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周末早上祝福簡訊

1、收拾起繁忙的心情,整理好久違的記憶,牢鎖住工作的攪擾,忘記掉所有的壓力。對花兒微笑,向小鳥問好。又一個周末來到,簡訊一條,祝周末愉快!

2、雲淡風輕,隨意放飛美麗心情!詩情畫意,愛心在陽光下沐浴!盈盈笑語,管它哪堪淚水委屈!祝福為你,生活洋溢甜蜜溫馨!周末愉快!

3、送一份美麗讓周末好心情,送一份關懷讓您驕傲,送一份青春讓您不老,送一份夢想讓您實現,送一份友情不需回報,再送您平安才算可靠!祝您周末快樂!

4、天空累了,放棄了太陽選擇了月亮和星星。花兒累了,放棄了美麗選擇果實。忙碌了一周的您累了,但願我的問候能驅除您一周的疲勞!周末愉快開心!

5、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已在3G,你還在2G ;我在發微博,你在碼簡訊;我在看大片、你在等圖片;我用手機導航,你打電話問路;我在玩手機,你被手機玩。早安,親!

6、哥們,在你發工資的時候,勿忘我;在你坐賓士的時候勿忘我;在你念同志們的時候,更應勿忘我!還有一點要補充的,在周末的時候,也應記得我!

7、受幸運之神眷顧,你周一會快快樂樂,周二喜事多多,周三健健康康,周四風風火火,周五愉快侵襲,周末歡天喜地,興奮至極。

8、讓星星送去我的祝福,讓小雨送去清爽的涼風,讓好運和美麗永遠追隨你一生,讓簡訊一次次的奉我永遠的祝福,祝周末愉快!

9、回龍教,我國第一大教,教徒分布廣泛,人數眾多。教會活動集中在周末早上。據《回龍法》第一章記載,「我再睡一小會」乃本教教義。轉發即視為入教!

10、對周末的感覺,真是五日不見,如隔三秋;對周末的感覺,勝過春宵一刻值千金;對周末的感覺,似戀人間的溫存,既難捨又不得不捨。周末苦短,及時行樂!

11、願一個問候帶給你一個新的心情,願一個祝福帶給你一個新的起點。

12、早上問候簡訊早上好!願你今天有個好心情! 睜開眼睛,給你一個輕輕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 希望你度過美好的一天!

13、暑氣漸消,涼風已至,成熟的氣息在果地里瀰漫,秋收的喜悅在田地里翻騰,我們收穫的不僅是成熟,更是整個季節的魅力!周末快樂!

14、手機震了,為你按摩一下;螢幕亮了,讓你燦爛一下;鈴聲響了,伴你輕鬆一下;簡訊發了,朋友關心一下;周末到了,輕輕問候一下。祝周末好心情!

15、最快的腳步不是跨越,而是繼續;最慢的步伐不是緩慢,而是徘徊;最好的道路不是大道,而是坦蕩;最險的道路不是陡坡,而是陷阱;最大的幸福不是得到,而是擁有;最好的財富不是金錢,而是健康;最棒的祝福不是將來,而是現在。大家早安!

16、收集了春日的雨水,夏日的荷葉,秋日的涼風,冬日的梅花,以思念之火慢慢煎熬,作出一份冰爽之茶,希望為你驅趕夏日疲憊,祝你這個周末輕鬆愉悅!

17、打開心靈的那扇窗,讓溫馨的陽光照進來;敞開胸懷的那扇門,讓快樂的氣息透進來。聆聽舒緩的音樂,休整倦乏的四肢;開啟美好的時光,安享快樂的未來。窗外明媚的陽光,是我對你濃濃的愛!

18、感覺累了,也該歇歇了;感覺倦了,也該放鬆了;周末到了,也該好好享受了。忘了時間,睡就睡到自然醒;忘了煩惱,笑就笑個最開心。祝你周末好心情!

19、周末又至,別再瞎忙了,放下手頭的工作,好好享受假期的樂趣吧!歇一歇,讓身體健康;歇一歇,讓精神得到放鬆;歇一歇,有空就和我聊聊吧!

20、盼周末,到周末,願你心快活;逢周末,過周末,願你更灑脫;享周末,品周末,願你悠閒多;說周末,道周末,別嫌我囉嗦:願你逍遙自在度周末!

21、要有最樸素的生活,與最遙遠的夢想。起床享受這個周末的清晨吧——早安,朋友。

22、一周工作很疲憊,吃的不好還受罪,房子不大自我安慰,默默無語不掉淚,粗茶淡飯無所謂,周末了,好好休息吧,我的小豬。

23、旅行最大的好處,不是能見到多少人,見過多美的風景,而是走著走著,在一個際遇下,突然重新認識了自己。早安!

24、歲月長了,容顏就易老;壓力大了,身體就易垮;距離遠了,感情就易淡;心情煩了,精神就易萎。發條簡訊給你排排憂,聯絡感情解解悶,美好心情過周末。

25、每天早上起床之後我都會默默地鼓勵自己:連起床這麼艱難的事你都做到了,接下來的一天還有什麼能難倒你的!

26、每天早晨,敲醒自己的不是鐘聲,而是夢想!不是每個人都註定成功信念就是即使看不到未來,即使看不到希望,也依然相信自己錯不了,自己選的人錯不了,自己選的人生錯不了。有夢想,就能看到未來!各位早安!

