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破天荒造句

1、今年晚些時候新版國家國小教程發行時,進化論將破天荒的囊括其中。

2、「現在,當我們想像『露西』行走在東部非洲的景色之間,去尋找食物的時候,我們能夠破天荒地想像她手裡拿著石器工具在尋找肉類,」香農說。

3、校長由女性擔任,在本校校史上是破天荒的。

4、銀行也破天荒地獲準按市場價格出售外匯。

5、中國已經同意修一條貫穿整個國家的新鐵路。同時中國正在幫助修建一條石油管道而且破天荒的成為哈薩克斯坦能源部門的合作夥伴。

6、在新大陸的歐洲殖民史上,這份公告破天荒的正式確認了印第安領土,嚴禁指認占用任何一塊部族領地,除非其印第安屬性已事先通過收購或條約被消除。

7、但是,技術打破了這一局面,破天荒的把海底油氣田擺到了棋盤上。

8、緬甸國家電視台和廣播電台破天荒地廣播了該國民運領導人翁山蘇姬的競選演講。

9、在這條小河裡居然破天荒出現一隻鱷魚,引起民眾的恐慌。

10、中國破天荒地在吸引風險投資方面和歐洲打成平手。

11、破冰船將破天荒地徑直穿越北極,()貫穿加拿大北極群島的那條危機四伏、但令人垂涎欲滴的西北航道(NWP)終於有望成為一條可行的商業航線。

12、這兩位王不見王的巨星,將在這次晚會上破天荒同台演出。

13、但那些最受關注的參展商中,破天荒地出現了一些中國企業的名字。

14、那一刻,白宮將破天荒地迎來首位黑人主子,一個嶄新的紀元即將拉開。

15、大衛卡梅倫上周破天荒的否決組織了德國通過修改歐盟的《里斯本條約》確立新條約的計畫,讓26國只能採取「次優」方案訂立一個不與《里斯本條約》衝突的政府間國際條約。

16、我國破天荒地在奧運上奪得金牌,全國上下欣喜不已。

17、一向是資優生的小明,這次月考居然不及格,真是破天荒的事。

返回頂部