的土壤,讓幻想的種子結出現實的甜果。

16、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17、我發誓要好好照顧你,我發誓要娶你做老婆,因為我想占有你一世。

18、想證明我五十年後一樣愛你,因為想證明我是全世界最愛你的,因為想和你一起去競選模範夫妻。

19、春天初聚首,愛情大業算開頭;夏天並肩走,花前月下話溫柔;秋天手牽手,海誓山盟語長久;冬天宴親友,相約吉日進婚樓。

20、蓮花並蒂開,情心相印;梧枝連理栽,靈犀互通。祝新人百年好合。

21、執子之手的感動,也子偕老的溫情。祝福你們的愛,是開滿玫瑰的五月花園。只願幸福快樂的從此一生相伴!結婚快樂。

22、我敬你一杯,感受新婚里你的幸福和甜蜜,為你摘下滿天星,讓白鴿銜落在禮堂,綴成花環,祝你婚姻生活像花兒一樣美!

23、我被我媽念的快死了,我寧願娶你也不要被她念的半死,求你救救我!

24、天搭鵲橋,人間巧奇,一對鴛鴦,恰逢新禧,花開成雙,喜接連理,甜甜蜜蜜,百年夫妻,天喜,地喜,人也喜,物喜,事喜,樣樣喜。

25、貼紅喜,放禮花,鳴禮炮;點紅燭,邀親朋,聚好友。吉祥日逢君良緣,眾親朋潮般涌聚,共祈新人把幸福接力,值君大喜,祝:百年好合,幸福一生!

26、找到真愛,告別孤獨;找到依靠,告別無助;找到幸福,告別追逐;找到歸宿,告別單身。人生新的起點,生活新的一頁,祝你們一生幸福甜蜜!新婚祝語賀詞

27、美麗的新娘,這一刻,世界因你而多彩。祝你幸福,永遠永遠…

28、我再不跟你結婚就成「老光棍」了!愛要鎮定自若,愛要肯定執著。我不會用花旗銀行換你的,因為你無價!

29、咖啡加伴侶,椰汁西米露,就象你和我,完美的絕配!

30、你已是我生命的一部分,除了你,再也沒有人能走進我的生命了!

31、相信有緣,就應該承認有份,有時間,就應該有距離,所以,嫁給我吧!我們的愛是沒有時空界的緣份!

32、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前生註定,喜結良緣。新婚大喜!百年好合!

33、「神仙何足慕,只是羨鴛鴦」。願二位新婚蜜月,遊山玩水,情趣盎然!

34、愛情是鮮花,令人愛賞;是美酒,使人陶醉;是希望,叫人奮發;也是動力,催人前進…百年恩愛雙心結,千里姻緣一線牽。

35、這時刻,是花開的時,是飛彩的時刻,是吉慶的時刻,是你大喜的時刻。祝你:天賜良…

36、既已相遇,何忍分離。願年年歲歲永相依,朝朝暮暮心相攜,柔情似水,佳期如夢。願我倆走進愛情的最高境界――長相知,不相疑。

37、玫瑰送與你,讓你把頭點;嫁到我家去,讓你甜甜又蜜蜜。

38、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願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39、婚姻是神所設立的,美滿的婚姻是神所賜恩的;願我們的神將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賜給你們和你們的家庭!

40、還要我說嗎?還要我再說第一萬九千九百九十九遍?

41、甜蜜蜜,祝你甜蜜蜜:愛情甜蜜,相偎相依;心情甜蜜,快樂隨行;生活甜蜜,相互扶持;家庭甜蜜,不離不棄;歲月甜蜜,白首同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