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生活的好段

幸福美滿和諧和睦富裕富足充裕

團聚團圓體諒融洽高興愉快滿足

恩愛原諒溫馨溫暖親切隨和親昵

呵護幫助分擔祝福撒嬌開朗爽朗

1、微笑不一定要開心的時候。嘗試用微笑去面對每一個挫折,嘗試用微笑去迎接每一個挑戰。這樣,人生才會更多姿多彩。一個微笑能喚醒所有低頭的細胞,一個微笑更可以點燃生命中的曙光!

2、仔細品味生活,生活中不是缺乏美麗,而是人們缺少一雙發現美麗的眼睛。讓我們一起練就這雙眼睛,一起發現生活的美麗,傳遞生活的美麗,收藏生活的美麗!

3、春天傍晚的彩霞紅雲是美麗的。當你放學回家走著熟悉的路,那彩霞漂亮的幻影就是傍晚的前進力。天上的火燒雲有特別的顏色,讓你的有舒服的視覺享受和豐富的想像空間。那天邊每每掛著的彩霞紅雲,染著我童年的油墨色彩。多少青春的腳步,是向著這樣的甜甜美景。

4、欣賞生活也不是一味地對理想的放縱,隨遇而安,這是對生活品質的踐踏。這種欣賞只是在你追求的過程中讓你感到新的力量,從而使生活更豐富,讓你更好地實現理想。

5、欣賞生活,是一種豁達,是在不如意的時候為自己找到快樂的出口。東晉著名詩人陶淵明在官朝的種種專制壓迫,社會官職給自己帶來了巨大壓力的情況下毅然決定辭官隱居,從而不再感受世道之亂。他來到了農家田園,從而開始了另一種愜意的生活,他發現了生活的亮點,體驗到了官位所不能帶給他的快樂。於是後來有了“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千古名句,為世人所傳誦。

6、欣賞生活,是一種執著,是一種無視挫折而只為夢想的沉醉。音樂巨人貝多芬晚年耳朵失聰,心愛的侄子又到處惹是生非,他為此吃了好幾場官司。在如此的困難與挑戰下,貝多芬只沉醉於音樂之美,奮力找到生活的希望,於是他堅定地走了下去。是生活夢想之美的力量讓他扼住了命運的咽喉,創作出了舉世聞名的《命運交響曲》。

7、在疲累的時候,我們很容易抱怨生活的辛苦,只是我們沒有發現,生活中的美就是消減疲勞的良藥;在受挫的時候,我們很容易苦訴生活的不公,只是我們沒有發現,生活中的美就是化解挫折的良劑;在無聊的時候,我們很容易埋怨生活的平淡,只是我們沒有發現,生活中的美就是豐富生活的良方。而生活中,美無處不在。

8、夏日夜晚的鳥鳴蟲叫是美麗的。當你捧著喜歡的書在燈下專心閱讀,那知了整齊的叫聲就是黑夜的奏鳴曲。它們的本身再吵再鬧,卻把周圍越唱越靜。夜裡,鳥鳴蟲叫是黑色幕布一樣的天色下一抹神奇的旋律,多少兒時的夜晚,是這樣的聲音伴人入夢。

9、面對生活,我們應該學會珍惜。當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還在時,我們要珍惜,不要當他們離開時,才想起他們的好;當你還年輕時,要珍惜時間,因為它能讓你“贏得生前身後名”。總之,我們要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這樣才能或的充實,有意義。

10、面對生活,我們應該快樂。人生在世,也不過百年,不快快樂樂地過,卻憂愁悲傷地活,這有什麼意思呢?當你錢包掉了,不要悲傷,你只要想到,如果撿到你的錢包的人把它送回了,那你又多一個朋友了;當你病倒時,不要為躺在床上而厭煩,因為你得到了更加細緻的關愛;當別人借了你錢卻不還時,不要氣惱,因為你得到了一個教訓,不要輕易相信別人。總之,當你遇到麻煩時,只要想著好的一面,那么你的生活就快樂了。

11、生活就像一本百科全書,每一頁的點點滴滴都給我不一樣的啟示。

12、多彩的人生中有著豐富的滋味,翻開生命的日記,回首往事,所有的酸甜苦辣在這一時全部湧出,使你不得不感嘆人生。

13、生活是一首美麗的詩,它書寫著我們的夢,我們的童年;生活是一卷美麗的畫,它表現著我們的愛,我們的青春。只要有了一雙觀察美的眼睛,有了一顆懂得美的心靈,那么生活便是美麗的,那么生活便可以如詩,如畫。

14、冬日清晨的溫暖陽光是美麗的。當你礙於寒冷而對自己的被窩留連,那冬日特有的晨曦就是早起的召喚歌。窗外早晨的空氣清新,()有了陽光,就有了可愛的光點,就有了恬靜的感覺。早上,溫煦陽光是寒冷氣息里的一點溫馨感覺,多少冬日的清晨,是這樣的陽光帶來溫暖。

15、每個早晨,對自己微笑,對愛你的人微笑,對你愛的人微笑,就會覺得自己充滿著朝氣,做事更有勁兒,這樣的人生才有意義;這樣的生命才值得努力去奮鬥

16、面對生活,就要面對失敗。面對失敗,我們也要珍惜,它是我們人生的考驗,只要你冷靜下來,找出失敗原因,並克服它,你會發現,其實失敗也不是什麼壞事,它能使成功變得更加有意義,更加緊密。

17、“知識,友誼,事業,家庭,財富……,你願意捨棄哪一種呢?”智者的話使我浮想聯翩,我終於真正地認識到——人,之所以會感到生活的責任和擔子越來越重,是因為我們對生活的需求越來越多。既然,知識,友誼,事業,家庭,財富……哪一種我們都不願意捨棄,那么,我們只有坦然面對,欣然接受,用一顆飽含激情的心來面對生活,享受生活,而不是對生活充滿了抱怨,抱怨生活給了我們太多的痛苦和磨難!

18、生活就是一種藝術,你看,我們的生活如此美麗。

19、面對生活,我們應該勇敢。不要被生活中的挫折,困難打敗。面臨困難,我們要勇敢向前走,不畏艱巨,因為希望在前面!狹路相逢勇者勝,只有戰勝了困難,才能到達成功的頂峰。

20、秋天午後的落葉飄雨是美麗的。當你拿著香醇的咖啡站在窗前品味,那細柔清爽的雨點就是午後的情趣露。秋風卷著落葉,有絲絲哀愁與傷感,但亦如詩如畫,醞釀著午後帶有一些慵懶的心情。午後,落葉的飄雨是蒼涼季節中的一種浪漫意趣,多少疲憊的午後,是這樣的情趣令人釋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