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青春的優美段落

1、青春是一片樹葉的門,從淡黃的葉尖凝成青翠的一片,迎著季節成長,終須面對生活的希冀與夢想。當我仰起頭,迎著冬日裡的陽光看著晴朗的天空,睜開雙眼,面對生活中的無數次花開花落。我明白,自己的青春,只有靠自己做主。

2、青春,我們年輕,我們精力充沛。我們對任何事情都充滿了好奇,探索,追尋,我們不要老後悔,不要「老大徒傷悲」。因此,我們抓緊分分秒秒,為了目標而奮進。青春,我以夸父的毅力,追尋我們的夢,一朝有一朝,無怨無悔。

3、如果你說人生如夢,只因你生活在夢中;如果你說青春是一個迷,只因你不懂青春的含意。青春本是生活的一部分,只有把青春融入生活,你才能領會青春的真諦。青春並不是華麗的外衣,人生並非花團錦簇,青春的笑容也常和眼淚融在一起。幾次挫折便是生活的全部嗎?走出失敗的陰影,世界會變的更加美麗,並不是所有的失落都意味著不再擁有,當你感嘆夕陽西下的時候,朝陽正從你的背後升起。我們不一定能使自己完美……

4、青春需要我們去珍惜,去把握。青春的時光在風的指間滑落,在雨的洗禮中流逝。「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青春須早為,豈能長少年。」青春若一去,遂不復返。不要讓青春在空虛的日子裡悄悄逝去,也不要讓它在迷茫與困惑中被剝奪,當雨水淋濕了你的青春時,要重新去擁有七彩的陽光。

5、我們最愛放飛紙飛機,因為在紙飛機上寫滿了我們的希望,承載著我們的夢想。當它最接近天空的時候,我們滿懷著喜悅的心情,是對未來的憧憬。紙飛機的寄語,在理想的藍天上隨風飛翔,永不墜落。

6、青春,有著火一般的熱情;青春,有著鋼一般的堅強;青春,有著竹一般的韌性。青春,是我們風華正茂的時代。擁有青春,我們永遠不會被打敗!珍惜所擁有的青春,珍惜所擁有的單純。

7、我想唱首歌,青春是美麗的!因為青春充滿活力!我們總是孜孜不倦地遨遊在知識的海洋中,不會累,因為我們是富有生命力的小草,堅韌不拔!瞧,志願者服務隊中,總有我們的身影,為孤老服務,當小交通員……我們忙得不亦樂乎,雖然有珍珠般的汗淌了下來,但那是珍珠啊,多麼珍貴!我們要把我們的活力注入整個社會中!

8、珍惜青春就不應該迷失在青春的河流中,最美好的時光是青春,最斑斕的季節也是青春。青春塗滿了各種各樣鮮艷的色彩,我們應該選擇暖色系,拒絕染上冷色系;青春鋪滿了許許多多不同的道路,需要我們擦亮雙眼選擇正確的路,避免誤入歧途。

9、年幼的孩子憧憬青春,青春對他們來說是個充滿夢幻的童話;成熟的青年紀念青春,青春就像一幅油墨未乾的畫;年邁的老人懷念青春,青春已是他們珍藏的泛黃的老照片。青春,多麼美好的字眼,任何人都想擁有它,正處於青春這段美好時光的我們,怎麼有理由不去珍惜它

10、在這個飛揚跋扈,個性張揚的時代,我們這些桀驁不馴的青年總是愛展現著自我。這一群曾不被看好的90後,用自己的方式,渲染著青春的風采。

11、青春的我們,會獨自登上峰頂,體會「一覽眾山小」的豪情,會一步步踏上台階,認識「人往高處走」的人生哲理;青春的我們,會對著悠悠長夜輕吟「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青春的我們,會找一條僻靜的小河,細細體會垂釣人生。青春的我們,浪漫如絲,如霧,如雨,如風,悠柔地綻放浪漫。

12、看那操場,歡快奔跑的身影,汗水在陽光的刺激下發酵成了夢想的氣泡;看那教室,每一方都留下我們追夢的足跡,遍地零碎的笑靨;看那課桌,有我們緊握的友誼,曾經用愛相互鼓勵……深呼吸,我嗅到了空氣中充斥著我們朗朗的笑聲,奮鬥的背影。我痴笑,那是青春的味道。

13、與當下的青春相比,曾經的「青春」生活的確是充滿「殘酷」,而曾經的「青春」姿態卻是那樣的昂揚:楊沫的「青春」是反抗的,雖然白色恐怖充斥著青春的角角落落,處處是危機,美麗的生命隨時可以中止在某一時刻,但是熱情的「青春之歌」從來就沒有停息;王蒙的「青春」是激情的,時時刻刻的精神亢奮是那一代青春的特徵,即便他們的生活中只有蘿蔔白菜豆腐,身上的衣服也不是黑色就是灰色,但是這些都擋不住「青春萬歲」的吶喊。

14、青春是花,美麗卻易飄零,假如不去呵護,在來不及美麗時,就會凋謝枯萎;青春是雨,朦朧卻又多情,假如不去把握,就會變成清淚,在傷心時破碎;青春是風,來得倉促去得匆忙,假如不去挽留,就會在不經意間轉瞬即逝,無情地飄走無蹤;青春是希望,即使有人落空,依然會有堅定執著的夢;青春是自由,想唱就可以唱到地老天荒,要哭就哭得悲悲壯壯;青春是負荷,讓人在付出的輪迴中找不到休息的角落;青春是拼搏,讓人懂得攀登才能攬勝,奮鬥才會成功;青春是一條不悔的路,走過去就無法再回頭;青春是一本厚重的書,可以填滿快樂,也可以寫下孤獨,卻不能在它的扉頁上因等待停下前進的腳步。

