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七零八落造句

1、他好不容易將散成一地、七零八落的衣服全部掛回衣櫥。

2、對手被我隊打得七零八落,慘敗而歸。

3、這個640磅重的大傢伙前面有2個音箱,1箇中置音箱,2個環繞聲音箱和2個低音炮,七零八落一共有165個部件。

4、把手榴彈丟到鐵罐中,扔到敵營里,就能把他們炸的七零八落。

5、聖誕樹都七零八落了,還使房間裡亂糟糟的。

6、我喜歡《雷利普-一個建築機器人的戰爭》中雷利普打開飛船艙門是機器主教的頭,手臂和軀幹七零八落的特效畫面。

7、這一點在比賽中得到了驗證。納尼、魯尼和朴智星正是得益於搶斷後的快速推進,將阿森納的防線衝擊的七零八落。

8、要不是這些大樹,大風會把這所房子颳得七零八落。

9、那些伊朗人為這個如此悲慘的幻想付出了沉重代價。他們的祖國現在七零八落地分布在從加利福尼亞到澳大利亞的一片地區。

10、這場演奏會的聽眾七零八落,十分冷清。

11、有時候覺得,人的一生也是一個長長的故事,開端結局明確,過程待定,然而也一定要有一種貫穿始終的東西,才能把七零八落的生活串聯成詩一樣的篇章。

12、七零八落地散置著各種雜誌、報紙、書籍。

13、把我的遺產拆的七零八落,然後賣給出價最高的買家?

14、那些好深好密的野草,就象貨真價實的精神,早已被浸蝕得七零八落了。一隻兔子,正在啃食著它的同類。

15、颱風過後,行道樹被吹得七零八落。

16、近處的大地震給你的感覺是一次突然的大的顛簸,隨後緊接著就是更強烈的讓你無法站立、家具七零八落的幾秒鐘的搖動。

17、他看著七零八落、散亂一地的行李,不知道該從何處整理起?

18、韁轡被撕扯得七零八落。兩個鐘頭之後,他們終於可以出發了。()在這塊他們到過的最為艱險的土地上,緩慢而艱難地跋涉著。

19、自從大地震後,這裡的遊客七零八落,不復從前盛況。

20、事實上,這場衝突已經變得已經七零八落,可能需要一個整體國務院來親自處理。

21、當時的歐洲大陸七零八落。斯堪地那維亞(半島)位於南部海域,英格蘭和一些低地國家則靠近南極圈…

22、屋子裡七零八落地放著一些書。

23、我發現自己的心神七零八落,到處都是。

24、貨車翻覆在路邊,車上的貨物七零八落,布滿整個路面。

25、我軍士氣如虹,把敵人打得七零八落。

26、記憶總是這樣,七零八落地湊了一片,然後隨著時間慢慢刪除挑揀,留下深刻,緬懷過去,且融合將來。傷感日誌。

27、他們實際上已經讓政府官員在此無法立足,從職能角度上看,他們在這個窮鄉僻壤中的存在已經是七零八落、雜亂無章。

28、這些新的大濕把許多傳統的馬克思主義者的洞見切割的七零八落,放置到他們自己被稱之為「後馬克思主義」的語境中。

29、大家七零八落地唱完了這首校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