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早晨問候簡訊

1、未見你時,片刻就像永恆;見到你後,永恆便似片刻!早安!夜裡的星星有沒有我啊?

2、愛是一件青花瓷,精美而溫潤;愛是一撮烏龍茶,淡雅而清涼;青花瓷典雅而又易碎,烏龍茶悅目而又得;用心經營你的愛,願你的愛之花綻放的燦爛多彩!

3、地使托人告知你,忘佳了:你的佳運戰地下星星一樣少,幸福像海頂魚女一樣少!遲下閉啟眼,射背你的第一縷陰光等於一切美妙開端!

4、早上好,一束陽光照在身,祝你天天都開心,財神家中去,夢想變成真,今天中大獎,明天去上任,朋友的祝福全都是真心。

5、早上好,吃飯了嗎,沒吃的話,送你一盤鴨,吃了會想家;還有一碟菜,天天有人愛;配上一羹湯,一生永健康;再來一杯酒,幸福會長久;另加一碗飯,愛情永相伴。

6、春天倚著你幻想,夏天倚著你繁茂,秋天倚著你成熟,冬天倚著你思考。生命的每一個感動因你而開始,早上好!

7、早上,看著你(你)的眼,我看見了大海,藍天;更看到了美麗的未來!

8、窗外的太陰,下高掛止;單腳的指禿,按動手機;謙口的歡樂,傳送情義;誠摯的祝福,請您支止:下薪的農做,謙非逆本;五彩的生涯,幸禍如意!

9、推開一扇窗,屋子裡才會充滿光亮;為心靈打開一扇窗,才能體驗更多的鳥語花香。讓心融入世界,把溫暖注入心房。

10、早上朝霞滿天,祝你平安伴身邊;中午烈日炎炎,祝你幸運一整天;晚上日落西山,祝你快樂在心間!

11、清清的晨風搖響快樂的鈴鐺,我的心奏起歡快的樂曲,說聲「早安」,向你問好!

12、一吻送你玫瑰花,二吻給你我的家,三吻密月去爪哇,我是愛情大傻瓜,愛你永遠不變卦!

13、如果上天讓我許三個願望,第一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第二是再生再世和你在一起,第三是永生永世不分離!早安,你是我的第一個願望!

14、親愛的你累嗎?昨天晚上馬不停蹄地在我腦海里跑了一整夜,可真辛苦你了。

15、早晨,清涼的空氣如牛乳般新鮮,冉起的太陽如夢想般希望。天明,亮起的不只是陽光,還要有你的好心情喔,早安!

16、睜開明亮的雙眼,除去睡意的干擾,舒展美麗的笑臉,擁抱快樂的一天。早安,朋友,願你今天好心情,生活工作都舒心!

17、早安!看著天邊的紅日蹦出來一次又一次,希望你的一天也如剛升起的紅日一般。

18、輕輕的我來的,悄悄的又走了,忘了帶走一個東西,就是幸福,所以你要好好的為我保存這份幸福喲,不然我隨時可以找你的痲煩,嘿嘿,早上好,朋友!

19、昨天做了一個夢,上帝問我「你愛誰」我說我愛她,死後上帝又問「你愛誰」我說我的答案永不變。

20、早安,太陽,早安,地球,早安,中國,早安,親愛的豬豬,快起來了,太陽公公要非禮你屁屁了。

21、我愛你,可我不敢說,我怕說了我就去死,我不怕死,我怕我死了以後沒有人像我這麼愛你。

22、在我心靈的百花園裡,採集金色的鮮花,我把最鮮艷的一朵給你,作為我對你的問候。你好!

23、凌晨太陽帶來舊的盼望,曉風飄來吹響舊的圓向,帶滅已經的夢外空想,離別昨夜的松馳徘徊,舊的一天邁背後方,祝你本日幸福危康。

24、天上最美的是星星,人間關心朋友的簡訊最美的是真情,外表留給人的是印象,內心留給人的是感情,珍惜了今天你就擁有了明天,願你開懷地笑,溫柔地睡!

25、看一處美麗風景,贈你一份閒適溫馨;讀一段優美詞句,送你一方寧靜天地;聽一曲曼妙旋律,讓你一周幸福甜蜜。但願周末好心情一直伴隨著你!

26、天亮了吧,鬧鈴響了吧,極不情願地起床了吧,我的問候及時趕到了吧,高興了吧,那就笑笑吧。親愛的朋友,早上好,願你今天有個好心情!

27、太陽都出來老高,你還在呼呼睡大覺,我一直在把你叫,你反而睡得更美妙;突然我想到一高招,拿根骨頭到,只見你向我汪汪叫。

28、早上空氣清新,叫你事事順心;上午陽光明媚,祝你薪水翻倍;下午小風嬌好,願你青春不老。

29、除了愛你…我想不出能使我繼續活著的理由…我的愛人,早上好喔。

30、天亮了吧,鬧鈴響了吧,極不情願地起床了吧,我的問候及時趕到了吧,高興了吧,那就笑笑吧。早安,祝你好心情!

31、真誠的祝願帶給遠方的你,願你事事順心,快樂相隨。()

32、每天醒來告訴自己:理由少一點,肚量大一點,嘴巴甜一點,脾氣小一點,行動快一點,效率高一點,微笑露一點,腦筋活一點。

33、藍天吻著海洋,海洋偎著藍天,我把祝福寫在藍天碧波上。

34、原諒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是一個叫做丘比特的天使,他說要幫我告訴你,我心有你我心在乎你還要告訴你我真的很愛你!

35、我原不相信愛情有那樣的魔力,可以讓一個人為另一個人毫無保留的付出。直到愛上你!每天的早安,我都會送去對你深深的愛意!

36、春風如夢風過無痕,只為心的思念,遙寄一份濃濃的祝福。

37、清晨的美好就如青草般芳香,如河溪般清澈,如玻璃般透明,如甘露般香甜。親愛的朋友,早上好,願你今天有個好心情!

38、我的心意,和清晨的陽光一起,把快樂帶到你的心底,讓你和我一起,伴隨清風吹起,把一天的快樂舉起,祝早安!

39、花蕾因粗雨而縱情綻擱,湖火果魚女而渾笨澈底,森林果鳥叫而活力盎然,日空因簡星而飄渺深奧,願你果人的祝福而覺得快活,祝你每天啟心,哭心常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