15、青春是美麗的風景線,有的人匆匆溜過,一無所獲,到老了總是後悔莫及!有的人卻欣賞到了那隻屬於他的精彩,令人神往,到老了總是回味無窮!這是兩種截然不同的人,是否也給我們帶來一絲感慨

16、如果你說人生如夢,只因你生活在夢中;如果你說青春是一個迷,只因你不懂青春的含意。青春本是生活的一部分,只有把青春融入生活,你才能領會青春的真諦。青春並不是華麗的外衣,人生並非花團錦簇,青春的笑容也常和眼淚融在一起。幾次挫折便是生活的全部嗎?走出失敗的陰影,世界會變的更加美麗,()並不是所有的失落都意味著不再擁有,當你感嘆夕陽西下的時候,朝陽正從你的背後升起。我們不一定能使自己完美……

17、青春是天邊的虹,轉瞬即逝,卻又柔美異常;青春是清晨的霧,朦朧含蓄,卻又適合徜徉;青春是山澗的溪,清麗柔和,卻又時常飄蕩。

18、時間在流去,我們在長大。有時青春很迷茫,有時青春也會墮落,我們要明白:青春不是風花雪月,青春也不是紅杏綠柳,青春更不是富麗的象牙塔,它是生命的一個階段,是人生成熟的漸近過程,也是我們奉獻的開端,因此我們要有一個好的開端,同時珍惜這唯一的青春,力爭實現它的應有價值,雖然它是千金難買,但我們可以無限奉送給我們偉大的社會主義新事業。

19、誰說青春就只顧埋首苦讀誰說青春只知年少輕狂誰說青春敵不過現實的蒼涼我們的青春,就是在理想的道路上斬遍荊棘的勇氣,不顧一切勇往直前的霸氣,我們的青春我們做主。

20、趁著我們的青春,不需要猶豫,不需要彷徨,抬頭望去,路的盡頭雖消失在迷霧中,但勇敢地向前走,大步流星,無須回頭;探索、拼搏,奮鬥!在藍天下譜寫生命的律動,青春的樂章,讓青春——無悔!

21、當星星還在夜幕中玩耍時,黎明已悄然而至;當烏雲還在飄飄然時,陽光已經灑下黃金;當我們還在無止境地嬉笑玩鬧時,年齡已悄然增長。就這樣還沒來得及和童年說再見,我們已經踏上了青春的列車。我們一群「不知愁滋味」的懵懵懂懂的少年,開始了我們的青春。不知倦怠地屬於我們自己的密碼在時空中寫下故事,在樂譜中留下音符。

22、青春的我們是一棵小草,它那麼微不足道,那麼不惹人注目,甚至被人們踩在腳下,但它們並沒有屈服。彎下去的腰重新挺立起來,低下去的頭仍然仰望天空。人們無盡止的踩踏反而練就了它們一身的韌性。它們不再害怕踩踏,它們不再擔心磨難。青春的我們向困難發起挑戰,青春的我們不會認輸。冬天過去後,泛黃的小草依然翠綠。

23、我們的青春是一首憂傷的楽曲,傳遞出淡淡悲傷,不需要太多言語來說明,青春期的我們在某些方面上是互通的。

24、像五月的暖陽,青春充滿朝氣;像破土的新芽,青春充滿活力,像歡騰的小河,青春流淌著我們的快樂與迷惘。青春是稍縱即逝的夢,需要我們好好把握。

25、青春的我們,小小志高。夢想著踏上異國的土地,領略迥異的風俗人情;盼望著成為文壇上的托爾斯泰、雨果,科學上的牛頓、居里夫人,音樂上的貝多芬、莫扎特。青春的我們有著無數的夢想,當一個幻滅時,另一個又冉冉升起,永遠生生不息。

26、青春,是人生紅綠燈的十字路口;青春,是奔向事業的起點;青春,是人生中最美好的季節。

27、青春光芒四射,青春有無限的歡樂。青春期的我們告別了兒童時代的稚嫩,走向了屬於我們的成熟。

28、青春是一道明媚的傷痕。縱使時間流逝多長多遠,被承載於玻璃片上的青春標本,依然完好無缺。

29、我想唱首歌,青春是美麗的!因為青春並不會太長!曇花一現是短暫的,可誰能說它不美呢?正是因為它的短暫,帶給人無限留戀!可是曇花一現可有無數次,每個人的青春只有一次,何不牢牢把握它呢?

30、青春的歌,如詩如畫,如雲如水,如痴如醉。青春的歌,不忘懷舊,不忘《朋友》,不忘《同桌的你》。青春的歌,喚起青春的童心,穿梭在飛雪中,在草地上堆起了《雪人》。青春的歌,有著戀情結,薩克斯演奏的《回家》令人想起遠方的牽掛。青春的歌,講述著青春的故事,一首含情脈脈的《談心》碰撞著青春萌動的心。青春的歌,盪著青春的柔情,因為有情,這歌才動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