27、颱風預警:受今年第三號颱風「祝福」影響,你周一將快快樂樂;周二好運連連;周三健健康康;周四風風火火;周五歡歡喜喜;周末愉快至極。請做好準備!

28、隨心,悠然;隨性,淡然;隨緣,怡然;隨意,瞭然;隨遇而安,泰然;隨心所欲,超然。周末到,祝福絕不隨便,願你快樂如影隨形。

29、早安!好久沒有在早上問候大家!希望你龍年心想事成一切順利! 恐懼是夢想的竊賊」共免之,也再度祝福你心無恐懼,勇往直前!

30、此信息言簡意賅,短小精悍,加之以感嘆號收尾,意境幽遠,渾然天成,捨棄了濃詞艷賦的堆砌,一縷墨香數行字流淌出真情的天籟,周末快樂!

31、這是個愜意的寧靜世界,陽光燦爛如昔,柔風輕輕如昔,但願美好的時光就這樣駐足,帶給您歡欣與鼓舞,周末愉快!

32、嘆的是,歲月如飛刀,刀刀催人老;喜的是,歡樂的周末轉眼又來到;美的是,朋友的問候,隨即來報導;好的是,真心的祝福,神馬都讓道!

33、睡覺是一門藝術,吃飯是一門藝術,逛街是一門藝術。幸福的周末,誰也無法阻擋我們追求藝術的腳步!願你的周末生活充滿藝術,快樂逍遙!

34、草叢間,灑落著野花的芬芳;流水裡,沉睡著小青石的夢想;微風中,吹皺了紅蜻蜓的翅膀;問候里,字行間情意流淌。忙碌後,讓自由的心飛翔。周末快樂!

35、周一送你開心果,周二送你吉祥豆,周三送你幸運草,周四送你爆米花,周五送你飛機票,周末出去瞧一瞧,願你開懷大笑,開心就好!

36、準時向你播報天氣預報:今天你將遇到金錢雨,幸福風,友情霧,愛情露,健康雲,順利霜,安全雹,開心閃。

37、和陽光的人在一起,心裡就不會陰暗;和快樂的人在一起,嘴角就常帶微笑。微微南風,將是晴朗的一天,親,早安!

38、逝去的一天一天,丟失的一分一秒,挽著時間的胳膊,流失了青春年少。周末來到,有放鬆才有活力,停駐為了更好前行。好好的放鬆自己,明天才會更好!

39、你好!這裡是周末充值專線,充一點明媚陽光,笑容就燦爛;充一點新鮮空氣,清爽就無邊;充一點自然能量,活力就呈現;充一點問候關懷,快樂在眼前!

40、我今天送你五千萬:千萬要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順利,千萬要隨時想著我

41、一聲問候,一個願望,一串祝福望你心中常有快樂湧現。()

42、一聲問候,一個願望,一串祝福,望你心中常有快樂涌!又是一個周五,祝大家早安。

43、不同的風景,一樣的美麗;不同的故事,一樣的精彩;不同的日子,一樣的牽掛。牽掛著你是否一切美好、開心依舊。周末到了,送上問候,希望你能更快樂!

44、輕風,蕩漾起紫色的煙和霧;細雨,澆灌起綠色的草和樹;大地,飛騰起黃色的塵和土;簡訊,瀰漫起紅色的壽和福。願你永遠平安幸福!周末愉快。

45、寒風有多凌厲,冷暖自知;一周有多辛勞,苦累心中;周末有多愜意,放鬆放鬆。多休息身不累,多鍛鍊體健美,多逛街少消費,多聯繫情珍貴。周末開心!

46、送走五天的忙碌,忘掉五天的苦惱,脫去五天的疲憊,丟去五天的壓力。周末來到,睡個懶覺,動動筋骨,讓微笑始終圍繞,讓輕鬆成為主流,周末愉快!

47、友情就如一壇老酒封存愈久愈香醇一句短短祝福就能開啟壇蓋品嘗濃醇酒香;友情就如一輪紅日默默付出而無求一聲輕輕問候就是一束溫暖陽光。祝周末愉快!

48、早上好,一束陽光照在身,祝你天天都開心,財神家中去,夢想變成真,今天中大獎,明天去上任,朋友的祝福全都是真心。

49、周一你可以搖頭,周二可以嘆氣,周三你可以沒精神,周四可以沒情趣,周五你可以不開心,但周六必須無憂無慮,勞逸結合,生活才會更更甜蜜,玩得開心。

50、送一份美麗讓周末好心情,送一份關懷讓你驕傲,送一份青春讓你不老,送一份夢想讓你實現,送一份友情不需回報,再送一份你平安才算可靠!

51、大家有沒有同樣的經歷,翻過手腕或伸進口袋,露出手錶或掏出手機,瞄了一眼時間,還原,突然發現,根本沒看是幾點幾分。新的一天新的開始,大家早安!

52、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心急!憂鬱的日子裡需要鎮靜,相信快樂的日子將會來臨,心永遠嚮往著未來。因為:一切都是瞬息,一切都將會過去;而那過去了的,就會成為親切的懷念。周一的早上問候各位早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